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以後不再刊登金光的開箱文or分享文...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在下是金光布袋戲的小戲迷一枚

之前曾陸續的創作幾篇戲偶開箱文+分享一篇編劇座談的錄音檔

希望能夠為推廣金光布袋戲略盡一己之力+和各位同好們共享(有福同享)





剛剛在巴哈姆特看到有網民文中提到這樣害他知道了白狼心境&燕霜戀情

是大大剝奪了他看戲樂趣的管道之一

雖然他的語氣很平和 他的訴求重點也不是在下

但畢竟是在下的分享才讓他知道了他所認為的雷

所以在此向那位網民致歉(因為我沒有巴哈帳號)

在下往後也不會再刊登任何金光產品的開箱文或參加座談公演的分享文

以免又會破壞別人「打開包裝後的驚喜」或「無法參與時的想像」之類的



嗯.....

單純的好心分享想不到也會有出乎意料的推文和花絮

人生路至今也走過了三十幾個年頭

卻感覺做人似乎越來越難了

尤其是在網路上^^ll

還是把重心放回工作與家庭才實在

或者等一時技癢難耐時再說吧



最後

祝福金光永續長存

祝福大家連假快樂

謝謝大家

(PS.剛剛推文的3位版友 抱歉我一時手快誤刪 不好意思嘿!)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1
不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1-02
每個人感受不同吧 我也常先看大家的爆雷、捏他跟開箱
然後下班後才開始看本篇映像
Joe avatarJoe2013-01-04
就是要我再推一次....你當你個人版阿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08
只能說tah兄會想到別人 被你雷到在抱怨的只想到自己
Kumar avatarKumar2013-01-12
幾十年光陰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不簡單 推一個
Irma avatarIrma2013-01-14
不要在意 如果很怕被雷 聽到有要講劇情就該關掉了
Cara avatarCara2013-01-19
只要你標題有提醒沒暴雷,要看內容是他自己的事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20
不想知道就不要點進去看 就算點進去看看到關鍵字之後自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01-21
己馬上跳出來不就好了 這是個人問題不是你的錯吧..
Andy avatarAndy2013-01-25
我倒覺得你也沒真礙著別人什麼,不用這麼敏感啦
不過網路上的人生當然不比現實重要,平衡抓好就夠了
Ula avatarUla2013-01-28
真的 霜燕的部分 黑白片尾就有
白狼的話 其實3-4集就有點跡象了
Hardy avatarHardy2013-02-01
想發就發阿 何須為了少數幾個人 改變作風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2-02
反正被看不爽自然有人噓文
Joe avatarJoe2013-02-04
原PO太善良 像我就以雷人劇情為樂wwwwwwww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3-02-07
原po不必在意這種事,畢竟重點還是演出來的時候如何表現
Elma avatarElma2013-02-08
其實我覺得霜燕和白狼不算爆雷,看過鷹燕就會覺得霜燕有可能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2-11
白狼想做自己的意志推敲一下也不難猜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2-12
銀燕跟霜早在黑白就已經很明顯了=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15
銀燕和霜的配對只在騙頭,其實本劇除了對打沒啥交集……
不過重點還是,原po不要在意這種事,警語有寫就好
畢竟也是當事人自己選擇要不要被雷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19
雷他媽的,乾脆別上網好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2-23
別因為一個人而放棄原本做的好事
Sarah avatarSarah2013-02-23
我覺得你只是生氣所以發這種文 說實在的不必因一兩個人
去決定要不要發文 沒什麼意義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4
我都是被雷後才去看戲的,但我一點被雷的感覺也沒有XD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4
因為感覺感想是我自己的,我不會主觀帶入別人的感想入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26
但我也了解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我想防雷做好就好XD
Ida avatarIda2013-03-01
標題有防雷就好了 手賤還進來看就自找的 怪不了誰
Jake avatarJake2013-03-03
推樓上....= =這篇作者也太容易受人影響了吧...做自己
Yuri avatarYuri2013-03-06
這樣也算被雷 那根本就不要上網好了...
Hedy avatarHedy2013-03-07
不想被雷還點進去看 手賤怪誰wwwwwww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3-11
你想太多了 基本上那大多都是自己手賤愛點開看
你不分享 還會有其他人分享 你停止分享所帶來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3-15
是剝奪大部分等你分享的人的期待
以及讓會被雷的人轉向被其他分享文雷罷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15
說剝奪期待又有點太過了 停止分享只是可惜而已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3-17
還是希望大大能繼續發文推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21
分享這種事本來就無所謂勉強 不過因為寥寥幾個人不滿
Iris avatarIris2013-03-23
就一時意氣或是灰心退縮 是太可惜了點
Ula avatarUla2013-03-25
而且 如果是在ptt站內看到原po親自po的文章 還有話講
若是被人轉貼到別版別篇乃至外站 那根本就不是原po的
Olivia avatarOlivia2013-03-27
問題 要怪怎麼不怪轉錄的wwwwwww 再說被雷這種事
怕被雷自己有手幹嘛手賤點進去看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3-27
要不你就別貼這篇,靜靜消失。不然你就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03-28
原PO拍拍~
Elma avatarElma2013-03-30
人在網路上走,誰人不被捏 與其灰心不如繼續開箱推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3-31
不PO你就輸了 小白那麼多 標題有雷還有人會喊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04-04
不用試著去面面俱到 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Kumar avatarKumar2013-04-06
三十幾個年頭了 卻為了小眾 捨棄世界
Edwina avatarEdwina2013-04-10
我還沒看最新兩集時是不會上來被雷到
Lucy avatarLucy2013-04-13
要不被雷就自己拔網路線吧 愛看又愛靠邀
David avatarDavid2013-04-16
我只能說你實在是想太多 只要你認為合乎公道 合必在意他人
Annie avatarAnnie2013-04-18
那如果我說 你不分享也剝奪了我被雷的樂趣呢?
Ivy avatarIvy2013-04-22
like想說的是討拍嗎?
Doris avatarDoris2013-04-26
叫他不要看討論就好了啊 傻傻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3-04-29
我沒看之前都馬忍住不看討論版= =...
自己手賤 還要怪別人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2
他是說三弦跟大俠本人不要亂爆雷拉~開箱文沒差吧
Noah avatarNoah2013-05-03
我是覺得開頭提醒內容有雷就可以了
Freda avatarFreda2013-05-05
你人太好了 對方自己踩地雷你還為他們著想幹嘛?
Olive avatarOlive2013-05-06
標題打個"劇情"或"雷" 他們要自爆根本是他們家的事
Thomas avatarThomas2013-05-07
1標題有註明還要點的話 就是個人問題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5-11
因為這篇 我也知道了白狼心境&燕霜戀情...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5-16
想太多了 愛看討論又討厭被雷 莫名其妙
Lucy avatarLucy2013-05-20
都說開箱了 還硬要點進去 怪誰囉 別想太多
Sandy avatarSandy2013-05-22
怕雷就別上網
Olga avatarOlga2013-05-26
原PO拍拍~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5-29
原PO你人太好了,凡事真的不需要介意太多。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6-02
1我他媽超級愛看爆雷揑他開箱啊~~
Lily avatarLily2013-06-03
推Slimu0001,怕雷乾脆別看版
Andy avatarAndy2013-06-04
今天你會在意,那麼想看開箱人的權利也只是沒人講而已
Susan avatarSusan2013-06-06
如果你要在意那樣的聲音,為什麼不先看看有多少人支持你?
如果你覺得這個聲音重要大過於分享喜歡,也沒話講了xXD
Rae avatarRae2013-06-10
我實在是不懂那些怕雷又上網來看劇情心得分享的那些
網友到底是想怎樣,都怕雷了還點進來看,是自虐狂嗎?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6-14
任S:有抖M在徵抖S嗎?
Jake avatarJake2013-06-18
特地發篇文召告天下是想討拍嗎?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6-20
怎麼感覺大家越來越不想分享和PO文了 0.0"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23
炎魔:你們這些中原人 開箱前一個比一個藏龍 開箱後一
個比一個嗆
Una avatarUna2013-06-27
愛看討論又愛被雷 無聊
Kumar avatarKumar2013-07-02
北七,知道是雷還看,都說開箱了,管它幹麻
Lily avatarLily2013-07-02
結果我被騙點近來被雷了= =
Olga avatarOlga2013-07-06
原PO拍拍~ 別太在意
Zanna avatarZanna2013-07-11
可是我還是想看QQ 感謝原PO的分享!
Mary avatarMary2013-07-12
怎麼感覺大家越來越不想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