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正的出現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有看犀利人妻

在牽手當中看見伊正

彷彿當時看見宥勝一樣

我就跟家人說伊正演藍總監耶

終於有人要出來解救美美了:))

很期待這一部分

希望能讓我有心動的感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很期待這一條線??

我倒是很興奮耶XDD


PS.靈魂出竅連我阿嬤都覺得扯了!!!!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12-02-27
期待感+1 我愛大老婆的反及擊(非韓劇)這種梗 所以父母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01
心時愛J薇 犀力人妻時愛天真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03
很期待+1 期待美美線,也很期待伊正和珮騏更多的對手戲
Doris avatarDoris2012-03-08
我也期待,不過明美之餘,好像還想拉昇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08
如果不拉昇美一定支持這線...但是千變萬化比不上高層的一句
話啦~~
Harry avatarHarry2012-03-10
不希望拉昇美....不然又全部爛掉了= =...
Yedda avatarYedda2012-03-14
但是看到他又會想到變態許建安XD
Lily avatarLily2012-03-16
現在完全也不想轉昇美,實在不想在看某迷又來亂~~
Jacob avatarJacob2012-03-17
只希望高層不要亂搞,配對不是一開始就定好的,臨時更改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3-22
最不尊重演員的,只隨高層一句話,愛情就可以像風亂吹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3-23
囧...轉昇美也太扯了吧,明美好好編應該會很好看
Andy avatarAndy2012-03-27
畢竟馬立昇現在已經幾乎要是詩詩的真愛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3-28
立昇給婉婷吧XDDDD 雖然婉婷已經鬼隱好久好久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4-02
我也好想看婉婷/_\ 牽亡女角比男角吸引我X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3
我阿嬤也說 茶米耶XDDD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8
我媽看到也立刻說茶米XD 明明很多時候都是馬幼興在變態阿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4-09
可見伊正的茶米變態到令人印象深刻 XDDDD
Emma avatarEmma2012-04-13
我家人也是什麼茶迷驚0.0配美美喔這樣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4-14
因為劇終時演得最後一場演的太好了~只不過有些東西很虛
Una avatarUna2012-04-18
馬幼興反而演不出茶米那種感覺 很肉欲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1
伊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即使茶米這角色被惡搞亂編,他自己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4-22
也演到無奈了,但最後一集他還是在想可以為這角色加點什
麼東西!!
Elma avatarElma2012-04-25
我記得,好像是最後墜海前的手勢,是伊正自己要求加入的…
Noah avatarNoah2012-04-30
美美線是我看牽手的最大動力了....肯定最期待啊
Joe avatarJoe2012-05-02
拜託喔.昇昇是靈異組的真愛.千萬不要牽扯到美美線來
Cara avatarCara2012-05-04
最好連和美美對戲都不要有......那樣我才有看下去的動力
Adele avatarAdele2012-05-08
立昇還是送給江屍好了,別來美美線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10
但是上一檔茶米影響我太深了
Erin avatarErin2012-05-11
我也是很期待美美線+1
David avatarDavid2012-05-15
陳冠霖這一檔的角色真的沒吸引力 他不適合演可憐的大
有為青年 帶點邪氣比較適合他說
Hedda avatarHedda2012-05-16
對阿好很沒有重點也沒特色...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21
那角色目前為止除了通靈看不出來其他作用...
Lucy avatarLucy2012-05-24
最近想看的就是新生美美線和king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5-26
為什麼會有轉昇美的言論出來?不是真愛組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31
馬力昇就陳家寶3.0,不曉得為什麼1.0被罵成這樣2.0和3.0會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6-01
被天使愛載XD
Lucy avatarLucy2012-06-04
立昇配方凱玲???
Delia avatarDelia2012-06-08
因為騏騏FB疑似美有交集的戲...
Hazel avatarHazel2012-06-10
應該就打個工吧 他去忙他的鬼線就好了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11
許建安的印象太深了XDDDDDDDDDD
Linda avatarLinda2012-06-14
千萬不要來亂美美線.....這樣會影響精彩度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17
對啊 力昇配凱玲也不錯!
Zora avatarZora2012-06-18
不關心力昇和誰配.....最好昇詩成行.不要去害人
Sarah avatarSarah2012-06-20
別忘了泣是最愛跟鄉民做對的~所以真的很難不擔心...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6-21
看到李易有po流鼻血的照片耶,志遠被打??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21
會打人打到流鼻血的不會又是暴力的馬力昇吧@@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6-23
千萬不要上演昇昇突然英雄救“美”的橋段,昇昇是詩詩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24
我在考慮以後要不要來認真灑花昇詩配= =+
Kelly avatarKelly2012-06-27
要讓高層知道可是很多人期待昇詩配的!!不然跟翰文好好玩
三角關係嘛!!!
Olga avatarOlga2012-06-28
還是幫忙昇詩灑花吧!我想看單純的明美線,不要被拗成昇美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6-29
是很期待美美線+1
Mason avatarMason2012-07-03
期待這條線 伊正演技真好 看不出有茶米的遺跡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7-07
看伊正哥臉書,他是個有想法,有演技,並勇於表達的人!
James avatarJames2012-07-10
他不是最喜歡爆氣的.打人應該有他份.拜託別亂行嗎?不幹你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7-13
請給我完整沒被污染的明美線...我會努力用灑花來報答真愛組
Dinah avatarDinah2012-07-16
喜歡伊正配美美 +1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7-18
他出場讓我有像看到志遠的感覺~自信自負中帶點戲謔的樣子
Mia avatarMia2012-07-19
第一味的佳遠配很好看~而且楊志遠:有機米的故事這條線
Lily avatarLily2012-07-24
也很有意義~~那陣子吃飯時還會特別咀嚼~感受米的真滋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7-26
有想法~科科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7-30
因為上一檔的關係 我現在看到伊正 腦海中總是會響起葉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7-31
罵他"死變態的許建安"的聲音.........XD
Susan avatarSusan2012-08-02
現在這線是我娘跟我最愛看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04
馬幼興反而演不出茶米那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