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強CG照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1.Analeigh

http://0rz.tw/6354w

2.Mckey

http://0rz.tw/e454u

3.Samantha

http://0rz.tw/6554w


--
春爛漫~~ 戀爛漫~~

軒軒的爛漫堂開課囉!!!

http://www.wretch.cc/user/hoyumi


--

All Comments

Dinah avatarDinah2008-11-25
說實在的 真的是 M>S>A A這張不知是被表還怎樣 好尷尬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08-11-29
這次Ana真的在CG相跟廣告沒表現好,不要再攻擊Sam了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1-30
覺得都不錯看阿(小聲)
Andrew avatarAndrew2008-12-05
評審的時候說Ana嘴巴不該張 Ana說閉著攝影師說太sexy, 泰媽
Lucy avatarLucy2008-12-06
回說 要靠你自己找出不開嘴但不sexy的表達方式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8-12-08
Ana感覺暴露他嘴巴的缺點 不過 Sam的照片很妙 不知道是
Irma avatarIrma2008-12-08
臉小 還是脖子粗...好直的一個臉+脖子..
Jake avatarJake2008-12-11
三個人都很好看,但私心Mckey略勝~~~
Jacob avatarJacob2008-12-15
感覺的出來Ana想辯解嘴巴張是照攝影師指示 只可惜最後一個評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12-18
的Mckey照剛好打上螢幕 泰媽就拿m當例子抗告駁回...
Cara avatarCara2008-12-21
Sam那張讓我想到鞏利說.....orz
Rachel avatarRachel2008-12-22
推鞏俐XD
Una avatarUna2008-12-23
推樓上 好像@@@@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2-27
Sam倒是讓我想起cycle 8的Renne.....
Daniel avatarDaniel2008-12-27
Renne cover girl 照正多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08-12-31
Ana那張好弱,沒有model的氣場...
Joe avatarJoe2009-01-04
三個大頭照一比 Ana真的比較不上相
Lydia avatarLydia2009-01-07
Ana眼紋略顯老態...。pose很強,大頭照吃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1-11
Ana跟C8 NATA可以尬個尷尬大賽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1-12
我也覺得跟Nata那張好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09-01-16
可是我覺得sam有點略顯老態
Emily avatarEmily2009-01-17
Ana這張像GG的Georgina XD
Iris avatarIris2009-01-17
這次是拍什麼 粉底還是唇彩? 什麼都看不出來
Megan avatarMegan2009-01-20
SAM得CG照讓我看到她以後變老太婆的樣子
Rae avatarRae2009-01-22
M跟S下巴看起來都怪怪的
Donna avatarDonna2009-01-23
http://tw.youtube.com/watch?v=eHcDR3DuZKs
最後面有冠軍+tyra合照 所以是大雷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9-01-27
Analeigh的很漂亮啊~夠甜美夠CoverGirl~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1-29
Georgina on Cover Girl !! 應該沒人懂我再講啥吧 X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1-30
Analeigh的那張CG簡單來說,就只是漂亮。
Nothing for more.
Ida avatarIda2009-02-04
單看照片,我覺得Sam的看起來反而有點怪。
Analeigh起碼夠甜美,雖然的確很商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9-02-06
有像Georgina (抖~~~)
Callum avatarCallum2009-02-07
覺得三個都好看...不過Ana真的比較不好一點...
Hardy avatarHardy2009-02-10
Georgina~~~(咬牙切齒)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9-02-14
我覺得只有Mc的好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9-02-17
我剛剛看怎麼覺得照片好白好白,才發現這次3強沒有黑人..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2-19
Mckey這次真的樂勝 Ana拍臉部很吃虧 而且說真的這次Sam
Yedda avatarYedda2009-02-23
表現的比Ana好 好可惜Ana沒有走Runway
不過看到Mckey冠軍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哈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9-02-24
我是個沒有追11季的人,不過光看照片,我覺得Ana很CG耶@@
Xanthe avatarXanthe2009-02-26
感覺還有點像花蝴蝶小姐:P
Una avatarUna2009-03-02
Mckey的嘴唇反而有點不自然,讓我想到C6的亞軍 (M迷別生氣)
Belly avatarBelly2009-03-03
樓上說的奇怪之處正好是評審愛她的地方。
Rae avatarRae2009-03-06
來看花蝴蝶的CG美照(誤) http://tinyurl.com/5amtjm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9-03-09
我最喜歡mckey的地方就是她嘴巴說~高貴的性感 >///<
Megan avatarMegan2009-03-13
推樓樓上XD 跟Ana的CG有像
Delia avatarDelia2009-03-17
C6亞軍是超級照片魔人啊聯想到她沒什麼不好的吧
Tom avatarTom2009-03-19
mc嘴唇中間的洞洞好好玩 感覺可以像吹笛子一樣發出聲音
David avatarDavid2009-03-23
A>M>S
Kumar avatarKumar2009-03-27
M>S>>A
Ida avatarIda2009-03-30
Samantha這張會讓我想到Whitney....囧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3-31
Ana~~~哭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9-03-31
Mckey真的好正,我喜歡她散發幽雅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