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
怎麼這麼急躁衝動
誇張到 完全失控了 怎麼會這樣??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失態
一點都不像成熟穩重的他啊.....
明明前幾集才帥氣從天而降擋住殺招 調解另外兩尊的糾紛
我朋友的神回應
"他是老GAY!!"
因為擔心小空的菊花的安危 所以失態了
梁皇:呵呵呵 我要吃熱狗啊
小空:煉獄尊 救我啊~~~~~
大家怎麼看呢 還是有甚麼伏筆?
----------------
題外話
冥醫症狀發作 跑入草叢那幕
明明是很嚴肅的一幕
我朋友的白目回應
一定是蒙面人趁機跑進去肛他
地上才有那一攤血.....
搞得我看戲心情都被打亂= =
只能回家後再重看一次orz
低級玩笑抱歉了 有不妥 我再刪除orz
--
炎魔幻十郎:なら、桐山守のせいしを無視するのか?
柳生鬼哭:?!?!?!?!?!?!?!?!?!?!?!?!?!?!?!
(柳生OS:難道...那一晚....薰堅持不開燈的原因是.....守)
柳生鬼哭:だま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ぇーーーーー!(NO~~~~)
PS.日文中せいし讀音 se i si 漢字可寫作生死 精子
悲劇的是因前者不常用 一般人聽到せいし直覺聯想到的都是後者....
--
怎麼這麼急躁衝動
誇張到 完全失控了 怎麼會這樣??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失態
一點都不像成熟穩重的他啊.....
明明前幾集才帥氣從天而降擋住殺招 調解另外兩尊的糾紛
我朋友的神回應
"他是老GAY!!"
因為擔心小空的菊花的安危 所以失態了
梁皇:呵呵呵 我要吃熱狗啊
小空:煉獄尊 救我啊~~~~~
大家怎麼看呢 還是有甚麼伏筆?
----------------
題外話
冥醫症狀發作 跑入草叢那幕
明明是很嚴肅的一幕
我朋友的白目回應
一定是蒙面人趁機跑進去肛他
地上才有那一攤血.....
搞得我看戲心情都被打亂= =
只能回家後再重看一次orz
低級玩笑抱歉了 有不妥 我再刪除orz
--
炎魔幻十郎:なら、桐山守のせいしを無視するのか?
柳生鬼哭:?!?!?!?!?!?!?!?!?!?!?!?!?!?!?!
(柳生OS:難道...那一晚....薰堅持不開燈的原因是.....守)
柳生鬼哭:だま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ぇーーーーー!(NO~~~~)
PS.日文中せいし讀音 se i si 漢字可寫作生死 精子
悲劇的是因前者不常用 一般人聽到せいし直覺聯想到的都是後者....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