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武戲再創極限!看到嘴巴關不住...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你說金光一集90分鐘值不值得110元?

  我說,光是魔戮血戰第21集這一段神等級的武戲,價值就不只110元,220元我
也買啊!!!


  魔戮血戰開頭這段苗疆戰神撼天闕,對決鐵軍衛軍長鐵驌求衣的武戲,應該要
拍好幾天吧!

  不管是近身肉搏、武器應用、肢體動作(鯉魚打挺又出現啦)到動畫(快慢動
作、立體視覺),幾乎都是100分啊!

  本來以為白狼對決西劍流四將這一段應該就是布袋戲武打的極致了,沒想到金
光還可以突破極限,而且還是再創高峰,這段真的看得太爽了,忍不住重複了好幾
次,現在整集看完還是熱血沸騰啊!


  沒看過金光的朋友們,等下個禮拜youtube有人分享這段影片時,趕快去看看
吧!看完拜託!拜託!到全家買片金光,一起加入金光黨的行列吧!有你的支持,
我們才能繼續看到金光超越極限,給我們滿滿的感動啊!


  敬金光武戲團隊!乾杯!







--
███ ███ ███ ███ ███ ███ ███

███ ███ ███
████
███ ██ ███ ███ ███ ███
http://blog.roodo.com/silentocean/      ψsilentocean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4-05-22
關於預測金光的極限在哪這件事,我真的已經累了 XD
以後還是乖乖每周當個熱血腦殘粉就好 > ///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22
為21集開頭武戲 乾杯 不乾杯真的就 悲哀 了 來歐 乾杯
Emily avatarEmily2014-05-23
還是跟上一篇差不多的洗板內容 加油啦
Puput avatarPuput2014-05-26
金光又突破天際了,突破之後會看到彼岸奶奶的招喚嗎XD
Lucy avatarLucy2014-05-28
敬金光文洗板 乾杯
Kelly avatarKelly2014-06-01
因為夠好 所以才會引起討論吶 乾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6-02
衝著這段武戲我甘願洗板啦!乾杯!!!
Kelly avatarKelly2014-06-04
十個人看十個人會覺得是武戲巔峰,這才叫卓越啊!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04
W大你是對的~超速運轉可是會頭毛起火的(被揍)
Donna avatarDonna2014-06-06
真的 論創建帳號洗板的功力當真"夠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6-09
這超水準的武戲沒被洗板才該要加油(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6-14
真對不起某些版友~金光又要洗版了XDD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6-15
建帳號10幾年再來洗板...科科...我大概是綠色怪物XD
Donna avatarDonna2014-06-16
洗坂真是不好意思XDD
Sandy avatarSandy2014-06-20
說人創建帳號來洗板之前,先按一下ctrl+q好嗎?= =||
Ida avatarIda2014-06-23
可惡原PO你屌屁!!!!!什麼鬼文章次數
Liam avatarLiam2014-06-27
登入次數》3064 次 《有效文章》15xx 我被你海放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6-29
XDDDDDDDDDDDDDDDDDDDD 有人一直很在意啊 是很慌嗎
James avatarJames2014-07-02
金光無極限~乾杯!!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7-03
看吧 每次類似文章一po 幾個熟悉的朋友就開始推文了
Annie avatarAnnie2014-07-03
某樓嘴臉真難看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7-05
很可惜 不過也不用太過擔心 至少我們還有鋼管舞可看!
Isla avatarIsla2014-07-07
有感而發就推一下阿 我超喜歡洗板的顆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7-11
以片頭來看,合理推測下周小王武戲也是精采可期...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4-07-15
酸不到別人創建帳號,又開始轉移焦點,悲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17
神武戲.....目前我看過最好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17
為片廠辛苦的工作人員乾杯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7-20
小王武戲精彩片頭就暴雷啦!期待小王春麗現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7-21
動畫超威!金光高能!整集一直在心中大吼大叫!XDDDDD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7-23
那就加油呀...希望金光的銷售能追得上爆衝的洗板推文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07-24
幫推
Ivy avatarIvy2014-07-29
( ′_ >`) <我...我是在客廳裡大吼大叫捏......
Andy avatarAndy2014-07-29
對了 上站18X次的帳號怎麼好意思說人家建帳號搞分身呢?
至於金光的銷售可能要等十年後 買霹靂的大眾們都老了不
Gary avatarGary2014-07-29
希望金光銷售量提升,就別再這麼焦慮了好嗎?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8-03
順便說,我開始期待軍長兵長連手打魔世了,只是操偶
師和特效人員可能會累死...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8-03
推,確實可以看見團隊大家的努力。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8-08
這一篇就是在呼籲大家多支持金光啊!神武戲太強大啦!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8-08
看吧 每次類似文章一po 幾個熟悉的朋友就開始酸文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8-08
跟前面差不多的文如果就不能發 那跟前面相同的推文??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8-10
想買了 買金光的小眾們跟這些大眾一樣 再說吧
Mary avatarMary2014-08-12
否則光靠在PTT瘋狂激推也幫不了實際收入 ..順便去洗一下
伊莉好了 我看伊莉的金光文章有點少...
Yedda avatarYedda2014-08-15
沒空阿 回來看一下PTT已經是負擔了 PO文更累
我們這種有正當工作現實生活的在某定點推推文POPO心得
Erin avatarErin2014-08-18
別管伊莉了...這裡是PTT好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19
已經是種奢求了 還一次上到堆論壇 太浪費時間了
買片 看到喜歡的週邊處理才是真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8-24
人家單純分享自己支持的戲 你管到銷售量
在哪邊發文 不覺得好笑嗎
Kama avatarKama2014-08-25
金光迷是有在成長的,認識的老霹靂迷朋友最近剛看完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28
戰,現在追到九龍前半了,衷心期望他快點追上進度每周
跟我一起衝全家~
Freda avatarFreda2014-08-31
這一戰打了5分鐘 我卻看了10分鐘:重播+連續停格play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03
記得有一個消失的ID也一直提到伊莉?? 是巧合嗎??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9-07
x你真心想幫金光推廣 可以自己去別的論壇發文或寫信
徵求原作者同意轉發
Jacky avatarJacky2014-09-10
畢竟大多數人的世界不是只有網路啊~~~~~你說了DDJJ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9-12
金光的銷售量肯定超過洗版文啊~~金光迷快加油~不要讓別
Ida avatarIda2014-09-13
不管某人啦!大家多熱情推廣吧!神武戲太棒啦!
同意啊!轉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9-16
打錯了 是你說呢DDJJ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9-18
如果不是真心的還是回去看你覺得"好看"的戲吧
x來這邊瞎攪和 難看
Tom avatarTom2014-09-21
人暗示我們波文太少~沒有成千上萬XD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9-24
V兄我開始相信你了
Erin avatarErin2014-09-26
超神武戲!!!!嚇死 在電腦螢幕前忍不住一直大叫
Yuri avatarYuri2014-09-29
某人真是用心良苦 關心到金光的銷售量 看來我們誤會他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0-02
DDJJ1069大,我上篇金光心得文有一萬字,如果你真的很
期待金光洗版,我可以拆成1000字一篇,外加回文大概一
次可以來個15篇文以上,洗布板洗個兩頁。(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06
XDXDXDXD
Sarah avatarSarah2014-10-08
E大的推文太恐怖了XDD
Ethan avatarEthan2014-10-09
樓上你殺毀= = 這麼嗆 依你的標準我只能一篇兩化而已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3
E大戰力好強XDDD          跟海大以及同好們乾杯~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8
你這樣一篇十五化連素妖蓮都不是對手了X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18
之後週週發 現在就覺得洗板那之後你要怎麼活呢 窩科科
Poppy avatarPoppy2014-10-20
看我發過的文章就知道我本來是隔壁棚的鐵粉,只是現在轉戰看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0-24
金光,某個在推文挑事的先貢獻幾篇文章來瞧瞧,不然閉嘴~=w=
Belly avatarBelly2014-10-25
對耶,這水量只是開始而已.....來喔!
Donna avatarDonna2014-10-30
讓E大推文就好..上次E大那篇我配午餐加下午茶 下班才看完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03
而且用手機看.. 超多圖都看不到到 @w@ 抖抖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11-04
1萬字的洗板文還是一樣叫洗板 有差別嗎.... 加油你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11-05
反正洗到爆才會有一絲絲的安慰感不是嗎....還週週勒 X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11-05
支持正版!!!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11-07
啊,樓上大概分不太清楚廣告傳單和論文的差異在哪吧?
失態了,是樓樓上。
Sandy avatarSandy2014-11-09
好啦你用心良苦反串讓推文數增加辛苦你了(拍肩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1-11
都花寫1萬字的時間去寫肯定就不是洗版文了,除非每個字都
一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11-13
→ crazy225drag:x來這邊瞎攪和 難看 ~~ 真的 我覺得揪幾
Dinah avatarDinah2014-11-13
個帳號洗板的行為確實很難看才跳出來講的 一次二次三次就
算了 想不到愈來愈多次都是同樣的模式 真的很讓人看不下
Joe avatarJoe2014-11-15
不用理會來鬧的,他沒看是自己損失~金光讚!
John avatarJohn2014-11-18
是說DDJJ我誠心建議你去噓一個叫sanxian的ID啦!
Hedda avatarHedda2014-11-20
DDJJ1069以一擋百 小弟對你的景仰真是有如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11-24
某人認為只要是金光文就是洗版 思維可謂突破天際 XD
Carol avatarCarol2014-11-24
這個ID很過分,每次發文都洗推文洗到爆耶!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1-27
殺生鬼言的智慧一樣高!!!
Hazel avatarHazel2014-11-29
反正那幾個帳號 內容是什麼模式 有目共睹 久了大家就懂
Yedda avatarYedda2014-12-02
這種等級的推文直接發動妖魔海就行了(淹沒)
唉呀?人呢?(東張西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06
金光皇民喜歡在PTT鍵盤取暖 難道這也錯惹嗎
Yedda avatarYedda2014-12-07
我覺得你要好好提升一下語文能力 等你真的能看懂他人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2-09
XDDD 那你說說我是哪種模式 我也是洗板大眾內
Ida avatarIda2014-12-10
YOYOYO 霹靂四護也出現了XDDDD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14
的文章 了解意思 再來思考是不是洗版的問題
Ursula avatarUrsula2014-12-14
要不要說說我這個隔壁棚鐵粉轉戰金光又是什麼模式XDDDDDDDDDD
Damian avatarDamian2014-12-17
這兩三個月我就只發這麼兩篇,也被說洗板,唉...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4-12-18
加油啦 到時候自己回頭看看就知道了呀 破綻百出 XD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12-19
人家就有能力發文齁 自己沒能貢獻的文章就乖乖看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12-21
請各位容我再次複誦
Bennie avatarBennie2014-12-21
T__T 我都亂推文而已 哭哭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12-22
套一句小空對天兵說過的:別逼我汙辱你(們)~=w=y
Cara avatarCara2014-12-25
我對DDJJ1069的景仰有如殺生鬼言的智慧一樣高
Irma avatarIrma2014-12-27
會特地在金光文底下酸的也就那幾個(含分身),有目共睹
Regina avatarRegina2014-12-31
只用"金光洗版"四字當重點就能波一堆推噓文的~怎好笑別
Mason avatarMason2015-01-03
顆顆 我在幫霹靂戰的時候 DDJJ這個分身還沒創出來內
Zora avatarZora2015-01-03
天兵君:請不要汙辱我的智商,至少我比XX聰明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1-07
人洗版XDD不過能說上站三千多次的人是創帳號洗版~這種神
般的思考領域~確實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p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1-08
這集開頭武戲超棒! 敬金光武戲,乾杯!!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1-11
只能說思維已經突破天際到達對岸彼端跟奶奶手牽手了
Kyle avatarKyle2015-01-12
好的東西就值得支持跟稱讚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1-16
D兄是用心良苦為了幫本文增加推文數,讓大家好奇點進文章
Noah avatarNoah2015-01-18
看來他想當金光DJ哥了 眼紅燒肉 不應該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1-22
老帳號也來洗板了囉~
Ina avatarIna2015-01-26
推文裡有好多老帳號相約來洗板 你們金光就是愛取暖 乾杯
Zanna avatarZanna2015-01-29
神武戲 !!但內八一直讓我出戲 …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5-02-02
金光無極限~乾杯!!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2-04
我真的覺得發文是很累的事,我每次要發都要打2個小時以上
Kyle avatarKyle2015-02-05
拜託三弦老師創隻新角 就叫 荻爵 倚靈雡久 如何??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2-05
真的....發文很累 還要想怎麼不會被噓的
Puput avatarPuput2015-02-06
真的很佩服持續發文的人orz
Belly avatarBelly2015-02-08
金光的極限,就是沒有極限
Agnes avatarAgnes2015-02-12
操偶師傅= =辛苦了
達摩金光塔的特效 不輸給霹靂了
Hedy avatarHedy2015-02-17
這段真的精彩!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2-18
紅的比較明顯喲 哥覺得不值110元 一塊兩毛五 哥會考慮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2-23
出現了!!是正港燒肉哥\⊙▽⊙/
Delia avatarDelia2015-02-27
對不起.. 目前新台幣必須一元以上才具無限法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27
那就四集五塊錢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2-28
分身無極限 頗威
Damian avatarDamian2015-03-01
兩毛五應該比百元鈔票還難找幾萬倍,燒肉哥這是真愛。
Agnes avatarAgnes2015-03-02
前面的武戲太扯啦!要說別人洗版你也可以洗回去喔>.^
Steve avatarSteve2015-03-04
金光值得我願意主動花錢買 乾杯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3-09
感謝燒肉哥支持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3-14
燒肉哥買大馬桶了 不賣便宜一點他沒辦法填滿馬桶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18
喜歡失態哥的刀
Dora avatarDora2015-03-22
幫洗版啦! 這武戲真的太誇張 好久沒看到這麼順暢的槍武戲
然後居然不是銀燕使的XDD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26
敬布袋戲 乾乾淨淨
Cara avatarCara2015-03-29
銀燕現在整天混..21集不知道在幹嘛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3-31
敬布袋戲乾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02
銀燕在幫他二哥槌背..
Ina avatarIna2015-04-03
21集武戲真的超好看的,整片看完後我又重複看了3次,還有
James avatarJames2015-04-05
失態劍法也看了好幾次....
Harry avatarHarry2015-04-06
DDJJ加油啦!多充實點詞彙~看你重複台詞很替你難受...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06
敬金光 乾杯~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08
乾杯~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4-09
我就是愛金光洗板啦!又有人要出來哭腰了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4-09
我想說怎麼那麼多推 原來是語言表達有障礙的又來亂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12
現在我已經認為燒肉哥比低低雞雞有梗了
因為燒肉哥能夠在一句就下好嘲諷閃人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4-16
但是低低雞雞用了好幾句還是表達不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5-04-17
好吧 天宇版歡迎霹靂文章洗版 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4-19
我看到傻眼.............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24
我來取暖了^_^ 這段武戲爆神...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27
好看就是好看,承認金光好看很難嗎?不輪霹靂還金光,有
競爭才有進步! 最後,敬 這集的超高水準武戲,乾杯!
Lily avatarLily2015-05-02
真的超好看 一集90分鐘的精采程度更勝以往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5-05
真讓人惋惜 本週金光洗板的重點都在什麼特效不特效 結果
Freda avatarFreda2015-05-07
好幾個帳號重覆high推 居然那麼久還沒爆文 前幾篇文章的
爆文速度顯然比較快呀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10
洗板催眠自己好看 金光也學起了曾參殺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5-05-12
金光洗板無上限 大家拭目以待還能想出什麼新內容來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6
樓上你的發言讓我聯想到某個戴假髮的政治人物XD
Susan avatarSusan2015-05-20
我新入坑,給推,21集武戲讓我目瞪口呆!
Mary avatarMary2015-05-24
金光的武戲真的沒有極限阿!!!!乾杯!!!
Enid avatarEnid2015-05-27
金光哥吉拉真的只能碾到下集而已嗎QQ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01
看了這麼多年布袋戲,昨天的武打真是太……愉悅啊!
!!
Kyle avatarKyle2015-06-04
這段武戲不只操偶、還兼顧到等級。完成度很高
Oscar avatarOscar2015-06-07
不像白狼那段僅為了表現操偶、卻喪失等級合理性
Kama avatarKama2015-06-11
挑在收線期作週週發片更是明智之舉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6-15
希望金光往後能穩定上軌道發片,才是眾人之福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6-19
戲迷 布袋戲工作者 能夠雙贏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6-22
好久不見!鯉魚打挺!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6-22
這集根本是金光武極天下2
Zanna avatarZanna2015-06-26
這段舞戲應該能排到霹靂跟金光這一年來的前三 太猛了= =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5-06-29
其實我特別喜歡的是軍長接住飛槍那一幕 槍柄爆掉的那邊
整個有電影水準.....很擬真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6-30
爆槍柄真的很讚!
Linda avatarLinda2015-07-04
推 推 推!!這段真的神作阿!!根本沒人想理你 DDJJ...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7-06
害我去看最近的爆文,只能說......有些人寂寞了,好可憐~Q_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7-08
我只能說實在是太好看了,看他飛來飛去完全沒有違和
110元實在是很值得喔!!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7-13
來幫忙推!武戲真的超棒超讚!辛苦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5-07-17
光看到軍長前幾秒在轉槍我就看傻了,太扯了吧
Ethan avatarEthan2015-07-22
跟看葉師父電影一樣的等級阿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7-23
真的沒有極限= =
Erin avatarErin2015-07-25
白狼1打四讓我記住決戰11,軍長撼大叔讓我記住血戰2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7-26
乾杯!!!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7-28
真的看到神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8-02
對阿 金光洗這麼多文章都沒洗到爆 隔壁棚連洗都沒得洗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08-06
某D加油好嗎
Puput avatarPuput2015-08-07
乾杯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8-09
推~~ 真的很棒~~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8-13
可以問20集最後射槍那段配樂是什麼嗎???
Agnes avatarAgnes2015-08-14
不就是建影片頭嗎...
Mason avatarMason2015-08-16
劍影
Donna avatarDonna2015-08-18
某D說看不下去 結果一直來推文是怎樣 X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8-23
這場真的拍的超好的啦 金光讚
Agatha avatarAgatha2015-08-25
感謝 ,我從魔戮開始看的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8-29
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感謝金光團隊! 實在精彩!
Noah avatarNoah2015-08-30
這集真的精彩 真的再創武戲高點!! 乾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9-04
敬金光團隊,乾杯!!!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9-06
敬,無止盡的好看,金光團隊。乾杯。
Olivia avatarOlivia2015-09-08
我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金光邊流淚~~~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09
大推啊!!
Lydia avatarLydia2015-09-14
我愛金光阿 乾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9-14
我也重看好幾遍耶~超精彩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9-18
完了我不想收假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5-09-22
這段武戲真的超級霹靂無敵精彩的啊啊啊~~~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9-26
看完獅子頭軍長甩槍~其他的人才知道甩槍也可以這麼神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9-28
為金光武戲精彩,乾杯!
Mia avatarMia2015-09-30
這段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了 真慶幸我在42吋螢幕上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