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劍死了(沒錯是沒死透)= =
眾板友沒死透的意思是可以復活(魔化)囉
那我真的覺得霹靂的世界觀~~太好玩了
首先我是魔之一方
我一定會先把一些人的屍體先拿回來魔化好了
也不用多
欲老、憶老 先拿回來復活一下
再來也不能少了佛業雙身,就像收集(空氣)一樣
再來劍界傳說窮八極當然也不可免
還有受到廣大板友喜愛的 東灜劍神 柳生劍影(萬歲)
當然也不能少了~~狂龍和姊姊練峨眉
丫還有死的很不值的藺無雙
雖然很想讓天策真龍也上台面
但怕他又多吃了幾顆星又自爆~~身為魔界復活者的操刀者 應想不會想白費功夫
最後魔化終極兵器應該要讓之前的銀鍠朱武(聖魔元胎ㄟ~丫嗚)
成為最後手段
因為大業不成也成為棄總的容器(太帥了)
要麻就讓我一統 要麻大家一起死
PS: 如果神魔滿天的霹靂 可以不用管生死、那還看個屁丫
如果以舊戲迷我來說~就讓我最喜愛的燈蝶那幅嘴臉,想到就只有爽
讓他在武林上
還有讓蟻天再出魔化~~我怕會被傲笑直說(你.罪無可赦)~~傲伯伯太恐怖了
我是來討砲的~~真的><
--
眾板友沒死透的意思是可以復活(魔化)囉
那我真的覺得霹靂的世界觀~~太好玩了
首先我是魔之一方
我一定會先把一些人的屍體先拿回來魔化好了
也不用多
欲老、憶老 先拿回來復活一下
再來也不能少了佛業雙身,就像收集(空氣)一樣
再來劍界傳說窮八極當然也不可免
還有受到廣大板友喜愛的 東灜劍神 柳生劍影(萬歲)
當然也不能少了~~狂龍和姊姊練峨眉
丫還有死的很不值的藺無雙
雖然很想讓天策真龍也上台面
但怕他又多吃了幾顆星又自爆~~身為魔界復活者的操刀者 應想不會想白費功夫
最後魔化終極兵器應該要讓之前的銀鍠朱武(聖魔元胎ㄟ~丫嗚)
成為最後手段
因為大業不成也成為棄總的容器(太帥了)
要麻就讓我一統 要麻大家一起死
PS: 如果神魔滿天的霹靂 可以不用管生死、那還看個屁丫
如果以舊戲迷我來說~就讓我最喜愛的燈蝶那幅嘴臉,想到就只有爽
讓他在武林上
還有讓蟻天再出魔化~~我怕會被傲笑直說(你.罪無可赦)~~傲伯伯太恐怖了
我是來討砲的~~真的><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