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死你們XDD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金光GET!!!

另外一二集有加送海報 桌曆

買某飲料還有買一送一 XD

還有阿 這次的集點貼紙

最大兩個獎是網中人&黑白精品偶!!!!!


光碟套是硬紙板做的 旁邊還有兩個孔

嘿嘿 大俠!! 等著你發收集冊!!!

對齁 拆的時後小心點

由於受力點不平衡 很怕拆破XD


看金光配晚餐去!!~~


當學生就是這點好阿(茶)

晚點看完再來雷文!!~XD

--
大師兄:... 鋒哥:別攔我 我一定要轟贏那小子
\ \
● ● ● -紅中:休息了啦!
|31| 鋒══中
|| < \ //


--

All Comments

Una avatarUna2012-12-08
結果九龍變的影片變小了...崩潰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09
沒有拆箱圖 閃不到我
Enid avatarEnid2012-12-10
不要這樣嗎XD 爛手機拍出來不好看
集點貼紙藏在光碟套背面 找好久XD
Ida avatarIda2012-12-11
有人領便當了 Q.Q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12-15
很在意誰領便當…六部?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16
有海報?
Cara avatarCara2012-12-16
有 簡介海報 &
軍師好MAN好帥 繼續看!!~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18
請問是裝在透明袋子裡面的嗎?(驚慌中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12-19
沒閃到,不好意思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21
黏在光碟紙套上 免驚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2-22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25
我是那家店的第二名,哭哭。
David avatarDavid2012-12-25
我是第一名...XD
Sandy avatarSandy2012-12-26
我要累績到一定的集數才看,累積到三十集後才看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12-12-29
這樣比較過癮。
索尼好強,偶像耶!
Edith avatarEdith2013-01-03
蘆洲地區的八成比較晚人買 下班時煎到蘆洲都六點多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13-01-05
可是我對那個封套貼紙實在很反感.希望金光做扣套式的
David avatarDavid2013-01-09
買完才發現登錄發票還可以抽獎 哭 我居然說印明細就好
Quanna avatarQuanna2013-01-12
有的店一大早就買的到了~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1-14
請問台大附近的全家有進嗎?剛跑了四間都沒有…
Xanthe avatarXanthe2013-01-19
有人讀不到光碟的嗎 Orz
Enid avatarEnid2013-01-22
讀不到+1
Megan avatarMegan2013-01-27
我買不到>< 下雨天又不想多跑一間...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27
原來簡介是海報喔 我想說海報怎麼沒給我XD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1-30
決戰時刻的紙套比較好!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31
買完才發現登錄發票還可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