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珮騏的一些小想法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先說明一下 我不是固定會看民視或三立八點檔的觀眾

但有時會透過看板或者新聞了解一些正在播出的劇情


我正式會看珮騏的演出 是從家和萬事興-祖琳時期開始收看

所以之前艾琳跟家寶的故事 我一點都沒有參與到

然而在某一天中午吃午餐 轉電視看到祖琳的劇情時

我開始非常的感興趣

腹黑的方小祖面對艾琳的言談神情舉止 真的非常有趣

以及艾琳的各套洋裝都非常的吸睛

由於我只對祖琳的劇情感興趣

於是ivy大的細心整理對我來說真的產生很大的幫助

在此特別感謝ivy大~



我一直記得林依晨 在2008年得金鐘獎最佳女主角時說過一句話

"當演員的使命 就是帶領觀眾去看見更深層的人性"

演員透過劇本以及表演 塑造出一個活生生的角色並呈現在我們眼前

我相信祖琳之所以常在我們心中 就是因為他們把角色完整的呈現出來

使這原本不存在的人物 活靈活現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珮騏在牽手中飾演美美這個角色 我覺得她成功了

因為他的表演 一絲一毫都沒有艾琳的影子 而是完完全全一個新的角色

帶領著我們去體會一個單純善良的女子 如何經歷老公外遇以及孩子流產的心路過程


至於之前吵了一陣子的配對

我相信珮騏不管跟哪位演員配對 都會盡力去詮釋屬於他心目中美美的樣子

一個成功的配對 是雙方精彩演出下所誕生出來的經典


在珮騏真實精采的演技及認真誠懇的態度下 必定能創造出更多的經典

最後想說的是 演技的好壞真的騙不了人XD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2-19
大推!!!
Emma avatarEmma2012-02-20
珮騏總讓我想到依晨~一樣認真與敬業
Jacob avatarJacob2012-02-25
美美確實和艾玲.安安.志玲有明顯區隔...有用心研究喔
相信她和誰搭都會有不一樣的火花啦...不用擔心她的配對問題
Edith avatarEdith2012-02-29
演技的好壞真的騙不了人+1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05
推! 本來就是 所謂的演員 姑且不論外表 靠的是什麼 武器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7
是什麼 第一不就是演技嗎? 其次才是其他吧 所以演技好
Belly avatarBelly2012-03-11
壞本來就騙不了人的 尤其是在觀眾面前 演員在演員或長官
或工作人員面前 那些人或許會顧慮到演員 所以會講話有
Harry avatarHarry2012-03-14
所保留 但觀眾我們是不一樣的! 在觀眾面前是騙不了人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18
大推演技的好壞真的騙不了人XD 她跟誰配真的都有不一樣的火花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18
推演技好壞是騙不了人的+1 尤其是on檔戲 不認真用功揣摩
演技 很容易被觀眾看破手腳
Hazel avatarHazel2012-03-19
哪像某人 只關心跟誰配 需要靠誰.. 哀.. 悲哀
Emily avatarEmily2012-03-20
本來不喜歡她,講話很衝又會嗆觀眾,說好聽是真性情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3-21
直不做作,說白了則是大牌有大頭症,但之後看到她的改
Noah avatarNoah2012-03-24
變與謙虛對她就漸漸地改觀了,從反感到不討厭,從不討
Kama avatarKama2012-03-28
厭到不錯,而她越來越會檢視自己也在講話的話術上進步
很多,從不在乎什麼配不配對的,只專注於自己的角色與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01
精進自己的演技,反之,某人就很...爛
Dora avatarDora2012-04-02
我有去看過珮騏以前的留言,真的超嗆的,我如果是那個時
Lily avatarLily2012-04-02
候認識她應該也會討厭她XD
Noah avatarNoah2012-04-03
珮騏真的改變很多,安安那時期上節目說話都滿嗆的= =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4-03
我以前真情時期覺得她的羅安安超會演的.但對她本人無感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05
從志玲開始特別到艾玲後才注意到本人有在慢慢變化.非常不錯
Ula avatarUla2012-04-06
可以請問yoyo大在哪看到的嗎?我從志玲時期才認識她...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9
偷推一下坎坷的文玲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4-11
樓上可以去翻舊文又或GOOGLE一下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6
我是去看微博以前的留言,看內容好像是志玲被鬼隱的時候
(志玲有被鬼隱過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9
有喔 傑玲剛被拆的時候她跟節省回美國的時候?
Adele avatarAdele2012-04-22
她是從羅安安一角紅了後有耍大牌兼大頭症,上節目講話
超衝,在部落格會直接嗆觀眾,聽過有喜歡她的影迷遇到
Hardy avatarHardy2012-04-24
我本來也不喜歡 上一檔剛開始有艾琳畫面都轉走 ..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26
在板上爬過珮騏以前FB動態 但都已經是天下時期了 感覺還
好耶...
Kyle avatarKyle2012-04-30
她時要跟她合照與索簽名照,她不給沒關係但她卻對對方
Belly avatarBelly2012-04-30
說反正給他們他們回去也是會丟掉所以不想給,那時候真
的超討厭她的,是現在遇到苗可麗後她才改變,改變到讓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5-04
ch大說的這件事好像有聽說過= =真的有點誇張...
Jack avatarJack2012-05-06
我對她改觀,從黑轉紅
Lucy avatarLucy2012-05-07
至少她是愈變愈好,一姐燕~~XD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5-12
對阿,還好她會反省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14
對騏騏我從討厭到欣賞(艾琳是分手嶺)討厭是因為部落格嗆人
Ethan avatarEthan2012-05-16
我是認為她是在對的時間遇到貴人(苗可麗),再加上她自
Liam avatarLiam2012-05-17
我以前也講過她壞話耶.. = = 想當初我還是喜歡李燕...
Tracy avatarTracy2012-05-22
己也肯改變,不像囧燕死不悔改,越來越公主病
Mason avatarMason2012-05-24
對燕燕我從無感到反感(有慧是分水嶺)討厭是因為戲裏戲外
Olga avatarOlga2012-05-25
只要燕燕也願意努力反省.認真學習演技.我總有一天也會改觀的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5-27
那還好我是在艾琳(五年後)時期認識她的XDD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9
但我覺得是...不.可.能,只要她一直迎合天屎迷,一
Annie avatarAnnie2012-06-02
直巴著陳冠霖而不思進取的話,她永遠都會令人反感與厭
惡(已非討厭的程度)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6-04
我的艾琳家和初期的艾琳開始,因為演活了艾琳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6-07
真的是公主病 在FB說自己公主公主 粉絲也跟著她公主公主
Donna avatarDonna2012-06-09
我是一直很喜歡她的演技啦.之前沒研究過她戲外人生(?)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13
這兩年比較有看她的通告.還有她越來越會寫文章.才注意到本人
Irma avatarIrma2012-06-15
真是可愛的演員 QwQ
Isla avatarIsla2012-06-16
李燕演技真的很糟糕 我覺得她還是快點去嫁人算了 別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6-17
大概是從浪費戀開始,浪費迷都叫她為公主慧她也認為這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21
說詞頗得她心才會...自認自己是公主是睡美人吧,天屎
Isla avatarIsla2012-06-22
迷有說她很漂亮又很會演戲,期待她與冠冠互飆演技喔
是說她有演技嗎,我一直記得囧燕從沒有過演技啊
Mary avatarMary2012-06-24
到底什麼是浪費戀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6-29
感覺是燕迷害了她 讓她真的以為跟陳冠霖飆戲 演技超好.
Zanna avatarZanna2012-07-02
互飆演技XDDDDDDDD
恭喜公主未戰先勝
Doris avatarDoris2012-07-06
我好期待燕燕跟冠冠互飆演技喔,我想看哪一個演木頭人演
的比較傳神!!
Ula avatarUla2012-07-08
龍慧戀,龍慧龍慧唸起來很台詞的浪費,所以我比較愛叫
James avatarJames2012-07-11
他們是浪費戀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7-12
原來如此~我一直想破頭耶
台語還真的有像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7-17
浪費戀......臺語還真像
Una avatarUna2012-07-18
以前我根本不認識珮騏,剛開始對她演的安安超無感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22
像 語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7-23
我是木~頭人~身上寫著愛妳的殘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28
後來那一幕安安跪著哭求阿公,真的是超級感動!!
Ethan avatarEthan2012-08-01
還是龍安戀有打動我
Kyle avatarKyle2012-08-02
所以馬力夯與死屍一見面的第一句話永遠都是:123木頭
Hedda avatarHedda2012-08-02
那時後才開始認識珮騏~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8-04
原本以為建明和安安會不錯...之前安排確實不錯.結果也是媽寶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8-07
剛開始看艾琳的時候還不知道這個演員是誰,還以為她是
那個趙小僑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10
趙虹喬沒辦法演這種.臺語太爛
珮騏的臺語是正港的南部腔耶......我媽超愛
Belly avatarBelly2012-08-13
珮騏的演技比趙太多了說...XD
^好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8-15
當時真情我是被前面的昌慧硬配氣到.所以好希望新角色電死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8-18
趙虹喬有一度也都是配給王紹偉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8-23
我也沒看過趙小僑演戲,只是大概知道長什麼樣子,然後剛
開始看到艾琳以為是趙(兩人有點像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8-24
這對聖光....結果之後直接被新角色吸引.就是這個羅安安
感覺趙和王配的時候.王的演技沒有這麼爛耶.
Mason avatarMason2012-08-24
娼穢戀喔,就泣台的自打嘴巴,一開始信誓旦旦地說不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8-26
真情 前面很可怕大概就跟這齣戲不相上下難看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30
讓這兩人配一起,絕對,但之後還不是硬配,還轉得超硬
Sandy avatarSandy2012-09-03
安安跪著哭求阿公那段 連我爸這種不大看八點檔的 都還記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3
得超清楚 上一檔艾琳出現時 他都一直喊她安安
但那場我沒看到 現在要找似乎很難找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07
泣台有學到教訓 絕不把冠燕說死 連續配呢!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11
因為一爛還有一爛爛,所以才不會覺得王紹偉的演技有爛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12
但小僑的演技很大進步,我喜歡她跟協志對過的戲
Una avatarUna2012-09-13
所以小橋跟王少偉配才讓我以為王少偉有演技XDDD
結果是一樣爛嗎XDD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9-16
我只知道她數理很強腦袋清楚很聰明,東吳會計系畢業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9-17
跪著哭求阿公那段讓不少人印象深刻^^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22
推 安安貴著哭求阿公那段~ 那一刻起 我正式加入珮騏粉絲團
Freda avatarFreda2012-09-23
當時的珮騏個性蠻囂張的~不過這幾年看她的戲下來~我發現
Doris avatarDoris2012-09-25
但羅安安讓她紅了反而讓我討厭她,是直到遇上苗可麗後
才對她改觀而不討厭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9-29
老娘我就是喜歡看珮騏的演戲~再說她個性轉變後就更欣賞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9-30
真情滿天下賣葡萄那邊是從昌慧硬配開始難看 不然是好戲
Ivy avatarIvy2012-10-04
珮騏上節目講話超好笑的@@@!!
Erin avatarErin2012-10-08
簡單來說,應該是要越來越進步,演技或處世
Hazel avatarHazel2012-10-11
何況 她對各種角色都有新的詮釋方式~ 的確...演出人性深層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10-13
的那一面 也才會令我看了感動~ 陳珮騏 真有你的!
Dora avatarDora2012-10-16
有就是這樣~出現一個演技差的總是佔去版面~ 就會有點反感
Rachel avatarRachel2012-10-18
然後挺那個沒演技的粉絲團又非常胡亂..一整個就更反感~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21
真希望囧燕可以懂事點 上進點向陳冠霖請教如何增進演技
Kumar avatarKumar2012-10-24
天屎迷不是在FB上說PTT泣版都是珮騏迷,是哪隻眼看到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10-28
除了白內障的栽贓PTT還眼睛瞎光光了
Adele avatarAdele2012-10-29
就算我不喜歡陳珮騏 也會因為那些胡亂的天屎迷 討厭一姐!
Olga avatarOlga2012-10-31
那群天使一直無法回來這灑花 記恨很深呢 ~
Kumar avatarKumar2012-11-04
真的耶~我也是因為天使們開始討厭一姐燕,天使們功不可沒
Steve avatarSteve2012-11-06
最受不了的就是什麼 "好有fu~" "飆戲" 之類的讚美......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11-09
其實他們到現在在fb還是說 有默契很自然 飆戲很精采 @@
Oliver avatarOliver2012-11-13
因為沒什麼好讚美的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11-14
搞不好就是這些讚美~讓一姐信以為真~那天屎迷就真的罪過了
Delia avatarDelia2012-11-14
不斷撒謊才造就1姊厭 到現在仍然演不好 ..
Tracy avatarTracy2012-11-15
冠冠跟燕燕適用心語在飆戲,你們這些凡人當然不懂阿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1-16
嗯!國王的演技!!!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1-19
我的確是凡夫俗子,自然看不懂囧燕的演法,阿彌陀佛
阿門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11-21
一姊和仔仔演戲的時候 天使迷有說好有FU 飆戲之類的嗎???
Iris avatarIris2012-11-26
對李燕沒甚麼想法 不過粉絲得一些做法 真的反而會害自己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8
有默契很自然這都還好......"飆戲"就很瞎了= =
Kyle avatarKyle2012-12-01
會不會她以為和冠對戲才能顯得自己演技很好...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12-05
天啊!我又在酸一姐燕,我會有報應的
Ivy avatarIvy2012-12-10
她們只有對囧燕跟冠冠湊一對才會這樣說,其他人OUT
Dora avatarDora2012-12-15
欣賞的演員 無法正視自己所欠缺所應該彌補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12-17
雖然我以前覺得陳珮騏演戲鬼叫很吵~但後來好像比較少....
自然就看的下去~後來也逐漸喜歡她的角色~
Dora avatarDora2012-12-20
= =飆戲? 是會令觀眾不耐到發飆的戲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12-21
天屎迷只要鏡頭有1姊燕 什麼都好 如果旁邊是陳冠霖最好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2-22
陳珮騏是真的一檔一檔的再進步 天屎迷 真為了一姐燕好的話
妳們就應該好好聽聽大家在罵一姐燕的原因~
John avatarJohn2012-12-26
我記得天使最愛提 看他們兩個"對手戲很過癮"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12-27
艾琳前我也覺得騏騏鬼叫好吵(話說艾琳時期她最常被人罵的
就是這個耶XD)不過她有在改善,也好為了聲帶著想啦
Kyle avatarKyle2012-12-27
天迷還很愛說燕燕與冠冠好配好配,又要重現公主慧與太
子龍的FU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12-30
失敗是成功之母阿~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1-04
其實陳珮騏可以試試用丹田發聲XD 不然聲帶很容易受傷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08
不過 三立有一段時期的戲男女演員都愛鬼叫 = ="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0
然後再搭配呼巴掌~ 真的是很詭異的戲劇文化~現在想想....
比起要硬吞沒演技的演員 一直出現的畫面...當年好幸福~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1-12
嘿阿...有陣子很流行呼巴掌= =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3-01-16
會鬼吼鬼叫大概是因為酸梅的原故,因為酸梅每次都好愛
Daniel avatarDaniel2013-01-20
大聲來大聲去,然後大家都要跟著他大聲來來去去的
Ida avatarIda2013-01-20
沒錯 龍捲風他有好一點 但還是好愛吼哦
Freda avatarFreda2013-01-21
打個岔! 珮騏推薦的NT真好用 我剛剛用了一顆膠囊~ 臉現在
好有彈性唷~~~~~真好摸!!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1-24
NT的產品真的是相當好用......
Harry avatarHarry2013-01-27
你上次買的那幾瓶可用到天荒地老了吧
Andy avatarAndy2013-01-28
天天吃白木耳也會讓皮膚滑到不行
Gary avatarGary2013-01-31
我買超多的~但是我姐我媽我妹都用了...突然感覺該囤貨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2-01
是哦 我的一瓶都還沒動到 果然只是一時衝動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2-06
有買到膠囊的嗎? 真的超好用耶...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8
有送 但都還沒用
艾琳時期買的XD
Tom avatarTom2013-02-09
快用用看吧~你會很驚喜的
Dora avatarDora2013-02-10
膠囊是什麼呀?
Andy avatarAndy2013-02-13
就濃縮原液~ 你可以去NT的FB或是去問陳珮騏 XDDDDD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2-17
這篇整個歪很大
Ina avatarIna2013-02-19
所以是擦的不是吃的@@?
因為珮騏很真...所以也覺得她講的話蠻有公信力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2-19
考慮來試用看看...
Ula avatarUla2013-02-21
charlie大說歪很大耶....我錯了~
其實阿~有一次我發現美美的化妝台有放NT...後來在陳冠霖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22
要吃就吃白木耳,天天吃包你皮膚滑嘟嘟
重點是白木耳要煮到像水母那樣有稠感,不然是吃不到膠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4
還是要看個人膚質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2-26
原蛋白的
Harry avatarHarry2013-03-02
PO的照片裡也有看到...演員休息室裡也有 科科..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5
白木耳+1 有用
Zanna avatarZanna2013-03-06
因為我的皮膚是敏感性的~ 然後珮騏說天然的我才敢買~
至於效果 用了三個月了...還不錯~
Hardy avatarHardy2013-03-10
吃白木耳啦,用電鍋就可以了,白木耳要撕小塊一點,買
Susan avatarSusan2013-03-13
要買黃一點,過白是漂白劑放太多,然後加冰糖加枸杞跟
蓮子或紅棗就超好吃的,吃兩個禮拜就會感覺皮膚超好
Kyle avatarKyle2013-03-14
黑木耳效果會不會更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3-03-16
黑木耳的功效不是美容養顏
Dinah avatarDinah2013-03-19
喔喔~~謝謝charlie大的分享 ^^b
James avatarJames2013-03-23
不用客氣,但我有一陣吃白木耳吃到想吐,天天吃
Ina avatarIna2013-03-26
白木耳真的好吃~~~~~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3-31
妳也很有耐心 持續吃真的是需要毅力耶~~我是懶人一枚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3-31
真的謝謝charlie大分享!!!
Mary avatarMary2013-04-03
煮一大鍋就可以吃很久了,夏天吃這個超解熱,因為白木
Zora avatarZora2013-04-05
喔? 吃很久...不會壞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3-04-09
耳不容易涼化,冰過也不容易熱化,所以夏天吃會很好
就一鍋一個禮拜
Oscar avatarOscar2013-04-14
很不錯耶.. 這個可以學起來~謝謝^^
Poppy avatarPoppy2013-04-17
推文整個走鐘X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4-21
那要放多少水~~~XDDDD
Madame avatarMadame2013-04-22
那拉回來好了,看到三立藝能中心FB就更不爽囧燕,這樣
有拉回來嗎 白木耳真的是美容聖品喲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4-23
水就淹過白木耳,鍋子量就8分滿,白木耳不要放太多,
它會長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4-27
========================打岔結束======================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29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5-03
三立藝能中心的立場也很不中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6
光看三立藝能中心一直PO一姐燕的消息就知道他們的立場了^^
James avatarJames2013-05-11
使用電鍋煮要記得外鍋水要用熱水,自來冷水會產生氯氣
Harry avatarHarry2013-05-15
可是我不喜歡白木耳XDD以前家裡煮白木耳+蓮子湯,我都只
吃蓮子跟喝湯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5-19
珮騏是柴智屏的藝人嗎?
Emily avatarEmily2013-05-20
口愛小公主XDDDDDD
Susan avatarSusan2013-05-21
就高層護體再加上有植物愛咩,不然怎麼會是高層女呢
Olive avatarOlive2013-05-22
這篇給他努力的推到爆吧!!!!!!!!!!! 晚安~來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5-24
珮騏在三立好像是簽戲劇約,經紀約是在柴智屏的公司旗下…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3-05-29
那要來聊什麼,電鍋外鍋加熱水的意義嗎,還是囧燕在演
Delia avatarDelia2013-06-03
菜阿穢時一直穿阿祖嬤時期的阿花裙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6-03
我沒看過天下父母心的太子公主配,所以不清楚劇情發展哎!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6-06
我比較有興趣知道,昇昇什麼時候會變成寶寶3.0?大家期待
Lily avatarLily2013-06-11
到底公主穢跟太子龍一說到底是怎麼出現的,連刺姑都要
Olive avatarOlive2013-06-13
捧一下才甘願,是有多公主啦,白雪公主喔
馬力夯只要碰上燕燕一律都會變成燕寶寶
Kyle avatarKyle2013-06-14
我看過天下是在看別人,只知道劇中都這樣喊太子與公主的…
Emma avatarEmma2013-06-15
推文先出現才被某編抄去的(植物不要對號入座)我想她很樂意
寫這類台詞XD
我要問 白木耳不會太冷嗎?CHARLIE大吃多久呢?因為我的手很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6-17
那不管在哪一世(雖然會生生世世),都會是寶寶N.0版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6-21
乾燥,也買過膠原蛋白粉來吃,效果不好
Joe avatarJoe2013-06-25
加桂圓下去煮不用放冰糖,桂圓較燥,可中和白木耳的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3-06-29
那虛不受補的體質也能吃嗎?我都一天吃到五次藥的身體了…
John avatarJohn2013-07-02
我吃兩個禮拜有感覺皮膚變滑,手乾燥的話你去買杏輝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7-07
OK 只是木耳真的很難煮爛,尤其是白木耳 黑木耳容易多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7-08
是說黑木耳露那種的有效嗎
Jacky avatarJacky2013-07-09
的愛麗霜來擦,超好用
黑木耳不是吃美容養顏的,它的功效我忘了,白木耳就放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7-13
當時天下我大概快一百集才進來看 龍慧已經修成正果了
根本不覺得他們有什麼特別:P結果回去爬以前的劇情看完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7-16
我的手是很複雜的症頭 遇水會裂會癢會起水泡又會乾 抹東西
有時候會加重病情= =
Iris avatarIris2013-07-20
電鍋煮,很快就會爛了;虛不受補這我不是很清楚,但我
鄰居是虛不受補型,吃也沒問題,還是要問一下中醫比較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7-21
龍慧不是據說是多災多難外加坎坷不斷後,才修成正果的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7-22
是還蠻令人心動的,但也僅只於這樣,不懂那些人為什麼可以
Doris avatarDoris2013-07-24
保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3-07-29
陳珮騏如果來看了這篇...應該會很點點點吧 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7-31
中毒這麼久= =後來的多災多難是因為龍慧迷不爽戲分太少吧
Hedy avatarHedy2013-08-01
那外鍋放多少水?
就大概用電鍋要煮多少時間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8-02
其實我一直很受不了捕魚歌,但不知為何那時一堆人很愛它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3-08-02
杏輝的愛麗霜擦富貴手很有效,擦龜裂跟火傷、刀傷也有
Zora avatarZora2013-08-06
真的 只是凸顯蔡有慧很愚蠢啊=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8-08
我是一次放3~4碗水,鍋子放下去不會淹大水就可以了
總共是倒了兩次
Mary avatarMary2013-08-13
菜阿慧的阿嬤裙再加上補魚歌真的很蠢到家,而且她很會
Poppy avatarPoppy2013-08-16
家和前期我也沒看過,真正打開電視收看,就是祖琳初遇那集
Joe avatarJoe2013-08-18
我好像有買耶 可是…因為之前喝膠原蛋白飲料莫名的手就變
好了,所以認為我大概是缺少這個,要從體內調的感覺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8-19
利用女朋友身份在公司為所欲為,遲到早退不來都沒關係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8-22
說真的龍慧虐也是他們自找的啊~忘不了眼神交會(外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8-25
因為我對笙華製作的戲觀感不太好(但愛的都是它的配對…)
Iris avatarIris2013-08-25
愛狗出事直接拉著李阿龍出公司飛奔去動物醫物
Dinah avatarDinah2013-08-29
那麼多碗水要煮一二個小時哦 電線這樣OK嗎
我家的二台烤箱都因為過熱燒壞了(可惜)
Donna avatarDonna2013-09-01
但是笙華的人設都很棒,但劇情都爆爛是慣性,很還是看下去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3-09-03
IVY大滿自虐的,跟我有比 看了一部半09<><的戲
Regina avatarRegina2013-09-08
OK啊,我常煮,用電鍋煮比較快,因為都悶住比較不易流
失水份與熱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9-10
我超受不了她跟英傑相遇時超級兇 好像人家對她有意思=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9-12
樓上說的是江詩的人設吧
Jake avatarJake2013-09-15
我愛看的戲都是林久愉寫的居多…多年前我最愛的千金百分百
Hazel avatarHazel2013-09-15
天屎迷看到這篇要從哪切入罵刁民呢? 1.黑木耳 2.白木耳
Iris avatarIris2013-09-16
但她明明就跟油星比較配,為何不是跟油星生生世世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3-09-19
3. NT 4.電鍋 5.捕魚歌 請選擇!
Lydia avatarLydia2013-09-22
poppyya大,你讓我在大半夜大笑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9-24
其實派大星最近出場不油了耶 有進步
Ula avatarUla2013-09-26
木耳xd 不自覺笑了~
Irma avatarIrma2013-09-27
那時我也覺得她跟英傑很配,不知為何她又回到文龍身邊
Olive avatarOlive2013-09-30
看來僵屍師的人設=菜有慧 雖然大家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Jake avatarJake2013-10-04
我很喜歡千金劇中的韋翔和飛揚的相遇,所以才會印象深刻…
Poppy avatarPoppy2013-10-04
天使們會說這些都是騏迷
Linda avatarLinda2013-10-07
天屎迷~ 我們都很活潑的唷 ^.<
Hazel avatarHazel2013-10-08
什麼!!千金也是09<><寫的 跟梅小青一樣嚇死人的退步啊
註:梅小青,TVB監製
Adele avatarAdele2013-10-11
沒想到千金百分百也是她寫的 我也很喜歡那部!!!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10-13
不是木耳迷喔,會不會其實天屎也偷學白木耳美容法
Thomas avatarThomas2013-10-16
大概那種很詭異的男女相遇的劇情,那種都會是我的菜…^^;;
Hedda avatarHedda2013-10-18
梅小青要離開TVB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3-10-23
其實千金有瞄 不是很認真看 因為女主角我都不愛
Ula avatarUla2013-10-25
因為我超愛千金百分百呀!所以很清楚編劇的確是林久愉寫的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0-29
她跟油星生生世世,是要生生世世沒收視?
Kumar avatarKumar2013-11-02
說真的啦,以囧燕外型跟演技真的真的跟油星是最速配的
David avatarDavid2013-11-05
不過油星也進步了。至少這檔沒這麼油!
Annie avatarAnnie2013-11-09
說實話,千金的韋翔和飛揚相遇安排的很妙…在韋翔出場時有
Jacky avatarJacky2013-11-14
跟冠冠也只是狗屎運被她矇到一次就註定冠冠這輩子都擺
脫不了她這麻煩包袱
Hedy avatarHedy2013-11-15
安排一段台詞暗示,朋友有說他(翔)救人不懂得什麼是美感
Irma avatarIrma2013-11-20
所以才會有後來生日宴會上,韋翔的飛身帥氣救到飛揚那場戲
Hardy avatarHardy2013-11-23
冠燕主題曲是新不了情嗎,燕燕主題:美人啊(BONAMANA)
Delia avatarDelia2013-11-24
因為那個救人的戲是重點,在變臉後將會是兩人相認的證據…
Jacky avatarJacky2013-11-28
看到這則介紹-【千金百分百】由五位編劇鄭文華、趙志堅、
Puput avatarPuput2013-11-29
冠冠主題:現在去見你
Yedda avatarYedda2013-12-02
王齊生、林久榆、羅彩娟共同創作,前三位打造了台灣霹靂
林久榆則出身瓊瑤夢幻戲劇王國
Yedda avatarYedda2013-12-05
其實如果沒記錯,家和前期編劇有笙華的高層之一,他很喜歡
Eden avatarEden2013-12-08
看到瓊瑤就會想到阿嬤都哭喊台灣人民不要她,切,自己
是第三者都亂寫戲妖魔化原配合理化第三者,久了觀眾也
Puput avatarPuput2013-12-10
寫愛打、愛罵身旁的男主,尤其是從不合變成男方先愛上對方
Steve avatarSteve2013-12-15
會膩
Olivia avatarOlivia2013-12-20
剛剛漏字,愛打、愛罵人的女主,專門修理暗戀她的男主角…
Carol avatarCarol2013-12-24
女主的理由都是外表的野蠻,都只是內心善良的深層保護色…
John avatarJohn2013-12-26
這種女主角也只能生存於戲劇與小說,現實會被揍到飛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2-31
所以這種女主一開始,都會被觀眾罵的很難聽(蠻不講理)…
Wallis avatarWallis2013-12-31
2點了,睡覺去,期待明天天屎迷對這篇的感想會是:白
Annie avatarAnnie2013-12-31
記得懷玉傳奇的女主,在認識男主第一天就賞了他兩個巴掌…
Jack avatarJack2014-01-03
所以看到寶琳劇情,艾琳常常拿家寶當沙包修理,覺得是必然
Rae avatarRae2014-01-06
(黑)木耳或他們都是騏迷(天屎迷請換一句新詞吧,很膩
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1-07
應該沒什麼感想,覺得我們在找各種理由抵毀經典配對而已…
Yedda avatarYedda2014-01-10
ivy大,我也愛千金百分百~~韋翔和飛揚的相遇~~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1-12
我對珮騏印象深刻也是那段阿公,安安要跌倒了,我需要你扶我
Puput avatarPuput2014-01-15
真情滿天下時候,根本沒興趣看,前期安安剛出場,想說怎麼這麼
Edith avatarEdith2014-01-16
機車千金小姐,再轉台就是安安哭倒眾人面前求阿公戲份,就對安
Jacob avatarJacob2014-01-16
安印象深刻,不過珮騏那時候負面新聞很多倒是真的,不過演技好
Lydia avatarLydia2014-01-18
到也無妨,不過現在的珮騏讓我更喜歡她了~~倒是李燕,真的對她
Andy avatarAndy2014-01-20
失望,以前因為她戲份不多,所以對她無感,只覺得她挺可愛,但不
Mary avatarMary2014-01-24
討厭,天下父母心對龍慧也無感,覺得龍慧戀很幼稚,沒興趣,因此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1-24
天下父母心早期也沒看,珮騏早期跟林佑星對戲,也是看不下去,
Leila avatarLeila2014-01-28
天下父母心早期看不多,到時文玲讓我回鍋看了,那時候有美轉好
Jake avatarJake2014-02-02
戲份也好看,那時候就覺得靜雯很會演,RUL3腳色前後返差很大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2-05
真的對龍慧無感,對冠霖跟李燕無感,到了家和萬事興,對珮騏vs
Carol avatarCarol2014-02-06
冠霖覺得新鮮,寶琳救有再追,不過看到後面家寶失蹤,艾琳消失,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2-09
真的很傻眼,第一次看男女主角的戲會變這樣.再加上家和前期某
Jake avatarJake2014-02-12
迷一直敲龍慧再配,靠,上檔是家和,又不是天下父母心,結果編劇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2-16
真的把寶琳拆散,配給噁菲,好吧,第一次遇到這種騙人電視台
Hazel avatarHazel2014-02-21
從這裡對某迷還有三立印象很差,現在再加上李燕在fb那些配對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2-26
留言,我只能說已經從對燕公主從無感轉變......
Dinah avatarDinah2014-02-27
同樣身為千金的愛好者,我是喜歡飛翔(飛揚、韋翔)配的…
送上MV一支︰http://www.youtube.com/watch?v=m_sCx-av__o
Andy avatarAndy2014-02-27
她真的很棒,眼神超有戲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2-28
看到捕魚歌我也要來參一腳 蠢翻天了!!!!! 什麼鬼 = =
Adele avatarAdele2014-03-02
我該去辜狗見識一下捕魚歌嗎???
Lauren avatarLauren2014-03-03
對了,我以前也很喜歡千金百分百,不過現在劇情都忘的差
不多了XD
Mia avatarMia2014-03-06
我大概著猴了 很自虐的去搜尋 http://0rz.tw/34UIE
Ida avatarIda2014-03-08
大概2:50開始看.. 有風靡全辦公室的兒歌教學喔 (撞牆)
Yuri avatarYuri2014-03-11
印象中較深的 她也教過蔡家人跳 但我不想再找下去了(倒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3-12
呃 對不起 請原諒我 不應該在這篇貼聾穢的 0.0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4-03-15
這....有夠北七的,我都覺得在看的我也好北七喔,我為什
麼會對這麼北七的捕魚歌產生好奇阿!!!!!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3-17
以前曾經覺得捕魚歌好可愛喔 現在覺得白痴死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3-19
當時我超喜歡"當然歌" 對她跳的捕魚歌 忍不住翻白眼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03-20
裝可愛又不可愛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3-24
父母心時期我大部分都是追蕾蕾志輝有美那條線 其他時候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03-28
轉台看民視 後來因為好奇到底龍慧哪裡吸引人 有回去看了
Rae avatarRae2014-03-29
一下 看了一點之後我只覺得怎麼可以這麼幼稚...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3-30
好恐怖的教學影片..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4-04
最有印像就是她進場那個搖頭晃腦 好可怕的力道哦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4-08
沒看她的古裝戲 但聽說頭照搖=
Iris avatarIris2014-04-10
現在回頭看當時的燕燕,怎讓我想起東成西就的__ __ __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4-13
捕魚歌的影片好好笑喔,當時怎麼沒印象,有葉華欸!
John avatarJohn2014-04-16
我都忘了有這東西...但好像幼稚園的帶動唱喔~
Sandy avatarSandy2014-04-16
我也看了一下s大的連結XD菜有慧其實沒那麼令人討厭...
就只是有點天真愚蠢這樣 還恰到好處 僵屍師就太超過了
Cara avatarCara2014-04-17
菜友會可能還會覺得可愛 僵屍師就是可怕= =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18
看以前的片段我只看到兩條腸 天阿真的超明顯的 難怪木乃
伊裝會這麼有辨識度
Zanna avatarZanna2014-04-20
但李多海在MG唱得當然歌很可愛;看到FB的新留言真的會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25
讓人翻白眼,天屎迷真的是換顆腦袋或重新投胎比較好
Tracy avatarTracy2014-04-28
S大的連結我看不了,其實囧燕真的是被天屎迷給害慘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4-28
不過是覺得她自己也挺愛這種感覺,不然也不會越來越公
主病到惹人嫌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30
有時都覺得天屎迷是想害死囧燕吧 一直吹捧她演技跟冠燕
Mia avatarMia2014-05-01
我單純覺得那些人只是迷配對而已~第一次覺得配對能迷成這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5-03
樣~真不簡單~也難怪有一句話說看戲的是瘋子~這是這樣吧
Necoo avatarNecoo2014-05-04
看樓上各位大大的講法,讓我覺得還是不要看那段影片比較好
Erin avatarErin2014-05-08
看了也沒關係,只是會讓人想叫她停止
Freda avatarFreda2014-05-09
謝謝charlie大大的提醒,但惟恐有不良影響,還是不看為佳
Freda avatarFreda2014-05-11
若要觀看請切記在飯後5小時裡再觀看,不然你的電腦螢
幕會有嘔吐物
Lydia avatarLydia2014-05-13
咦…那還是看比較讓人身心舒暢的劇情就好了,天下不合我…
Elma avatarElma2014-05-14
以前印象中看到捕魚歌都很無感= =(沒冠霖演的李文龍,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5-15
蔡友慧誰想理啊!= =)而且李文龍說蔡友慧是"忘憂解"....
聽到真的超不舒服的Orz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5-20
看捕魚歌只會尷尬到令人手腳捲曲 旁邊那些演員工作人員
是怎麼熬過來的.....
Irma avatarIrma2014-05-21
一邊吐一邊拍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5-25
哦!龍慧的經典對白大家都好清楚,我一秒也沒看過,天下時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5-25
期我只有注意Jason、還有弘憶那邊的劇情,弘憶破局就沒看
Leila avatarLeila2014-05-28
可以理解啦 蔡有慧在裡面的人設是好傻好天真 像小孩子
其實往正面想是蠻可愛的 只是換個角度看就是頗白目
Daniel avatarDaniel2014-06-01
這種白目的性格到底還要給她唱幾劇呀?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6-02
龍慧戀還蠻好笑的~XD
Kama avatarKama2014-06-04
是北七的好笑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6-08
我對龍慧只有這一對很北七的感覺...無聊當有趣的劇情..冏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6-13
推! 珮琪的演技 ~ 上次美美強忍情緒吃早餐的那一幕演得真
得很好..還有很久以前每每拿肉粽去給志遠~結果被叫回家的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15
那一刻 回頭瞬間的失望也演得很棒~報一下金鐘吧~
順便也幫李燕報一下吧~
Necoo avatarNecoo2014-06-20
更正: 琪>>>騏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6-24
幫囧燕報,她若入圍沒得獎又或沒入圍沒得獎,她那弱小
Joe avatarJoe2014-06-27
而又如玻璃般脆弱的公主心會承受不起的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6-30
看近年部分金鐘得獎者我相信囧燕入圍後九成以上會得獎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7-01
是銘謝惠顧獎嗎
David avatarDavid2014-07-03
我想看一下一姊燕得獎會說出什麼心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4-07-04
三例假日的重播 剪接剪得更爛~
Adele avatarAdele2014-07-04
如果報金鐘~我比較希望紀亮竹去報耶~之前演小草那位
Hedy avatarHedy2014-07-08
我只是希望三立能幫陳珮騏 報報看金鐘~
Connor avatarConnor2014-07-09
每次看李燕跟珮騏的對手戲 還蠻有意思的~呵呵
Hedy avatarHedy2014-07-12
除了有一種噁心感之外 還有一種想看出個高下的心態 科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7-16
劇中其他人隨便演都比囧燕強吧 除了李易外...
Eden avatarEden2014-07-18
其實我也很希望能幫珮騏~^^~
Yedda avatarYedda2014-07-20
這篇快爆!
Una avatarUna2014-07-22
爆!! 放心了....哈
Jacky avatarJacky2014-07-26
爆了 能怎樣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7-27
一種爽度~ 哈!說笑的啦~看到逼近爆..不爆不快~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7-27
燕燕報金鐘搞不好真的會得獎喔,如果照評審評某個獎項的
標準來看的話XDDD
Dinah avatarDinah2014-07-28
別鬧了 如果她真的拿到~這...金鐘的公信力就真的是...XD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1
自從某些人得獎後 金鐘在我心中早沒公信力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4-08-03
搞不好她得不會有什麼輿論的聲音 因為根本沒人看過她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8-07
得獎的 知名度不高時...大家也都只會 "喔喔喔" OS:who?
Oscar avatarOscar2014-08-09
她真的很會演!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11
珮騏之前流產在病床上變臉想起志遠爛人的那場 真的演的很好!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4-08-13
在板上爬過珮騏以前FB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