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才是最強的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佛劍死了(沒錯是沒死透)= =
眾板友沒死透的意思是可以復活(魔化)囉
那我真的覺得霹靂的世界觀~~太好玩了
首先我是魔之一方
我一定會先把一些人的屍體先拿回來魔化好了
也不用多
欲老、憶老 先拿回來復活一下
再來也不能少了佛業雙身,就像收集(空氣)一樣
再來劍界傳說窮八極當然也不可免
還有受到廣大板友喜愛的 東灜劍神 柳生劍影(萬歲)
當然也不能少了~~狂龍和姊姊練峨眉
丫還有死的很不值的藺無雙
雖然很想讓天策真龍也上台面
但怕他又多吃了幾顆星又自爆~~身為魔界復活者的操刀者 應想不會想白費功夫

最後魔化終極兵器應該要讓之前的銀鍠朱武(聖魔元胎ㄟ~丫嗚)
成為最後手段
因為大業不成也成為棄總的容器(太帥了)
要麻就讓我一統 要麻大家一起死


PS: 如果神魔滿天的霹靂 可以不用管生死、那還看個屁丫


如果以舊戲迷我來說~就讓我最喜愛的燈蝶那幅嘴臉,想到就只有爽
讓他在武林上
還有讓蟻天再出魔化~~我怕會被傲笑直說(你.罪無可赦)~~傲伯伯太恐怖了


我是來討砲的~~真的><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13-01-01
雖然你會被噓 但是我懂你的心情
Necoo avatarNecoo2013-01-04
這樣也滿好玩的 一堆收爛的角色都拿來魔化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1-05
要是我就把女角拿來復活當後宮(疑!????)
Lily avatarLily2013-01-08
我忘了加南九州、北八荒的八荒傳說了(消失的傳說)
Freda avatarFreda2013-01-13
沒死透是指沒死(外表像是死亡 其實還有一口氣在)
Irma avatarIrma2013-01-14
八荒不就是指八荒獨行戰龍紋嗎?(誤)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1-15
如果佛劍當時真的掛了 那片頭就是黑獄讓他復活然後想妖化他?
Cara avatarCara2013-01-18
那黑獄應該要像你文中說的 去找大咖屍體復活就無敵了
Cara avatarCara2013-01-22
之前的奇妙大棺王好像想這樣搞,擺一堆以死高手的屍體加
Doris avatarDoris2013-01-24
棺木在門口,結果不了了之。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1-26
那妖皇就不妖皇了~~還把屍體(活體)帶回去ㄟ~字幕組該死
Zanna avatarZanna2013-01-30
去找朱武屍體復活 棄天帝:拎霸要降臨啦
Kumar avatarKumar2013-01-31
同意樓上~~真的伶八(小棄)才是最強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01
佛宗三大淵源: 鬼如來,魔梵天,妖佛劍
Zanna avatarZanna2013-02-03
加個佛魔雙身的衡佛子~~當組頭
Ina avatarIna2013-02-07
這就是霹靂神奇的地方 死了再活活了再死 然後都不用
擔心誰會死誰會活了 明明就可以用重傷昏迷這種手法處
Freda avatarFreda2013-02-10
理的很好的 硬要用"死亡"跟"復活"
推你這篇哈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3-02-15
要搞魔化復活 上一次天邈峰我想正道就都不用玩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2-15
這種劇情應該出現在火影才對吧XD
Liam avatarLiam2013-02-19
很多人死到骨頭都能打鼓了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2-20
這才叫妖僧、魔佛、怪和尚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2-22
學火影嗎?
Puput avatarPuput2013-02-23
素更扯吧 死了又活(順便升等) 活了又死 都不知道幾次了
Kyle avatarKyle2013-02-24
我不反對你的說法 但是你舉的人都死到剩骨灰了要魔化啥
Megan avatarMegan2013-02-26
魔化不分死人、活人或事物~~甚至咪吱也可以魔化一直唱歌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2-27
咪吱應該是靠唱歌在魔化別人的...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03
樓上說的對~~我失言了(泣)
Sarah avatarSarah2013-03-03
我覺得沒死透應該是像魔王子、擎海潮那種退場法
Iris avatarIris2013-03-05
佛劍當場就死亡狀態的屍體,只是劇情明顯可能讓他再活過來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3-09
沒有屍體的復活比較簡單(詐死) 有屍體的復活還得詐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3-03-14
天邈峰上的人通通魔化復活XDDD我想看XDDDDD
Zora avatarZora2013-03-18
詐屍?溫皇表示:小菜一碟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3-23
死到化成灰了......雖然麻煩了點 但不失為脫胎換骨的好
機會 可以賭蒐集足夠材料強化再生啊(誤)
Oscar avatarOscar2013-03-27
反派去練穢土轉生最實在
Emily avatarEmily2013-03-31
現在反派不就是被抄家的佛鄉嗎?魔比正道還正道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3-04-01
這跟小時後的勇者卡通一樣,為什麼有打不完的機器人,不一
次來,偏偏要車輪被滅,可以等累積一個月再來就打爆勇者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4-05
君不見戰隊 惡役都是每集派個怪物出陣 然後被戰隊圍毆
Connor avatarConnor2013-04-07
到死啊 如果沒有雜魚戰鬥兵的設定的話 那真是...
Iris avatarIris2013-04-09
吐便當春秋咩 緞爸之前不知道吐多少個了...
Donna avatarDonna2013-04-12
緞爸那些便當都是到嘴邊被抽走,佛劍這次已經吃下去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3-04-12
蛤 段爸不是死了嗎
Leila avatarLeila2013-04-16
機會 可以賭蒐集足夠材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