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這算是九龍變的原罪
因為決戰時刻進行中
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鋪陳下一檔戲的脈絡
加上當初又是以「可能是最後一部戲」的心態下去拍的
內容塞太多的結果就是撐爆了演不了
只好將與主線無關的戲路先往後移
也就出現了新戲一開始竟然是無聊鋪陳
正是為什麼一堆人真的覺得很無聊
卻會被反擊說「阿沒鋪陳你是要從哪生出精采來」
要護航的話拜託
別再用什麼不爽去看隔壁棚上檔魔王下檔變戰俘了
這一開頭就壓根兒兩邊都沒講錯
這一檔九龍變如果撐得過去的話
之後的戲路應該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對了忘記說
大家就有默契一點無視掉燒肉氏亞奇你哭吧
--
--
因為決戰時刻進行中
並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鋪陳下一檔戲的脈絡
加上當初又是以「可能是最後一部戲」的心態下去拍的
內容塞太多的結果就是撐爆了演不了
只好將與主線無關的戲路先往後移
也就出現了新戲一開始竟然是無聊鋪陳
正是為什麼一堆人真的覺得很無聊
卻會被反擊說「阿沒鋪陳你是要從哪生出精采來」
要護航的話拜託
別再用什麼不爽去看隔壁棚上檔魔王下檔變戰俘了
這一開頭就壓根兒兩邊都沒講錯
這一檔九龍變如果撐得過去的話
之後的戲路應該就不會出現這種問題
對了忘記說
大家就有默契一點無視掉燒肉氏亞奇你哭吧
--
噓 yakiniku :說金光是布袋戲的唯一希望 我的肛門都笑開懷了08/14 10:36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