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把男女主角
從相識到相戀的歷程心情
表達得很完整
不需要激情或灑狗血的演出
光是彼此眼神的交流
就可以讓人內心澎湃悸動
對著螢幕傻笑XD
隨著樂溫世子的心情轉變
跟著心情起伏跟著感受
一點一滴都能被這兩人感動
初戀甜蜜的小互動
劇情所呈現的恬靜幸福感
都能各種被閃瞎
卻又甜而不膩
清新浪漫的愛情故事
讓人沉醉其中
很享受他們之間的粉紅氛圍
喜歡兩人含情脈脈看著對方的眼神
樂溫為了世子隱藏心痛展現笑容的樣子
世子為了樂溫而欲改寫人魚公主的結局
充滿傳奇感的民間故事雋永卻令人感到悲傷
世子跟樂溫的結局是否能雋永卻不令人心痛呢?
喜歡這齣戲默默守護的人們
胤聖對羅溫不說出口的溫柔
是對所愛之人的體貼
兵沿不輕易表露的複雜心情與情緒
獨自承受狐獨心痛的往事
也是默默守護了他所在乎的人們
甚至是沒想到沒有領便當還有戲份的鄭公子XD
也是用他自己的方式在默默守護公主
不敢相認 不敢相遇
也許她認為自己配不上那麼好的公主
為公主放了她在慌亂中遺落下的天燈
也許他的心情就如同世子一樣
所愛之人的願望實現 就是最大的心願
(雖說EP9鄭公子反轉變成愛公主了是有點錯愕XD
不會是編劇臨時改劇本吧XD)
即使心魔纏身看起來快精神錯亂的王
也是一心一意要守護自己重要的人
這齣戲許多角色彼此之間深層的愛與牽絆
為故事又多添加了許多動人程度及角色立體感
-----------以下碎念式感想----------------
總是搭配合宜的OST 也為劇加分許多
不過目前為止覺得Gummy跟Ben的女聲OST
還是最搭劇情最動聽
那首眾所期待的嗚嗚嗚XD也是女聲
覺得好像女聲會比男聲更搭古裝劇
第十集大臣們在討論萬一生了世孫的話要怎麼辦那裡
看到關鍵字「世孫」!內心有不小心抖了一下!
是在為世孫埋伏筆嗎> <
不會真的要生世孫吧QQ
那真的是準備要崩潰再崩潰了QQ
中殿搞出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很嚇人!
尚善大人的秘密也很驚人!!
還真沒想到劇情會這樣編
好奇這兩個驚人事件小說有嗎?XD
鄭公子還沒領便當真的頗意外的XDD
但他真的好有喜感XD
見世子時他那緊張有點失控的樣子太好笑XDDD
話說他碰了一下樂溫的袖子
世子好像又有點小吃醋了XD根本醋王XDD
默默感覺到也許有些人覺得相愛之後的劇情就沒那麼好看了
我認同「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這句話
我也會擔心太快相愛會不會劇情就平淡了許多
不過EP10卻還是讓我感受到
相愛後還是會有許多不同於曖昧時的美好
何況還會有許多考驗等著他們呢
期待看他們如何共同攜手化解這些困難
走向世子說的美好結局:)
話說要不要加集這件事 不知道確定了沒?
我也不知道自己希不希望加集XD
只希望不管加不加集編劇都能好好編
但希望早點確定
不然太晚才說要加集編劇會很措手不及吧@@
------------以下個人一點心情抒發 不喜勿入哦---------------
這禮拜的進度看完
其實心情感覺特別空虛
不是因為劇情
而是覺得大家是不是都去看步步了
感覺討論度變低了
不好意思想抒發一下
因為真的三不五時都會在步步文看到
從世子坑跑到王昭坑.....QQ
怎麼覺得同時看兩部的人好像都會陷入王昭.....
我承認王昭很有魅力 但世子也很有魅力啊XD
只能說就不同的魅力
但我很想問
是只有我還在寡婦尼姑病嗎?XDDDDDD
(在此P.S一下XD
聲明一下我喜歡準基哦XD只是剛好步步沒打中我...
其實我一向是喜歡劇本身更甚於演員
如果只喜歡角色 例如夜行的書生大人
劇本身趕不上對角色的喜歡 覺得真的會蠻累的> <
可能夜行真的被虐的很怕
所以步步我抱持著比較小心翼翼
不要太喜歡的心情就沒有很入坑了)
因為韓劇板被步步洗板了
有點無法融入的感覺XD
所以這幾天有時會轉而去百度貼吧看
結果發現那裡討論度好像也還好
也許是我私心覺得雲畫這樣的作品
熱度不該只是這樣而已
其實逛韓劇板那麼久了
對於劇的討論度是該平常心
也經歷過好幾次熱門劇大洗板
我也好幾次跟洗板大熱劇無緣
無法感受大家那種很嗨的心情
這時候是會覺得自己有點無法融入跟感同身受啦XD
遇到喜歡的劇 就是一種希望它能發光發熱的愛護心情XD
但我也很清楚不論一齣戲紅不紅 討論度高不高
有帶給自己追劇幸福感 能讓自己陷入劇情
就是每個人心中的好劇:)
抒發完畢XDDDDD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