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影片之後
覺得MARJORIE跟SHEENA感情也沒很差耶@@"
反而是ELINA跟大家都不太咬弦??
MCKEY也真的不錯~善良大姊
SHEENA可能本人蠻好相處的
這一次的照片我說真的~SHEENA應該是拍的最好的一張了
跟其他人比我不認為有差多少
但是依照他歷史紀錄來看
所以他被淘汰也是理所當然
反倒是ELINA這一次照片跟其他人比
的確是比較沒啥驚艷感
(目前ANTM當中"連續"3次包尾一定淘汰)
所以應該下一個沒意外就是他被送回去
但是這一次最恐怖的真的是tyra的相片
比所有參賽者還囧....
除了elina有危險之外不然就是MARJORIE在GO-SEE意外失足
SHEENA的發展似乎已經有好的開始了
祝他一帆風順~
除了MCKEY之外我最喜歡的參賽者就是她
最後希望MCKEY順利奪冠^^
--
● 106 NPUE 屏教 ◎衝阿...選你最愛 60 steven0511
開賭盤時本板最高紀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