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之前說過的小道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雷)




















之前的小道說有看到4個人上場
雙m+samantha+sheena
而且說鏡頭都集中在mckey+samantha上面
但是analeigh應該也是'可能'有走秀只是沒被看到
但是如果說鏡頭真的有聚焦到某些人身上
我是推測拉....搞不好真的這2人是2強
analeigh不知道是不是會不小心落馬...
之前廣告拍的好但是決賽出問題的前例:c5的nicole
但是當時還好有一個包尾皇后bre幫他擋了一下
這一次是真的相當難得國外也沒有冠軍雷@@"
星期四就可以知道antm是誰了
好想趕快看到喔xddddd
從第7季之後都沒這麼熱血過了
7-10的冠軍都不是我喜歡的
希望這一次可以壓對寶xdddd
go mckey!!!!!如果你真的沒當上antm你還是我心目中的antm!!!!!

--
這是內政部1957福利關懷救助的計畫,影片中是內政部長 李逸洋 先生的宣導短片
請點閱下面三個檔案http://www.sw.kscg.gov.tw/file_index_detail.asp?doc_id=11583
我mmm2603是防制自殺公益工作者,請協助通報有自殺傾向的人轉介給我們救她,
失業沒有生活費時,您無需選擇自殺,正在申辦0800xx1957專線中,請暫用信箱通報
請看這個網誌的就業訊息有"在家工作"適合你嗎?http://www.wretch.cc/blog/workhome
行政院1957關懷計畫http://sowf.moi.gov.tw/warm/warm.htm點擊第2、8、15檔詳閱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11-20
YAP YAP YAP ! GO MCKEY X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8-11-25
個人覺得是SAM先走 即使廣告好但也會被說本人不像MODEL
Edith avatarEdith2008-11-25
而且其他人也會走秀 這樣我覺得很怪說 那不就讓大家之
Ina avatarIna2008-11-26
道 其實失敗都沒回家嗎 這樣前幾季的梗都破功了
Steve avatarSteve2008-11-27
第敘述有誤,是Sheena+Sam+雙M才對
Quanna avatarQuanna2008-11-28
喔喔~~~~我改一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08-11-29
其實失敗是真的沒回家~某一些拍照其實是有一些煙霧彈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8-11-30
回樓上的疑問,因為走秀時觀眾並不知道誰是參賽者甚至兩強
Callum avatarCallum2008-12-03
所以有被淘汰的人混在其中並無影響甚至能混淆視聽
Poppy avatarPoppy2008-12-05
只是讓人好奇的是真的沒有Analeigh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8-12-08
因為應該不至於完全認不出來@@"
David avatarDavid2008-12-10
而且泰媽說淘汰要立刻回美國,也是唬爛,要全比完才一起回家
Gary avatarGary2008-12-11
其實我真的很怕這個雷啊QQ 我要看Ana走秀啦!!> <
Kyle avatarKyle2008-12-13
因為在走秀舉辦當時,偷拍照沒有拍到Ana,所以當然無人認出
Jake avatarJake2008-12-15
因為像是C3的煙霧彈好像是真的沒第三名AMANDA
Emily avatarEmily2008-12-18
如果攝影機有繼續集中在其他人身上就好了QQ 我的Ana~~~
Susan avatarSusan2008-12-20
事實也證明被拍到集體出遊照那些都是已淘汰的,這是正確的
Eden avatarEden2008-12-24
所以Analeigh真的有點危險摟@@"?
Enid avatarEnid2008-12-27
Mckey魂!!! GO!!!!!!!
Jake avatarJake2008-12-28
我對那張出遊照的解釋是Sam跟LB不想出門所以沒被拍到
不然豈有第7跟9名出國,第8名沒有的道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08-12-31
當時觀眾看到Marjo走秀滿臉惶恐,還以為她是final2所以緊張
Poppy avatarPoppy2009-01-03
結果是真的走的很緊張XD
Olive avatarOlive2009-01-07
太媽挑的出國的人這一次真的太強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09-01-11
把大家搞的團團轉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1-15
出遊照如果說是三強時拍的也是能說的通阿,因為他們都不在
Hardy avatarHardy2009-01-16
當煙霧彈應該有徵詢過本人意見,因為出國前淘汰能夠回家
Freda avatarFreda2009-01-18
但選擇一同出國就算早淘汰也要Hold到最後,想早回家有可能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1-21
還是希望Analeigh奪冠 很難得支持的參賽者離冠軍這麼近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1-25
外國討論區的小道 一開始說SAM和Mckey是final 2 最近又有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1-25
有人說ANA和Mckey是final 2 弄的我好緊張 Mckey加油!!!!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1-29
2樓: EP12泰媽不是說SAM看起來像HFmodel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