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專訪很好看,看到珮騏如此認真在為"美美"付出
注重自己的表演,表達了許多看法還有下了不少工夫~
真的很不錯~~
泣台你醒了嗎?泣台你醒了嗎?
這才叫演員阿~~只會煩惱配對的女主角真的太糟糕...
請不要讓我們在欣賞美美時同樣配著只會臉臭可愛天真姐好嗎?~
http://ppt.cc/vl0v
--
注重自己的表演,表達了許多看法還有下了不少工夫~
真的很不錯~~
泣台你醒了嗎?泣台你醒了嗎?
這才叫演員阿~~只會煩惱配對的女主角真的太糟糕...
請不要讓我們在欣賞美美時同樣配著只會臉臭可愛天真姐好嗎?~
http://ppt.cc/vl0v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