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驗黑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想當初 出場的時候那帥氣灑脫....

現在也是丁丁腦殘了 = =

一天到晚只會猩猩變成這樣"攏是哇害ㄟ 攏是哇害ㄟ" Loop

因為這信念可以讓清楚的腦袋變成腦殘....

老實說 現在的驗黑真的很難看....

蕾蕾的復仇也是弱到爆....

目前我只期待女帝的逆襲

其他 都是在托戲而已.....

--
以前 當女朋友的時候 妳是我的裝飾品
現在 對我來說 則是我最重要的必需品
未來 妳將是我一輩子中最寶貝的珍藏品
座右銘~

   老婆~是用來疼的!!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01-25
女帝現在只要一激動,就會氣喘發作有生命危險,000真是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0-01-29
蕾蕾又沒有外掛
Belly avatarBelly2010-01-30
快點聯合起來對付...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1-31
有沒有鄉民要贊助女帝氣喘藥物?這樣女帝才有辦法為鄉
Lily avatarLily2010-02-01
民們好好修理U蜜和豔黑還有不富貴。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01
感覺一樓說的好像一動就會爆胎的柯博文XD
Lily avatarLily2010-02-06
一激動就會突然爆氣、變形成為變形金剛嗎?XDDD
Lydia avatarLydia2010-02-06
為什麼不能抄北斗神拳一爆氣上衣就全炸飛呢?收視破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2-09
牡丹怎麼還不變超級塞亞人XD
Dora avatarDora2010-02-14
昨天阿炮對麗君那麼兇 真是奇怪...他不是對她有某種情愫..
Jake avatarJake2010-02-16
因為沒吃到
Mary avatarMary2010-02-20
推因為沒吃到 由愛生恨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22
推測 阿炮應該從年輕時代 就一直不受麗君青睞吧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