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牽手等三八點檔收視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YA!終於可以消除劣文了
但還是被NBA水桶中(刪掉最愛 不去PO收視了 亂劣我ˋˊ)
所以慶祝我帳號復活 來給點收視情報吧

排名 節目名稱 台別 節目時間 收視率
1 牽手 SANLI 19:59-22:06 4.06 ↓0.07
2 父與子 FTV 19:59-22:08 3.48 ↑0.33
3 真愛找麻煩 SL2 19:59-20:59 2.92 ↑0.11

今天錄影很累
就先休息去了...

--

All Comments

Agnes avatarAgnes2012-02-28
恭喜取消劣文,感謝分享收視率,降了耶^0^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28
當然要降 不然泣台真以為鬼片是萬用梗喔.. 然後還是一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2-28
樣的問題-不改變硬捧殭屍的策略 我看應該還是會繼續下降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2
殭屍片看久也會膩的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03
想問最後兩句XD
Carol avatarCarol2012-03-04
其實泣台星期二放大絕 玩靈魂出竅梗收視也只有4.38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06
還得被網友酸 泣台高層和編劇真的認為值得? = =
Una avatarUna2012-03-08
元珍婚禮線切的那麼碎有影響嗎?看其他兩台收視都有上升
一直轉台的關係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09
用出竅梗收視率才這樣?說不定接下來會用更離譜的劇情來吸
Dinah avatarDinah2012-03-12
鬼片不是收視保證嗎?莊XX出來面對啊
那快點讓真愛組在一起吧 掌聲們等不及了唷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4
自從鬼片捧真愛組後我就再也沒看過,連重播也沒看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3-17
以前重播還會偶爾看一下,但我覺得泣真的愈來愈誇張了=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3-17
昨天那種碎到不行的劇情,我家的確一直轉台(無效問卷)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3-22
期待 變臉 跟 靈魂出竅 一起來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5
椪柑大弄變臉 館主教人靈魂出竅
Jacob avatarJacob2012-03-28
然後在研發出竅後可以隨意附身 哈哈
Mia avatarMia2012-03-29
引觀眾~殊不知收視率不好的原因是什麼...
Linda avatarLinda2012-04-01
乾脆讓屍姊在路上撿到一個化妝盒 使用能變身成任何人好了
Jacob avatarJacob2012-04-02
家和是第222集開始變臉,牽手目前才60集....以後不曉得還
會有什麼誇張的梗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4-04
222大此言差矣,應該是人人都可以變臉成江詩才對XD
不然鏡頭會不夠多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5
XDDDDDDDD 我怕屍屍演不出來區別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4-06
甘溫啊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4-06
變身成任何人,至少是別人演XD 屍姊配音,配音我還聽得下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4-07
那本劇真的變成“特攝”題材了,什麼怪事都可以突然發生…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4-11
我期待詩昇文合體變成無敵鐵金剛幫凱元打敗大魔王KING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15
阿..........昨天預告好像就有了吼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4-18
沒看三立+1,連重播都沒看+1111三立已經是列入留校察看名單
Megan avatarMegan2012-04-21
我只聽聲音 畫面都不看 免得看到不想看的~但可以預知接下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4-26
來一定只會更誇張的劇情而已~說不定也會跟民視一樣早下檔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4-30
不是怕她演不出來區別.是她肯定演不出來區別
Mary avatarMary2012-04-30
巴不得快下檔~但又想到她昰泣不變的陣容換不換檔也沒差吧
Jacob avatarJacob2012-05-03
0.0
Belly avatarBelly2012-05-07
請問有沒有22號星期三正式變成<牽亡>的數據? 聽說收視好
像有到5說.........
Emma avatarEmma2012-05-09
今天沒人開LIVE嗎?
Elma avatarElma2012-05-12
IN大不在.板主幫忙開一下好吧(科科)
Andy avatarAndy2012-05-14
那集沒有5 只有4.38 w0420cc大在續牽亡60集的live文有po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15
其實我倒一直懷疑收視破5的說法 是泣台自己灌水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17
分段收視某段破5?
Ida avatarIda2012-05-17
可能是瞬間最高到5 不見得是分段到5...
Ula avatarUla2012-05-18
我那天沒有PO分段嗎? 我怎麼記得有啊
Tom avatarTom2012-05-22
啊 那天被劣很不爽 可能沒PO到 其實有三段都破5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5-26
那W大.是不是靈異線的時候到五的???不過想也應該是
Mia avatarMia2012-05-29
不是才剛說要服務客人嗎X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5-31
感恩MAX哥~好資料要給識貨的人,不懂得珍惜的人,是自己的損失
Tom avatarTom2012-06-02
恭喜取消劣文,希望你的心情有好一些了~再一次謝謝你~
Ula avatarUla2012-06-03
感恩MAX哥~好資料要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