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停戰吧!
我覺得有個很奇怪的現象,就是金光的觀眾會拿前面的黑白龍狼傳,來戰決戰時刻
或最新的九龍變... 好像黑白才是經典中的經典。
但沒有黑白龍狼傳的鋪陳,何來決戰時刻的集集高潮?
而同樣的,黑白龍狼傳沒有前段的鋪梗,何來後面越來越精彩?
現在的九龍變,因為決戰時刻剛結束,收掉了西劍流,難道不用帶出新角色、新勢
力,重新鋪陳劇情嗎?
至於黑白龍狼傳,角色寫得出眾,溫皇、劍無極都是經典,但決戰時刻的藏鏡人、
狼主、俏如來,真的遜色嗎?
對比剛出來的萬溯夜,他是碎碎念得罪觀眾?還是長得像某人招惹怨氣?好歹也給
他一點時間吧!長得像誰不是他的原罪。
而且角色本來就需要時間醞釀,難道剛出來的溫皇會立刻讓赤羽變智障,甚至使出
飄渺劍法秒殺對手?而劍無極,難道他一開始就領會了無極劍法奧秘,瞬殺神田京一,
相信這種腦殘劇情也不是大家樂見的吧!
九龍變才播出四集,而且三、四集許多人也說有起色,何不多給點耐心?至於喜歡
批評的,其實適當的批評也沒什麼不好,這種鞭策有其需要,但如果只是覺得劇情跟安
排不如己意,就多所批判,甚至見不到半句客觀好話,說真的,這也沒必要,只是更讓
人覺得雙重標準罷了...
總之,新年新氣象,大家減減火氣吧!
--
╔════════════ 游擊_═══ 外野_════════════════╗
║ 投手_ 一壘_ 二壘_ 三壘_ . . 外野_ - - 外野_ DH_ 捕手_ 王者之獅 ║
║ ‧‧ . . > < ^ ^ \ ─ /︷Γ︷\ ▽ / ‧‧ 群像 ☆ ║
║ – ▽ /\ 3 / ﹀ / 陽 ˙﹏˙ 破  ̄︶ ̄\ ─  ̄ > ̄ -2007- ║
║ <彼> <慶 森 <雷 < | /熊> ╰| <寶> 鑼> <高> ※統一獅※ ║
╚ /═\═ ||══||═ /═\═ |||☆ ||══|||☆/═\═ ||══||═ψsilentocean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