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說明一下 我不是固定會看民視或三立八點檔的觀眾
但有時會透過看板或者新聞了解一些正在播出的劇情
我正式會看珮騏的演出 是從家和萬事興-祖琳時期開始收看
所以之前艾琳跟家寶的故事 我一點都沒有參與到
然而在某一天中午吃午餐 轉電視看到祖琳的劇情時
我開始非常的感興趣
腹黑的方小祖面對艾琳的言談神情舉止 真的非常有趣
以及艾琳的各套洋裝都非常的吸睛
由於我只對祖琳的劇情感興趣
於是ivy大的細心整理對我來說真的產生很大的幫助
在此特別感謝ivy大~
我一直記得林依晨 在2008年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時說過一句話
"當演員的使命 就是帶領觀眾去看見更深層的人性"
演員透過劇本以及表演 塑造出一個活生生的角色並呈現在我們眼前
我相信祖琳之所以常在我們心中 就是因為他們把角色完整的呈現出來
使這原本不存在的人物 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珮騏在牽手中飾演美美這個角色 我覺得她成功了
因為他的表演 一絲一毫都沒有艾琳的影子 而是完完全全一個新的角色
帶領著我們去體會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子 如何經歷老公外遇以及孩子流產的心路過程
至於之前吵了一陣子的配對
我相信珮騏不管跟哪位演員配對 都會盡力去詮釋屬於他心目中美美的樣子
一個成功的配對 是雙方精彩演出下所誕生出來的經典
在珮騏真實精采的演技及認真誠懇的態度下 必定能創造出更多的經典
最後想說的是 演技的好壞真的騙不了人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