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真的只有一個感想
MCKEY真的大勝阿!!!
ANALEIGH的感覺...
不太像拍廣告
很像隨手拍的一張照片
比較沒有那種氣勢
SAMANTHA不錯看
但是比起MCKEY真的LOW了
這一季的結果
真的是太棒了拉!!!!!!
難得有一季是選出我喜愛的人當冠軍
希望MCKEY可以發展的很棒
TYMA終於挽回8-10的囧況了
雖然C8的JASLENE跟他都一樣是沒進過BOTTOM2的
但是我真的認為MCKEY比較強QQ(JASLENE迷別打我XD)
因為JASLENE很多相片我覺得都可以進BOTTOM2的說
(EX:4格大頭照真的很像變裝皇后QQ)
但是JASLENE賽後發展很棒
希望MCKEY可以一樣棒喔!!!!
太專業清新的一季了
萬一第12季又被惡搞就傻眼了
--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CKEY真的大勝阿!!!
ANALEIGH的感覺...
不太像拍廣告
很像隨手拍的一張照片
比較沒有那種氣勢
SAMANTHA不錯看
但是比起MCKEY真的LOW了
這一季的結果
真的是太棒了拉!!!!!!
難得有一季是選出我喜愛的人當冠軍
希望MCKEY可以發展的很棒
TYMA終於挽回8-10的囧況了
雖然C8的JASLENE跟他都一樣是沒進過BOTTOM2的
但是我真的認為MCKEY比較強QQ(JASLENE迷別打我XD)
因為JASLENE很多相片我覺得都可以進BOTTOM2的說
(EX:4格大頭照真的很像變裝皇后QQ)
但是JASLENE賽後發展很棒
希望MCKEY可以一樣棒喔!!!!
太專業清新的一季了
萬一第12季又被惡搞就傻眼了
--
▄▅▆ ◢▌ ◢▌
█ ◆ 蚊子‧平安是福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