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皇朝之鍘龑史超好看!!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我又回去看霹靂皇朝之鍘龑史

發現真的 超 好 看 的

不管是劇情,武打,抑或是感情戲

都讓我欲罷不能

納悶的是明明以前的武打可以做的這麼的不錯

為什麼現在卻不比以前了呢 (照理來說不是該進步嗎)

我覺得六禍會閻君那段做得很不錯

鏡頭拍到六禍走出來有皇者的氣勢

(雖然有點僵硬,但看得出來再多拍幾次應該會進步)

另外六禍對上蕭中劍那場武戲我也蠻愛的

可以說跟金光的武打各有春秋

在那時的組織也很有條理

不像現在這樣3個人就可以是一個組織

最重要的是:

雖然現在的偶比以前好看,畫質也比以前好

但是人物的刻劃描寫整個活了起來

兩部相比我更願意掏錢支持鍘龑史

剛剛看到霹靂要徵口白的消息

我感想真的五味雜陳

尤其是看了這麼多年霹靂突然間要換口白

希望他們可以徵到跟黃大相似口音的人

大家如果嫌最近的戲不是那麼精彩,也許鍘龑史可以考慮一下 XDD

(補個好笑的點:
剛剛看到第八集拘役使去找品劍往越霧樹海那邊走了過去,後來被品劍吆喝一聲"都給我回去"他們又轉頭走了,這個畫面讓我笑了一下)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12-31
皇龍三部曲~~~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1-01
皇龍=>鍘龑史=>開疆紀 ?
Linda avatarLinda2013-01-04
三部曲當時在板上有好多趣味文阿 反觀現在....
Mary avatarMary2013-01-05
是負評很多嗎?我當年只追皇龍一點點跟開疆紀,鍘龑史沒
追到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05
不 是好評超多~~~ 謎城->皇龍->鍘龑史
Hazel avatarHazel2013-01-06
謎城很多人罵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1-08
不知所謂的雙城戰
Eartha avatarEartha2013-01-12
但是很多人罵的謎城出租率還比好評如潮的皇龍要高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15
三部曲後兩部好評很多阿......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3-01-18
皇龍三部曲某方面來看就像一部完整的武俠小說 超好看
Yedda avatarYedda2013-01-23
看來大家都沒什麼耐心等伏筆跟鋪陳?20集以內解決可能最好
Necoo avatarNecoo2013-01-25
皇龍->鍘龑史 真的還不錯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1-25
謎城就是兩邊一直打來打去,這樣比較合大家胃口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3-01-28
皇龍 劍蹤 兵燹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30
好看的共通點:魔王很有魅力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02
謎城素迷應該很愛 三個大餅 XD
Ula avatarUla2013-02-06
樓下算一下黑獄是幾個人的組織?
Mason avatarMason2013-02-07
皇龍記接鍘龑史接網路剪的六禍末路蠻完整的
Zanna avatarZanna2013-02-09
黑獄目前持平就是4個人。
我算錯了,兩個小的好像也死了一個的樣子,所以是3個?
John avatarJohn2013-02-13
那時的寂寞侯....真是經典.武戲也不錯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3-02-15
不好看.._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3-02-17
謎城、鍘龑史,無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21
謎城中期接上造天計畫+阿來掌兵權後劇情就開始升溫了。至
於雙城之戰雖然不到令人驚艷的程度,但至少不會讓人想砸
螢幕
Iris avatarIris2013-02-24
個人覺得謎城前面蠻鳥的 不過造天計畫開始就越來越好
Sarah avatarSarah2013-02-25
謎城前面真的頗鳥
Necoo avatarNecoo2013-02-27
鍘龑真的不錯看 皇龍記的結尾超棒 至於謎城真的很鳥= =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28
謎城我看到崩潰的是那個風水禁地...鬼打牆
Yuri avatarYuri2013-03-02
妖皇回去後.黑獄又有補2,3個新將吧
Ethan avatarEthan2013-03-03
寂寞侯~~~~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3-03-05
只能說那時期在劇情上真的很棒 有條理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5
謎城超難看0.0
Jacky avatarJacky2013-03-06
謎城是覺得中後段就開始好看了,造天計劃開始是個分水嶺
Ethan avatarEthan2013-03-10
造天六人的登場白還滿有feel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10
君宰寰宇造天機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03-13
失劍頓失五成功
Delia avatarDelia2013-03-13
↑是這樣接的嗎?
Hazel avatarHazel2013-03-17
功成不退是庸人 阿~噗
Andy avatarAndy2013-03-22
最近讓我比較愛應該是問鼎天下斷滅死了那段吧!
Poppy avatarPoppy2013-03-25
不過從鍘龑史開始 曾被寂寞侯評為上智之人(跟一頁書還有殷
末蕭並列)的禍皇 智力就開始直線下滑了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3-27
後面大餅甚至嗆"寂寞侯也許是無敵的寂寞侯 但六禍蒼龍卻非
無敵的六禍蒼龍" 結果最後寂寞侯還真因此而敗(於離間)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3-03-27
關於六禍蒼龍智力下降 那個魔界的誰? 有說過是因為在龍脈
動手腳
Kelly avatarKelly2013-03-31
是性格吧,襲滅天來嗎
Zora avatarZora2013-04-05
襲滅天來在六禍智力下降時已經死了 這邊應該是九禍盜引龍
氣的計畫間接造成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4-09
推!我開始追就是從皇龍三部曲開始~看到棄天帝發完便當||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4-14
可憐的六禍,老素不能降智力、寂寞侯不能降智力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4-16
鍘龑不是多方智力角逐下的火花,而是六禍自己腦殘化自爆
Cara avatarCara2013-04-17
啊,差點忘了還拖了一個魔龍祭天下水
Kumar avatarKumar2013-04-20
皇龍記中後期的三方鬥智鬥力相當精采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4-22
謎城後段及鍘龑算四平八穩 是完成連貫劇情不可或缺部分
Harry avatarHarry2013-04-27
藉由三部曲的重重鋪陳 才能創造出"群雄鍘龑"的最後高潮
Kelly avatarKelly2013-04-28
再者這時的武戲(如襲滅天來)真的拍得不錯 令人印象深刻
Carol avatarCarol2013-04-30
殷末蕭Q_Q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5-02
皇龍好看 蕭中劍鋪陳的很成功
但是後面.....真的是遺憾 完全搞爛
原本能做出一個經典人物的 可惜
Kyle avatarKyle2013-05-06
熄滅與一步終結...算是少有的精彩片尾
現在的最後一兩級 根本看不出來有啥爆點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3-05-08
寂寞侯的劇本沒看透
Jacky avatarJacky2013-05-12
三弦大大都講了最終會被離間 不過因為集數不夠有點粗
Mason avatarMason201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