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鄭文華 V.S 000 - 三立Selena · 2010-02-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果找以前台灣霹靂火 台灣龍捲風的 編劇 鄭文華回來好嗎? 雖然聽說他跟三立國鬧翻了 而且鄭的戲也很重口味 但是我覺得至少鄭文華的戲比較有邏輯 不像000編的破綻太多 雖然當初覺得刑素蘭的FACE OFF很扯 但總比現在好多了 -- 三立All CommentsDonna2010-02-11前提是不要再寫一堆強暴和綁架戲吧 我媽那時看了一直罵 XDSteve2010-02-11一直寫rape戲 會有比較好嗎難道女性就一直要被打壓嗎Lydia2010-02-13不好吧....他的戲太港式Vanessa2010-02-18我建議找下一站幸福的編劇即可..Barb Cronin2010-02-19我痛恨強暴戲 民視上一檔就是這樣惹火了我Audriana2010-02-20一直寫強暴戲的人,更低級吧!Rachel2010-02-24鄭文華來更值得拒看...非常討厭物化女性或是rape的戲...Lucy2010-02-27如果是寫軟飯東窗事發抓進牢被大哥RAPE的話我贊成~~~Belly2010-03-01這檔戲000的確退步太多了 000趕快找回再寫愛的時候那種感覺吧 還是說這是妳老公的戲 隨便寫寫也沒關係阿Lydia2010-03-03這種只會寫強暴戲的人到底有什麼好尊敬的~~Quanna2010-03-07她執意要把軟飯藤木弘化,也是沒辦法的事~~~(而且還更討厭)Hamiltion2010-03-12而且是輪姦戲... 簡直就是過分到極點, 完全不尊重人Skylar Davis2010-03-13鄭公來寫也沒有比較好吧 金色摩天輪不就是被鄭公搞爛的Hedwig2010-03-17鄭文華來的話~~直接拒看~~Rae2010-03-21他的輪姦戲沒有比較好= = 好不容易趕走了鄭公就別再來了Doris2010-03-26鄭很喜歡編強暴戲...三立之前給他編的都有Cara2010-03-27000的一夫多妻也沒尊重女性到哪去 虧她自己是女的Kama2010-03-29推樓上!一夫多妻。= =Zenobia2010-04-01鄭公來直接拒看!!痛恨強暴戲!!Kristin2010-04-04通通爛掉了!!! 還我一開始溫馨逗趣的天下父母心~~Anonymous2010-04-08鄭公也寫一夫多妻啊,黃平春有三個老婆,志龍也有好幾個Related Posts有那麼衰小的嗎遙想當初霹靂火如何線上LIVE輝神王道~其實魔王輝的真正用意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