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李燕只能跟陳冠霖配?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不計較這種虎爛劇情單看網友做的mv是非常蠻感人


昇昇詩詩mv
http://ppt.cc/HV47

N次的詩詩差點撲倒昇昇即時接住的言小場景,
難怪撲到最後,昇昇會愛上天使詩詩。


缺點是編劇把參考來的49 days改得不太感動
49不只有愛情還有探討人性的醜惡,編劇拿來用之後
只一直故意刻畫文詩生死相許的愛情就顯得比較單薄無趣
而且,我個人覺得寫得馬立昇這角色寫得沒有起伏,敗筆之一!

馬立昇這個角色套在49中就相當於「宋宜景」,很可惜是沒多大關鍵發揮性

反而讓我覺得陳冠霖的演技是怎麼了嗎?
他明明演技很好為什麼怎麼看都是浮誇的陳家寶,好像變不出什麼?
儘管編劇安插了小亞,但馬立昇在劇中除了被附身外其餘跟小亞互動也不感人......


然後再說說翰文

雖然人設有點差,整體糟透了...
可是我觀察一下謝仔仔哭戲都有做足即便這角色真的不是很吃香
可是依照編劇想走的冠燕配,必然會犧牲翰文
我想他沒辦法像上一檔男主角天誠葛格一路演到尾~


中間來亂入一下mv~

網友製作49days插曲mv
http://ppt.cc/Gp9, (翰文之49日)
看完再看原始的49days
http://ppt.cc/9G7K (有49days的雷)


所以~~

最後大概猜測,有可能是"本尊"馬立昇與詩詩在一起
但也有可能會是"被附身"的馬翰文與詩詩在一起

我猜後者配對迷會有點小不爽但反正臉沒變應該不會反彈
如果編劇為了不讓善良天真的江詩詩變心到本尊馬立昇身上
應該會選擇是"被附身"的馬翰文與詩詩在一起
如此一來,編劇既可以安撫配對迷的情緒還保有文詩的感情~

很完美吧~

--

All Comments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02
確實很完美
Zora avatarZora2012-04-06
我的心情只能用這樣的形容(* ̄▽ ̄)/· ★*"`'*-.,_,.-*'`"*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4-08
我也猜後者,不然編劇很難保有江詩的"純情" 雖然跟本尊會
Jacob avatarJacob2012-04-11
讓某些人比較開心,但正常的觀眾應該會很討厭江詩(就一直
換對像這件事來說,至於其他原因不論)
Eden avatarEden2012-04-12
唾棄昇屍 編劇你們要偏心昇屍 就趕快放了翰文 讓翰文走別線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15
昇屍迷要什麼 編劇全都給 都不加掩飾的 難怪被看破手腳
Andy avatarAndy2012-04-17
就算編劇是罐驗迷 他們可沒少罵你們 腦殘 腦袋有洞
讓電視台換掉腦袋空空的編劇 都是天堂迷在FB說的喔
Edith avatarEdith2012-04-17
編劇裏面有人是應該不是全都是,所以是的不覺得被自己人罵
Emily avatarEmily2012-04-18
況且植物編的自我感覺良好是人所眾知的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20
讓人懷疑有洩漏劇情給天 迷知道 天 迷才敢這麼囂張的敲碗
Cara avatarCara2012-04-24
剛好謝仔也要去拍阿爸的願望,馬翰文配江詩好合理啊!!!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27
剷除異己 不擇手段 但觀眾可不想一再看到重複配對 很膩很膩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4-30
那轉圈讓我噴笑
Edith avatarEdith2012-05-05
自我感覺良好生生世世配去配 但不應該犧牲無辜演員
Kumar avatarKumar2012-05-08
無止盡的跳針洗版攻擊無辜演員及角色
Hedda avatarHedda2012-05-11
雖然天使們說要正版昇詩,但只要冠燕配,就算是屎也會說好香好
Linda avatarLinda2012-05-11
好吃,編劇好棒,好厲害啦~XD
Irma avatarIrma2012-05-12
罐驗配100次都不是問題 觀眾不要看就好了 問題是看到天 迷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3
天天嘲笑演員及角色 無法忍受她們這樣惡意的行為
Necoo avatarNecoo2012-05-15
只能說冠燕迷真的很愛這2人,不管劇情多唬爛= =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5-19
沒有不合理,只有真愛無敵和永恆不滅的真理唷!切記、切記
Delia avatarDelia2012-05-21
他們主子罐驗是寶 惜命命 其他演員是草 死命的踐踏
Oscar avatarOscar2012-05-23
泣台還要給觀眾看足97世的冠秋配呢,目前才配3世而已
Erin avatarErin2012-05-26
接下來的97世這兩人都會以第三者身份登場,請一定要鎖
定29台,泣台會給您滿滿地好有FU好經典好般配的冠秋配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5-31
看了其他MV,從龍慧,海菲到現在的昇詩,冠燕配真的整組壞光光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6-01
===他們主子罐驗是寶 惜命命 其他演員是草 死命的踐踏===
Hardy avatarHardy2012-06-03
反正李秋燕不紅+演技爛,就只能跟冠生生世世配
她要跟誰配是他
Eden avatarEden2012-06-07
的事,讓人氣憤的是冠燕迷打壓其他演員和粉
Jack avatarJack2012-06-08
讓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不理智成這樣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10
我老公要是一直被別人做這種MV,我會氣炸想離婚的  ̄▽ ̄||
Delia avatarDelia2012-06-12
反正三立就是要冠燕一直配,一直討論,會讓一姐覺得自己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6-15
很紅
Kelly avatarKelly2012-06-20
李秋燕本來就在「三立」很紅,1姐燕不是喊假的!
Sandy avatarSandy2012-06-22
真愛組的MV,讓我一秒都看不下去…所以敬請各位海涵見諒…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6-25
天阿 配上49日的配樂後突然覺得牽手好有質感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6-27
太貼切了 看到159形容天 迷是
Ina avatarIna2012-06-27
跳針敲碗洗版栽贓攻擊挑撥自我感覺良好三姑六婆迷...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7-01
這封號比明朝一個皇帝還長耶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7-03
名稱也太長了吧但還蠻實在的真的非常跳針
Hardy avatarHardy2012-07-07
不知道有無可能編馬立昇體內有本人也有翰文的靈魂,這樣三不五
時還可以換口味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7-12
mv好洗腦喔,看著看著真的會覺得冠冠跟秋秋兩個好配喔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7-14
看前面一分鐘就想吐了...
Belly avatarBelly2012-07-17
昇詩MV配樂是曖昧耶,好好笑XDDDDDDDDD
Freda avatarFreda2012-07-20
跟49日的等級差太多了啦~49日好看多了~人家男主角發現女主
Sarah avatarSarah2012-07-21
角一些小細節都鋪成得很合理,反觀牽手~只會說給我的感覺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25
像翰文...一直都在談感覺,好抽象阿
Doris avatarDoris2012-07-30
49日好看可不只在感情戲的部分,不過牽手致敬都只致敬感
情戲....還致敬的很難看
Zanna avatarZanna2012-08-02
冠燕好煩!!!!冠燕好膩!!冠燕好無趣!最重要的是沒演技!
Kumar avatarKumar2012-08-06
燕只能跟陳配 因為其他的人都配不上人家天使啊~所以為了眾
Olive avatarOlive2012-08-08
多演員的未來著想 請一直冠燕到地老天荒永遠黏在一起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8-09
誰跟一姐眼都很衰~要一直被天使迷罵....偏偏一姊又沒演技
Joe avatarJoe2012-08-13
Noah avatarNoah2012-08-17
冠燕真煩!!!!冠燕真膩!!冠燕真無趣!最重要的是演技差!很差!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8-17
跟一姐配對的演員非常衰~要一直被天使迷罵攻擊辱罵嘲諷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8-19
天使迷一天到晚罵東罵西罵配對演員演技差 拖累一姐
Sandy avatarSandy2012-08-23
有眼睛的都看得出來一姐演技是最差的 天使迷自曝其短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23
昇昇詩詩...冠燕好像很多稱號、口號(?)之類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8-24
天使迷:三立似乎很會埋沒人才耶,該捧的不捧不該捧的一直捧
Gary avatarGary2012-08-26
天使迷:負責寫立昇的編劇每次都將立昇的劇情草草帶過
Eden avatarEden2012-08-26
天使迷:XX刻意的鋪陳到令人作噁,完全感受不到劇情的目的
為何!編劇統籌麻煩盯緊一下那個負責的執筆立昇的編劇,真
的草率得很刻意!!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8-31
傳說中天使迷不會攻擊男演員 果然只是傳說.....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9-02
這檔的人物設定都好弱...配對的鋪陳也滿草率的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9-06
可是家和萬事興就很不錯 編劇不是都差不多那幾個嗎
Andy avatarAndy2012-09-07
本來覺得家和已經很爛了...結果牽手馬上就刷新紀錄
Enid avatarEnid2012-09-12
噁爛馬力昇..
Annie avatarAnnie2012-09-12
XX刻意的鋪陳到令人作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