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皇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su1209 (逆鱗)》之銘言:
: 簡單來說就是魔皇這人物被編劇編爛了
: 從一開始聖魔大戰,正道就極力阻止其復活的大魔頭
其實講白點
魔皇就跟鬼/帝如來一樣,是個沒有前後邏輯所編出的角色

拿到他的編劇看到的就如言情小說一樣

嘴砲!

衝突!

狗血!

魔皇武訣,那是什麼,
聖魔第三誓一樣,鬼隱,反正只要耍嘴砲就好

闍魘那迦,那是誰,
就跟巫陽神女一樣,鬼隱,只要有衝突戲碼就夠了

聖魔劇情發展,是什麼東西,
就跟帝如來一樣,脫軌,只要劇中上演親情倫理的狗血就好

至於評價
不用注意他的存在
只要在月刊寫出緞君衡的人生故事,配上去就夠了

魔皇=言情小說中的悲殘童年代表

連貫性=不需要,既使他已經恢復記憶了


總之自己來看
這檔不錯看的春秋風雲中

魔皇,很糟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12-20
靡思陀 到底怎麼掛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2-22
靡思陀就當作一種萬魔朝拜,不非生死都來拜
John avatarJohn2012-12-24
那...那位魔饜史者...
Ingrid avatarIngrid2012-12-24
可能在魔皇剛復活就失憶,不知所云的時期被罵跑了吧XD
Yedda avatarYedda2012-12-28
那他也失憶阿 靡思陀也應該失憶才對阿 XD
Lydia avatarLydia2013-01-02
變成癡呆老人退休了www
Yedda avatarYedda2013-01-02
因為是夢魘,沒實體,失憶後就直接散掉了(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