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華 V.S 000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如果找以前台灣霹靂火 台灣龍捲風的 編劇 鄭文華回來好嗎?
雖然聽說他跟三立國鬧翻了
而且鄭的戲也很重口味
但是我覺得至少鄭文華的戲比較有邏輯
不像000編的破綻太多
雖然當初覺得刑素蘭的FACE OFF很扯
但總比現在好多了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0-02-11
前提是不要再寫一堆強暴和綁架戲吧 我媽那時看了一直罵 XD
Steve avatarSteve2010-02-11
一直寫rape戲 會有比較好嗎
難道女性就一直要被打壓嗎
Lydia avatarLydia2010-02-13
不好吧....他的戲太港式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0-02-18
我建議找下一站幸福的編劇即可..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2-19
我痛恨強暴戲 民視上一檔就是這樣惹火了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0-02-20
一直寫強暴戲的人,更低級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0-02-24
鄭文華來更值得拒看...
非常討厭物化女性或是rape的戲...
Lucy avatarLucy2010-02-27
如果是寫軟飯東窗事發抓進牢被大哥RAPE的話我贊成~~~
Belly avatarBelly2010-03-01
這檔戲000的確退步太多了 000趕快找回再寫愛的時候那種感覺
吧 還是說這是妳老公的戲 隨便寫寫也沒關係阿
Lydia avatarLydia2010-03-03
這種只會寫強暴戲的人到底有什麼好尊敬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0-03-07
她執意要把軟飯藤木弘化,也是沒辦法的事~~~(而且還更討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0-03-12
而且是輪姦戲... 簡直就是過分到極點, 完全不尊重人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3-13
鄭公來寫也沒有比較好吧 金色摩天輪不就是被鄭公搞爛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0-03-17
鄭文華來的話~~直接拒看~~
Rae avatarRae2010-03-21
他的輪姦戲沒有比較好= = 好不容易趕走了鄭公就別再來了
Doris avatarDoris2010-03-26
鄭很喜歡編強暴戲...三立之前給他編的都有
Cara avatarCara2010-03-27
000的一夫多妻也沒尊重女性到哪去 虧她自己是女的
Kama avatarKama2010-03-29
推樓上!一夫多妻。= =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04-01
鄭公來直接拒看!!痛恨強暴戲!!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0-04-04
通通爛掉了!!! 還我一開始溫馨逗趣的天下父母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0-04-08
鄭公也寫一夫多妻啊,黃平春有三個老婆,志龍也有好幾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