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轉到重播,剛好看到跑了一半的跑馬燈,有看到如下
(其他沒看到的不負責XD)
陳冠霖飾演:馬立昇(兄)
瑪利亞飾演:馬立亞(弟)
二兄弟跟"翰文"會有什麼樣的關係呢?
^^^^^^^^^^^^^^^^^^^^^^^^^^^^^^^^^好抖呀這句~
看來又要加人去坷坎情侶組了嗎@@
救命呀!!明明就快爆滿了還一直加
讓他們自己去坎坷不就好了嗎?
我覺得我的臉腫腫的= =
另
新聞幹嘛亂爆雷
那美美離婚不遠矣嗎?
因為楊媽媽第一個就會超贊成的啦^__^
拜託楊爸爸不要拖著美美不放好嗎←感覺就是一定會>"<
--
(其他沒看到的不負責XD)
陳冠霖飾演:馬立昇(兄)
瑪利亞飾演:馬立亞(弟)
二兄弟跟"翰文"會有什麼樣的關係呢?
^^^^^^^^^^^^^^^^^^^^^^^^^^^^^^^^^好抖呀這句~
看來又要加人去坷坎情侶組了嗎@@
救命呀!!明明就快爆滿了還一直加
讓他們自己去坎坷不就好了嗎?
我覺得我的臉腫腫的= =
另
新聞幹嘛亂爆雷
那美美離婚不遠矣嗎?
因為楊媽媽第一個就會超贊成的啦^__^
拜託楊爸爸不要拖著美美不放好嗎←感覺就是一定會>"<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