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蔡有美高豔紅報應的時候再叫我看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點下班 想說來看個父母心



不看還好 看了差點沒氣死!!

只能說還好我昨天也沒看

不然連氣兩天 身體哪還受得了XD

編劇根本就亂編阿(翻桌)

看完直接破口大罵 這是什麼爛片

比在電影院看到爛片還火大

所以我決定

從下禮拜開始我要抵制天下父母心

最好收視率下滑 看會不會趕快有報應~~~~~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10
haha 推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0-02-11
再怎麼下滑還是第一阿=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14
泣的戲劇一直都是戲越爛收視率越高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2-16
報應可能還要粉久呦!! 真的還是少看的好 免得氣死...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2-17
等隔壁台有第二代後若有點競爭力時勉強可期待
Oscar avatarOscar2010-02-21
越看頭越痛~轉去隔壁台看韓劇!會不會韓劇結局了,
Annie avatarAnnie2010-02-24
艷黑的報應喔,被強灌毒酒而死,然後大澈大悟捐出器官
Kama avatarKama2010-02-24
他們還沒有報應阿><,而且臥底也要被發現了~慘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26
英傑可能被發現後,把小薇做的案子全攬在身上,棄傑保薇
Emily avatarEmily2010-02-27
那小薇會終身相許嗎?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03
這樣頂多英傑不能待在萬年而已,小薇可以繼續當間諜
Necoo avatarNecoo2010-03-07
這兩個人沒有慘兮兮的話真的會氣到內傷
Adele avatarAdele2010-03-07
不過看片名就知道不論蔡有美做甚麼 只要跪一跪哭一哭
不是縣長家 就是高艷紅和王富貴 都會再接受她...
Iris avatarIris2010-03-08
我超想看到又蹦出一個艷黑真正的親生女兒,然後默默被有美
知道,加上有利益衝突之類的,有美使計害死或害殘真欣欣,然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11
後艷黑也有當推手,結果後來爆出身世梗,艷黑哭哭崩潰~。XD
Una avatarUna2010-03-12
艷黑越來越像反派角色了, 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好人= =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0-03-14
豔黑真的噁斃了( ‵□′)───C<─___-)|||
Freda avatarFreda2010-03-18
如果漂白的話 只會淋雨 不會有報應
Necoo avatarNecoo2010-03-21
泡王水剝皮漂白~~
Connor avatarConnor2010-03-23
我也是陷在看批踢踢了 等有美報應再看
Leila avatarLeila2010-03-27
我也是,不然就只看最後下一集的預告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4-01
英傑也只剩下這種功能了 其實垃圾輝一直在提防英傑 跟本
Steve avatarSteve2010-04-06
英傑自始自終都沒取得信任 又或者說其實垃圾輝根本不相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0-04-09
任何人 真是超強的天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