※ 引述《oscar740616 (oscar nailo)》之銘言:
: 開門見山。
: 九龍變中人物得對話讓人越來越囉唆了...這問題從決戰時刻後幾集就有,只是那時候利
: 用了黑白pk炎魔塑造出一種期待,期待著壓軸的大戰,所以還不至於對那些灌水的對話非
: 常不耐。
悶??決戰時刻會有那麼多梗可爆,也是因為有黑白龍狼傳一整集的鋪梗而成的
: 結果,黑白上場打兩拳又下場,讓我有種莫名的不爽。前面耗了20+18集才合體成功的黑
: 白郎君,天下第一狂人就這樣打兩拳作個過場,然後收拾炎魔的任務讓史藏處理,這感覺
: 好像是讓黑白幫史藏兩人跟俏如來抬轎。讓我這個黑白粉的心中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20+18集的合體..我看到的不只是合體
黑龍從想了解自己是誰到後來有自我的意識,
白龍的一心想變回南宮恨
對比現在九龍變白龍的迷惘,讓我更可以清楚的了解到黑龍和白龍心情上的起伏轉變..
若你看戲只能看到合體卻看不到別的,或許真的霹靂的新角踩舊角,便當亂發比較適合你
: ok,一定有人提到破魔之甲,這本來是一個勉強說得過去的原因,勉強讓人感覺黑白郎君
: 在幹掉炎魔一戰中還有點貢獻。結果魔之甲就真的是魔之假.....
: 那幹麼要讓黑白復活?那幹麼溫皇要弄一副只有一氣化九百才能破的魔之假。吼,劇情得
: 設定可以不談,人物的言行改變也可以先放一邊。
劇中都講贗品功能跟真品相同了..果然想批評不管甚麼點都可以拿來批
再說,劇情上魔之甲確實只能用一氣化九百破阿
就是因為有人連劇情設定都不看才會有這種言論出現
: 重點來了,「廢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決戰時刻初期,每一集都有很明確的高潮點,
: 大部分的對話都是為了營造劇情並且引導出高潮,很少有累贅的對話與旁白。那時候必須
: 沖出片量所以比較認真,現在有固定觀眾了所以可以開始灌水?
都說了決戰能集集精彩還不是由黑白龍狼傳鋪梗鋪起來的
: 挑明了講,九龍變第一集我有60%以上是放著用聽得...而且是看到有人貼短片給我,我
: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把九龍變暫停去看別的...好啦,我承認那其實是my littal pony....
: 但這是從前看決戰時刻時不曾發生的事情。相對於霹靂,那大概就是看霹靂刀鋒時的狀況
: (不是有意要比較兩者優劣,就只是一樣的情況)。
: 有人要酸我看戲不認真,好我認。看戲本來就是看爽的,對讓我看的不爽的戲幹麼要認真?
: 反正就這樣,出差一個月,心裡期待的九龍變是這樣的狀況,我的失望,無以言表。
: 從前就是唾棄肥皂劇、偶像劇才看布袋戲,現在...我還不如去看後宮甄環傳......
無所謂,你想看甚麼儘管去看
我也不期望看戲看這麼淺的戲迷能有甚麼好心得
--
: 開門見山。
: 九龍變中人物得對話讓人越來越囉唆了...這問題從決戰時刻後幾集就有,只是那時候利
: 用了黑白pk炎魔塑造出一種期待,期待著壓軸的大戰,所以還不至於對那些灌水的對話非
: 常不耐。
悶??決戰時刻會有那麼多梗可爆,也是因為有黑白龍狼傳一整集的鋪梗而成的
: 結果,黑白上場打兩拳又下場,讓我有種莫名的不爽。前面耗了20+18集才合體成功的黑
: 白郎君,天下第一狂人就這樣打兩拳作個過場,然後收拾炎魔的任務讓史藏處理,這感覺
: 好像是讓黑白幫史藏兩人跟俏如來抬轎。讓我這個黑白粉的心中有種被背叛的感覺...
20+18集的合體..我看到的不只是合體
黑龍從想了解自己是誰到後來有自我的意識,
白龍的一心想變回南宮恨
對比現在九龍變白龍的迷惘,讓我更可以清楚的了解到黑龍和白龍心情上的起伏轉變..
若你看戲只能看到合體卻看不到別的,或許真的霹靂的新角踩舊角,便當亂發比較適合你
: ok,一定有人提到破魔之甲,這本來是一個勉強說得過去的原因,勉強讓人感覺黑白郎君
: 在幹掉炎魔一戰中還有點貢獻。結果魔之甲就真的是魔之假.....
: 那幹麼要讓黑白復活?那幹麼溫皇要弄一副只有一氣化九百才能破的魔之假。吼,劇情得
: 設定可以不談,人物的言行改變也可以先放一邊。
劇中都講贗品功能跟真品相同了..果然想批評不管甚麼點都可以拿來批
再說,劇情上魔之甲確實只能用一氣化九百破阿
就是因為有人連劇情設定都不看才會有這種言論出現
: 重點來了,「廢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決戰時刻初期,每一集都有很明確的高潮點,
: 大部分的對話都是為了營造劇情並且引導出高潮,很少有累贅的對話與旁白。那時候必須
: 沖出片量所以比較認真,現在有固定觀眾了所以可以開始灌水?
都說了決戰能集集精彩還不是由黑白龍狼傳鋪梗鋪起來的
: 挑明了講,九龍變第一集我有60%以上是放著用聽得...而且是看到有人貼短片給我,我
: 就可以毫不猶豫的把九龍變暫停去看別的...好啦,我承認那其實是my littal pony....
: 但這是從前看決戰時刻時不曾發生的事情。相對於霹靂,那大概就是看霹靂刀鋒時的狀況
: (不是有意要比較兩者優劣,就只是一樣的情況)。
: 有人要酸我看戲不認真,好我認。看戲本來就是看爽的,對讓我看的不爽的戲幹麼要認真?
: 反正就這樣,出差一個月,心裡期待的九龍變是這樣的狀況,我的失望,無以言表。
: 從前就是唾棄肥皂劇、偶像劇才看布袋戲,現在...我還不如去看後宮甄環傳......
無所謂,你想看甚麼儘管去看
我也不期望看戲看這麼淺的戲迷能有甚麼好心得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