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志輝刷啥時要拋棄有美?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陳志輝:當我選上立委我就會拋棄有美

立委選上
(怎麼還沒有拋棄?????)

陳志輝:等我拿到萬年的股份我就會拋棄有美了(笑)

萬年到手

(有美怎麼還在??????)

陳志輝:喔喔!!等我打到三代我才能拋棄有美啦(笑)

三代倒了



....怎麼有美還睡在你旁邊?............



陳志輝:等我選上縣長....




無限輪迴...........................爛戲(翻桌)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05
XDDDDDDDDDDDDDDDDDD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2-07
還真的蠻像BB輝的耶 XDD
Delia avatarDelia2010-02-09
XD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0-02-10
十年後,選上縣長......等我選上總統=_=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0-02-11
二十年後,選上總統......等我成為三立國的king!!! 囧
Carol avatarCarol2010-02-13
三十年後 當了三立國的king.....等我進了土城看守所後…
Kumar avatarKumar2010-02-16
應該是選上總統後再傾向大國家後.....
Poppy avatarPoppy2010-02-19
垃圾輝:等我進棺材後...... 疑 有美怎麼還躺在旁邊
Poppy avatarPoppy2010-02-20
樓上害我大笑
Lily avatarLily2010-02-21
回節省7198大,U蜜會說:技輝,你die,我die。
Lydia avatarLydia2010-02-21
mema大好笑XDDDDDDDDDD
Olga avatarOlga2010-02-21
等立委上任吧~haha這樣才有戲演啊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0-02-26
不然就整盤戲都收起來了,換接檔戲?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0-03-02
超讚的啦 這樣才是垃圾輝 什麼報復妖精美 現在已經是超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0-03-05
白賊輝 全世界沒有一個人他不敢騙 連自己也騙的很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