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雷洪跟三元是有什麼過節阿?
為什麼會反對茜茜跟仲意交往呢?
不好意思miss很多集
感謝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會反對茜茜跟仲意交往呢?
不好意思miss很多集
感謝回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