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很久的九龍變心得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停戰吧!


  我覺得有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金光的觀眾會拿前面的黑白龍狼傳,來戰決戰時刻
或最新的九龍變... 好像黑白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沒有黑白龍狼傳的鋪陳,何來決戰時刻的集集高潮?

  而同樣的,黑白龍狼傳沒有前段的鋪梗,何來後面越來越精彩?


  現在的九龍變,因為決戰時刻剛結束,收掉了西劍流,難道不用帶出新角色、新勢
力,重新鋪陳劇情嗎?


  至於黑白龍狼傳,角色寫得出眾,溫皇、劍無極都是經典,但決戰時刻的藏鏡人、
狼主、俏如來,真的遜色嗎?

  對比剛出來的萬溯夜,他是碎碎念得罪觀眾?還是長得像某人招惹怨氣?好歹也給
他一點時間吧!長得像誰不是他的原罪。


  而且角色本來就需要時間醞釀,難道剛出來的溫皇會立刻讓赤羽變智障,甚至使出
飄渺劍法秒殺對手?而劍無極,難道他一開始就領會了無極劍法奧秘,瞬殺神田京一,
相信這種腦殘劇情也不是大家樂見的吧!


  九龍變才播出四集,而且三、四集許多人也說有起色,何不多給點耐心?至於喜歡
批評的,其實適當的批評也沒什麼不好,這種鞭策有其需要,但如果只是覺得劇情跟安
排不如己意,就多所批判,甚至見不到半句客觀好話,說真的,這也沒必要,只是更讓
人覺得雙重標準罷了...


  總之,新年新氣象,大家減減火氣吧!

  

--
╔════════════ 游擊_═══ 外野_════════════════╗
投手_ 一壘_ 二壘_ 三壘_ . . 外野_ - - 外野_ DH_ 捕手_
‧‧ . . > < ^ ^ \/Γ\/ ‧‧
/\ 3 / / ˙﹏˙ ︶ ̄\ > ̄ -2007-
<> < < < | /> ╰| <> > <> 統一獅
/\ ||══|| /\ ||| ||══|||/\ ||══||ψsilentocean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2-31
雙重標準真的很討厭 霹靂可以金光都不行
Erin avatarErin2013-01-04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1-06
新腳色出來打舊腳色:靠杯又要練等了
Eden avatarEden2013-01-11
沒練等:他是出來碎碎念三小的 出來插花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15
大概是希望他直接去挑獨眼龍然後被打死結束
Megan avatarMegan2013-01-16
推推~~~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6
新年新希望就期望金光越來越好!正反都是希望金光更好囉
Belly avatarBelly2013-01-17
推shyshyan 一堆這種無意義挑骨頭很無言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20
就像兄弟象可以xx,其他不行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1-24
現在某部份金光迷真的有點可怕耶@@" 雖然我也愛金光
可是每次看到那幾個帳號,有人批金光他們就跳出來罵
Wallis avatarWallis2013-01-28
那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Andy avatarAndy2013-01-28
反了吧 不是某些金光迷看到有人批評就跳出來贊同說對啊
Zanna avatarZanna2013-01-31
對啊本來照規劃應該如何如何 現在換編劇換檔之後怎樣怎
樣 這種的比較多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2-04
那種無的放矢的嘴砲法 說廢話很多但又不明確提出片段
出來罵就有人說金光迷很恐怖 真是萬用的護航絕技...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2-06
一部劇本就會有高低潮 居然有人要求金光要一直高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3-02-09
我也可以反過來說某些金光迷(?)真的有點可怕 每次看到
John avatarJohn2013-02-12
那幾個帳號 有人稱讚金光他們就跳出來罵 感覺不太好XD
Freda avatarFreda2013-02-13
我很好奇古今中外有哪個長劇集是不斷高潮而不需要堆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3-02-17
的? 不如說劇情高潮本來就是相對於其他所謂的低潮而言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2-21
放心,他們會說不是不能鋪陳,是鋪陳的很爛
Dinah avatarDinah2013-02-22
沒有鋪陳跟堆疊 哪來的高潮爆發(?)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6
如果高潮跟驚喜是靠消費舊角來達成傻眼跟錯愕 那就不必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3-03
希望金光能越來越好+1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3-05
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3-08
雙重標準真的很討厭 霹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