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又回去看霹靂皇朝之鍘龑史
發現真的 超 好 看 的
不管是劇情,武打,抑或是感情戲
都讓我欲罷不能
納悶的是明明以前的武打可以做的這麼的不錯
為什麼現在卻不比以前了呢 (照理來說不是該進步嗎)
我覺得六禍會閻君那段做得很不錯
鏡頭拍到六禍走出來有皇者的氣勢
(雖然有點僵硬,但看得出來再多拍幾次應該會進步)
另外六禍對上蕭中劍那場武戲我也蠻愛的
可以說跟金光的武打各有春秋
在那時的組織也很有條理
不像現在這樣3個人就可以是一個組織
最重要的是:
雖然現在的偶比以前好看,畫質也比以前好
但是人物的刻劃描寫整個活了起來
兩部相比我更願意掏錢支持鍘龑史
剛剛看到霹靂要徵口白的消息
我感想真的五味雜陳
尤其是看了這麼多年霹靂突然間要換口白
希望他們可以徵到跟黃大相似口音的人
大家如果嫌最近的戲不是那麼精彩,也許鍘龑史可以考慮一下 XDD
(補個好笑的點:
剛剛看到第八集拘役使去找品劍往越霧樹海那邊走了過去,後來被品劍吆喝一聲"都給我回去"他們又轉頭走了,這個畫面讓我笑了一下)
--
發現真的 超 好 看 的
不管是劇情,武打,抑或是感情戲
都讓我欲罷不能
納悶的是明明以前的武打可以做的這麼的不錯
為什麼現在卻不比以前了呢 (照理來說不是該進步嗎)
我覺得六禍會閻君那段做得很不錯
鏡頭拍到六禍走出來有皇者的氣勢
(雖然有點僵硬,但看得出來再多拍幾次應該會進步)
另外六禍對上蕭中劍那場武戲我也蠻愛的
可以說跟金光的武打各有春秋
在那時的組織也很有條理
不像現在這樣3個人就可以是一個組織
最重要的是:
雖然現在的偶比以前好看,畫質也比以前好
但是人物的刻劃描寫整個活了起來
兩部相比我更願意掏錢支持鍘龑史
剛剛看到霹靂要徵口白的消息
我感想真的五味雜陳
尤其是看了這麼多年霹靂突然間要換口白
希望他們可以徵到跟黃大相似口音的人
大家如果嫌最近的戲不是那麼精彩,也許鍘龑史可以考慮一下 XDD
(補個好笑的點:
剛剛看到第八集拘役使去找品劍往越霧樹海那邊走了過去,後來被品劍吆喝一聲"都給我回去"他們又轉頭走了,這個畫面讓我笑了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