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畫面 = 電視頻道 ??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我家兩台MOD

一台在一樓客廳 另一台在二樓阿罵房間

關機不關電源 待機的意思


問題來了

一樓開機是首頁 很OK

但二樓開機是電視頻道 還是關機前的那一台電視頻道 不很OK...是非常OK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是我阿罵天賦異稟按到特殊按鍵法嗎

例:關機前是170奧運台 再開機直接是170

關機前是006民視台 在開機直接是006

對了 一樓是液晶電視 二樓是傳統電視

--
三商虎 打擊率 安打 全壘打 打點

康雷 .314 616 64 272
哥雅 .300 635 77 316
鷹俠 .318 833 164 550
林仲秋 .287 1047 162 566

--

All Comments

Dora avatarDora2012-08-01
你啊罵找到BUG了!? 快叫她上來分享!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02
系統更新時都會這樣,更新完成後就恢復正常了XD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8-04
但我家二樓早更新好了啊 反正現在不要重置就一直這樣
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07
我家的也是這樣,最近才變的,應該有更新設定吧
Megan avatarMegan2012-08-08
你按看看你阿罵 那台的首頁鍵會不會出現要你輸入帳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