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三人行 - 三立Joseph · 2012-02-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三立藝能中心:http://blog.iset.com.tw/ST/ 首頁右上方,請等待個三秒 就能看到閃閃發光的三人照 http://ppt.cc/R~N_ 雖然已經知道成定局(誤?),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現在的心情 請容許我灑花就好! (* ̄▽ ̄)/‧★*"`'*-.,_,.-*'`"* -- 三立All CommentsRosalind2012-02-16(* ̄▽ ̄)/‧★*"`'*-.,_,.-*'`"*Christine2012-02-17(* ̄▽ ̄)/‧★*"`'*-.,_,.-*'`"* 冠燕~~Vanessa2012-02-17(* ̄▽ ̄)/‧★*"`'*-.,_,.-*'`"*Edwina2012-02-22這是剛好這樣排 還是有故意的阿XDDDFrederic2012-02-26(* ̄▽ ̄)/‧★*"`'*-.,_,.-*'`"*Puput2012-02-29(* ̄▽ ̄)/‧★*"`'*-.,_,.-*'`"* ayuboy你沒有灑花不能插嘴Sandy2012-03-02比妳先灑了好嗎XDOlga2012-03-05(* ̄▽ ̄)/‧★*"`'*-.,_,.-*'`"* 我三樓就灑了喔(* ̄▽ ̄)/‧★*"`'*-.,_,.-*'`"* 請遵行講話前先灑花好嗎XDKelly2012-03-09(* ̄▽ ̄)/‧★*"`'*-.,_,.-*'`"*Anthony2012-03-13眼殘沒看到 = =Jacob2012-03-13(* ̄▽ ̄)/‧★*"`'*-.,_,.-*'`"* 冠洗腳燕~~Xanthe2012-03-16本來只是想看上檔戲家和的阿隆是不是三立國的想說配美美外形還蠻搭的,結果先被首頁閃瞎了眼Doris2012-03-18不想灑花 我只想撒冥紙Dinah2012-03-22(* ̄▽ ̄)/‧★*"`'*-.,_,.-*'`"* 照例要再灑花兼轉圈Erin2012-03-26媽呀 圓圓的慶鴻還不夠格跟殭屍屍及腦殘文搞三角戀 還要再重找一咖真愛 再搞一次三角戀啦 媽呀 快吐滿地了 噁Lily2012-03-29寶傑:連三檔戲都配再一起,哲青,你怎麼看?Belly2012-04-03哲青:(* ̄▽ ̄)/‧★*"`'*-.,_,.-*'`"*Belly2012-04-05澔平:是的 請看這張照片 這是我跟殭屍屍及外星人的合照Ivy2012-04-08在古埃及時代 就有外星人及殭屍屍了 由此可見 殭屍屍在地球上的時間非常久遠 所以連三檔戲並不稀奇Genevieve2012-04-12看到連哲青都灑花我笑了XDDDDDCharlotte2012-04-15我也是~看到哲青灑花 笑到我肚子好痛...Yedda2012-04-17李亮瑾的官網照真的超正的Puput2012-04-20我的心情也只能用灑花來形容.................好開心喔Regina2012-04-24恭喜老爺!賀喜夫人!祝你們檔檔相配到永遠!年年灑花灑不完!Edward Lewis2012-04-26灑花,不愧是一姐,Mason2012-04-27(* ̄▽ ̄)/‧★*"`'*-.,_,.-*'`"* 盥洗燕餃~Edward Lewis2012-05-01(* ̄▽ ̄)/‧★*"`'*-.,_,.-*'`"* 冠燕電視台Daniel2012-05-05(* ̄▽ ̄)/‧★*"`'*-.,_,.-*'`"* 冠燕永生不死Skylar Davis2012-05-07原來哲青也懂灑花0.0 我喜歡哲青>///<(喂~)Faithe2012-05-08不想灑花 我只想撒冥紙+1Ingrid2012-05-10灑冥紙是不錯的選項 =_=Kyle2012-05-11..........................................(這是鹽)Zanna2012-05-14‧‧‧‧‧‧‧‧‧‧‧‧‧‧‧‧‧‧‧‧‧‧(這是豆子)Victoria2012-05-14QQ QQ QQ QQ QQ QQ QQ QQ QQ QQ QQ QQ (這是孝女白瓊)Michael2012-05-19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口 (這是冥幣)Candice2012-05-22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這是香)Anthony2012-05-25╯▽╰ ╯▽╰ ╯▽╰ (這是暗爽的屍屍)Sandy2012-05-27這是暫時停止呼吸Jacky2012-05-29大家一起來灑花阿,不覺得這條線陣容很堅強嗎Hardy2012-05-30都是泣台當家一哥一姐,百年難得一見耶!!(* ̄▽ ̄)/‧★*"`'*-.,_,.-*'`"*Charlotte2012-06-01大家都好有創意唷~~~Freda2012-06-05冥紙到香那段推文也太好笑了Joseph2012-06-06(" ̄□ ̄)/ДДД Д Д Д Д Д (這是符咒)Kama2012-06-07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回(冥紙)Queena2012-06-08大家都好有創意唷~~~ https://muxiv.comRelated Posts珮騏臉書更新想問一下有看陣頭的三立板板友牽手 第54集上週戲劇節目收視率排行李小燕臉書更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