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演得真好!!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開頭第一句,我要先說聲對不起

今天看了這一集,我真的以為瑪利亞是自閉兒...

直到再版上看到一些新聞和訊息

才知道瑪利亞原來是"陣頭"裡的當紅素人演員!!


好吧,我還沒看過"陣頭"

又有一陣子沒看牽手,直到最近的小三劇碼還不錯看

才重新拿起遙控器,繼續觀賞

看今天這一集時,我還在佩服劇組找了自閉兒來演戲

彼此一定都很辛苦

原來這是個天大的誤會阿阿阿阿阿阿


瑪利亞,你演得太棒了!!

讓我期待這一線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2-02-21
你一定要到電影院看陣頭呀~~真的好看啊:)
Andy avatarAndy2012-02-24
小亞好厲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28
瑪莉亞在<陣頭>裡表現不錯 但是來一來<牽手>就被派到演需
Linda avatarLinda2012-02-28
要"高度演技"的自閉兒就真的很衰 這種患者不是隨便找人來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01
就有辦法演好的..........
Jake avatarJake2012-03-05
勸閣下要趁時間快看陣頭 保證看到瑪利亞會更想捧肚大笑XD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3-06
陣頭真的很讚+1 保有傳統文化又不失現代幽默風
Ina avatarIna2012-03-10
我倒是覺得演得還好ㄝ>"< 抱歉~~~因為我每天都跟一群自閉
Kelly avatarKelly2012-03-14
兒混在一起...那種FU跟他演得不太一樣...不過可能我接觸的
都是小孩XDDD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19
自閉兒應該不是會像放空那樣...他們會有自己的固著行為...
Dora avatarDora2012-03-19
例如:會一直玩手...搖頭...跳來跳去...什麼的
Steve avatarSteve2012-03-22
要更經典一點..."你我他"應該會分不清楚...加上鸚鵡式語言
Puput avatarPuput2012-03-26
當然...每個自閉兒的狀況也是不一樣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3-29
陣頭超好看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01
推y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05
陣頭好看!! 小亞加油~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4-07
比起來台灣演員在這一塊比較青菜一點,韓國演員在飾演
Ethan avatarEthan2012-04-08
到相關行業或疾病都會去實地觀察與學習,這是台灣演員
所比不上的一種敬業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13
我同意yr 也不會有眼神接觸~"~ 你看著他他會很困窘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15
轉來轉去的迴避眼神 像昨天小亞撿起慶鴻錢包應該是頭扭
另外一邊然後手伸出去之類的 常常斜眼看人...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4-19
同意yr+ha
Ida avatarIda2012-04-20
韓劇某些不是配角的配角,也都演得很不錯,不像台灣都亂湊演
Jacky avatarJacky2012-04-22
推陣頭.瑪利亞.yr大!:)
Hardy avatarHardy2012-04-25
我覺得以台灣on檔的生態 說上場就上場了 也沒有時間去
好好的觀察跟揣摩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4-25
也許連編劇本身對自閉症都不是非常瞭解 我只希望不要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27
大眾對自閉症有錯誤的觀念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4-28
推樓上,真的是因為On檔的關係,偶像劇和電影就比較不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4-29
所以演技.反應什麼的,在大場面就立見高下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5-01
編劇隨便編,演員只能照著演,他搞不好也覺得這根本不是自閉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5-03
坦白說小亞給我的感覺不是自閉,是低能兒的感謝
Sarah avatarSarah2012-05-07
感覺…打錯了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5-07
自閉症也有很多是伴隨智能障礙的...只是小亞的自閉症特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5-12
徵並沒有很明顯...我也同意yr大的說法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14
其實我也無意挑剔...只是從事特教工作...不希望自閉症被誤
Isla avatarIsla2012-05-15
解~~~雖然自閉症光譜下類型很多...但要演就演出最經典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5-16
yr大 (握) 沒有說你挑剔阿 我也不希望自閉症被誤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5-19
尤其是不希望把自閉症呈現的好像去國外就可以治好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5-20
聽到阿昇說治好自閉症就想罵人
Ina avatarIna2012-05-25
昇詩在一起,小亞的病就會丕藥而癒了^_<
Freda avatarFreda2012-05-30
更可以達到詮釋該角色的目的...
Sandy avatarSandy2012-06-03
應該去看一些外國電影的 像是雨人之類的...
沒辦法去看看真實的狀況好歹也找一些經點來看看哩
Doris avatarDoris2012-06-04
da大 不是啦XDD 我說挑剔是說演員其實應該是很認真啦...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6-07
只是可以再用心一點...尤其是說要治好自閉症時~~~真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2
有點無言...小亞不是有參加治療課程嗎??治療師應該不會這
Kyle avatarKyle2012-06-16
小亞這角色越看越膩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6-18
樣說吧!應該是說能改善~~~編劇可以參考日劇"與光同行"...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6-23
我覺得這部詮釋得還算不錯...修自閉症課程時老師也推薦...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6-23
編劇要有點常識...沒常識也要多看電視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27
最近有一齣美劇《touch》有個主角小孩好像是自閉症
Eden avatarEden2012-06-29
嗯嗯^^ 另外有一部日劇我也蠻推薦的 是草剪剛演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03
"我的前進之道" 主角是大人 可能會跟小亞的年紀比較接近
Doris avatarDoris2012-07-07
現在仔細想想...編劇真的沒把自閉症的特質好好呈現出來
Sarah avatarSarah2012-07-11
與光同行有漫畫喔!超感人的!!!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XD
John avatarJohn2012-07-15
其實"演技"跟"編劇"的關係不大吧? 在拍片現場只有"導演"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7-15
才能掌握演員演出的情形 大家別過度苛責編劇啦 ^^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7-15
其實沒有特別要苛責編劇的意思啦 只是想說人設.台詞等
尤其是台詞 應該是編劇給的 而自閉症的其中一大特徵就在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16
語言方面 所以才會提到編劇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7-20
覺得三立特地找了瑪利亞來參加演出 卻配給他自閉症患者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07-22
對阿自閉症一大特徵就是語言, 還有編劇不要一直寫
要把自閉症"醫好"這種東西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7-24
角色 超沒誠意的...........從一開始人物的分配就很失敗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7-25
我只看過日劇幾部相關描述,都知道自閉症是不會好的病哎!
難道身為編劇群的眾位大人,連沒有常識也要多看電視這點都
Donna avatarDonna2012-07-27
不懂嗎?有提到有關的戲劇電影不少,連基本的病狀都搞不懂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31
但是我好受不了他的畫眉......
John avatarJohn2012-08-01
我也推草剪剛那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01
受不了他的畫眉+1
Ivy avatarIvy2012-08-03
說到自閉兒 我反倒是喜歡很久以前友坂理惠演的
Ethan avatarEthan2012-08-07
2000年春季日劇中,有兩部都有演到…友坂那只是其中的一部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8-11
李連杰有一部電影"海洋天堂" 也是在講自閉症的
小亞演的跟海洋天堂裡面的情況不太一樣
Gary avatarGary2012-08-12
沒有人覺得馬氏兄弟的出場跟人設很失敗嗎?就像是硬加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14
友坂理惠那部也不錯^^
Ivy avatarIvy2012-08-17
"馬立兄弟"設定失敗+1
Mary avatarMary2012-08-19
完全是無關的人物阿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8-22
是說..依館主椪柑針對愛薇的程度,底下的手下沒和美美
Eden avatarEden2012-08-22
扯上線,反而是跟更沒關係的斯文線相關..真奇怪XD
Andy avatarAndy2012-08-24
電影「星星的孩子」演一個自閉女後來成為教授的故事 演得很好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7
因為斯文昇是真愛組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8-30
啥?過了20分鐘還在演這段 ><"
Oscar avatarOscar2012-09-03
@@ 錯頻
Kyle avatarKyle2012-09-04
推yronne大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6
泣總經理張榮華不是說要讓華劇引領潮流,像韓劇一樣,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9-07
如果想像韓劇一樣就先寫出專業劇本,老是亂寫一通,要
引領潮流,屁啦
Tracy avatarTracy2012-09-10
"星星的孩子"是天寶。格蘭汀博士的故事的樣子 ...她應該是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9-11
屬於高功能自閉症...應該是亞斯伯格症...我們班有一個~~~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16
這種孩子超厲害的>"<教他們要做很多功課...不然會被考倒XD
Ina avatarIna2012-09-18
yronne大好偉大
Donna avatarDonna2012-09-22
不偉大啦~~~因為他會自顧自地說他的 我們只有聽的份 常常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9-23
都要打斷他的話...不然就不用上課了...所以快被問倒時...
Necoo avatarNecoo2012-09-25
就要快說"好!我們現在要繼續上課了唷!" 哈哈~~~私心>"<
Hazel avatarHazel2012-09-30
陣頭好看+1
Isla avatarIsla2012-10-01
這兩兄弟讓我想起洪金寶跟成龍早年的電影「龍的心」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10-06
陣頭超好看~梨子演的自閉兒也棒~瑪麗亞在裡面也很搶
眼: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0-08
引領潮流,屁啦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