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輝:當我選上立委我就會拋棄有美
↓
立委選上
(怎麼還沒有拋棄?????)
陳志輝:等我拿到萬年的股份我就會拋棄有美了(笑)
↓
萬年到手
(有美怎麼還在??????)
陳志輝:喔喔!!等我打到三代我才能拋棄有美啦(笑)
↓
三代倒了
....怎麼有美還睡在你旁邊?............
陳志輝:等我選上縣長....
無限輪迴...........................爛戲(翻桌)
--
↓
立委選上
(怎麼還沒有拋棄?????)
陳志輝:等我拿到萬年的股份我就會拋棄有美了(笑)
↓
萬年到手
(有美怎麼還在??????)
陳志輝:喔喔!!等我打到三代我才能拋棄有美啦(笑)
↓
三代倒了
....怎麼有美還睡在你旁邊?............
陳志輝:等我選上縣長....
無限輪迴...........................爛戲(翻桌)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