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跑馬燈說…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剛轉到重播,剛好看到跑了一半的跑馬燈,有看到如下
(其他沒看到的不負責XD)

陳冠霖飾演:馬立昇(兄)
瑪利亞飾演:馬立亞(弟)

二兄弟跟"翰文"會有什麼樣的關係呢?
^^^^^^^^^^^^^^^^^^^^^^^^^^^^^^^^^好抖呀這句~
看來又要加人去坷坎情侶組了嗎@@
救命呀!!明明就快爆滿了還一直加
讓他們自己去坎坷不就好了嗎?
我覺得我的臉腫腫的= =


新聞幹嘛亂爆雷
那美美離婚不遠矣嗎?
因為楊媽媽第一個就會超贊成的啦^__^
拜託楊爸爸不要拖著美美不放好嗎←感覺就是一定會>"<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2-02-14
到處都好雷喔...所以我也被打臉了.真的要和坎坷組有牽連XDDD
Agnes avatarAgnes2012-02-17
哇靠.雖然只說翰文.但已經讓我抖到不行了...看來不妙
Susan avatarSusan2012-02-19
答案是某對真的要連三檔配對了…那我可以直接放棄不看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19
不止要敷臉.我可能需要全身按摩.好不蘇壺喔(抖)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21
到底要多少人幫忙啊?= =
Enid avatarEnid2012-02-24
反正高層喜歡,那就是天意啊!它命令要角色愛誰就得是愛誰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24
所以可以繼續放鬆不看了嗎?原本還以為要被綁個一陣子咧…
Dora avatarDora2012-02-24
還真的要牽扯謝仔喔? 硬要就對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28
板大比我強,我好像都是片段式的收看,還沒完整看完一集過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03
那我等真的進了美美線再收看吧!而且還沒把握真的會進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08
好的不靈壞的靈,你覺得哪個是好的就不會靈這樣XDD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11
那真的免看了,反正怎麼看都是會造就成某對的話,時間省下
Carol avatarCarol2012-03-16
只看美美抓姦那段~~其他的全數略過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3-17
上檔的官配都可以硬生生被拆了,二配全是因為民意才撿到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18
如果這檔也這樣搞的話,哪有什麼官配 只有XX配
Lydia avatarLydia2012-03-22
而且還是爹不親、娘不愛的遭遇,反正就是存心讓人看不下去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2
搞不好真的配翰文哩還是說館主其實是漢文他爸?~!
Sandy avatarSandy2012-03-26
我記得以往(家和之前)官配好歹會存留吧@@
翰文他爸不是李在添?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29
搞錯就是慶紅的原來的爸爸啦~~
Ula avatarUla2012-04-03
在三立什麼是“官配”?抱歉,沒這定義,只有註定某對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4-06
瑪莉亞飾演:馬立亞 音都一樣..不過他是誰@@?
Puput avatarPuput2012-04-11
就故意的啊 聽說是電影裏很紅的角色*我也還沒看該電影*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14
我試圖把重播看完,還是沒把跑馬燈內容補齊 反正今晚揭曉
Ivy avatarIvy2012-04-14
好像是“陣頭”吧!反正什麼都無所謂了,對我來講都已無謂
Yedda avatarYedda2012-04-18
冠霖加到某配對去的話…… 我只好轉台了 = =...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4-19
如果有完整的鋪陳,大家還是會接受吧!掙扎也許是無效的…
Mason avatarMason2012-04-24
慶鴻爸.是說翰中爸嗎.不是被炸死了...
Dinah avatarDinah2012-04-28
想不到被09<><虐待完還要被000虐待XD 好吧湊滿個一次就EN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30
乾脆叫馬立夯算了= =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5-04
M大說的這也許會變成冠霖在劇中的封號…因為編劇總愛亂抄
Jacob avatarJacob2012-05-06
推樓上XDDDDDD
Delia avatarDelia2012-05-07
有可能XDD 可能會由阿賢或椪柑說出來XD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5-07
而且上篇新聞還提到小祖…為何不是提最最正牌的負心漢2.0
因為一直活在片頭的,可是這個角色哎!三立有膽就不要搬後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10
期才無心加入的小祖,原本的官配會被人半途攔截,真是笑話
Ivy avatarIvy2012-05-12
好無恥...又愛抄又一直要大家吞噁爛梗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5-13
完了 大概要跟公主配了
Kama avatarKama2012-05-17
看到新預告了是椪柑的手下阿昇~~不是館主哩~~
有個自閉兒弟弟~目前的預告是和漢文有關~~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5-20
就是說嘛.聽到跑馬燈和翰文有交集就猜到不會是館主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5-25
2個在配 大概就真的能開冠燕台了
Agnes avatarAgnes2012-05-27
可是又和椪柑有關~然後椪柑又幫助美美 真的猜不到
Annie avatarAnnie2012-06-01
所以三立就是這點厲害......................
兩邊的觀眾都抓得死死的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6-02
總覺得會鋪的好長好長才能知道是不是冠騏~或者夭壽配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6-05
其實可以不用理三立,反正現在有合法又免費的途徑可以收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6-08
它要的收視率根本用不著給,想看就看,也沒有廣告,多方便
Irma avatarIrma2012-06-10
最厲害的果然是三立...椪柑手下和美美線就有交集.和翰文有關
Adele avatarAdele2012-06-14
網樂通嗎
Noah avatarNoah2012-06-19
又會和詩詩有交集.看來三條線要黃金交叉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6-22
對呀!只不過是慢幾天而已,而且畫質遠比電視播的還好哦!
Mia avatarMia2012-06-23
而且一定是和殭屍施還有美美都有對手戲~~
Kyle avatarKyle2012-06-23
沒有台標、跑馬燈、廣告,畫質又清又好,不想看還可以快轉
Tracy avatarTracy2012-06-24
樓上說的是什麼 網樂通嗎?! 網樂通畫質跟電視一樣吧
Agnes avatarAgnes2012-06-26
你們要小心喔.......
Hedda avatarHedda2012-06-28
網樂通畫質比較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02
不會呀!如果大家看過祖琳嬰兒房那段,就知道我講的畫質了
Megan avatarMegan2012-07-03
我是懶得重錄,不然重錄祖琳整段過程都可以呀!畫質又好…
Noah avatarNoah2012-07-06
而且影片七月就會由系統刪除,想看的人可以去申請來看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7-08
泣台版人氣又回來了 才下午人氣就90幾了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10
喵的 是真的要搞人人都愛殭屍屍呀?? 煩不煩 噁不噁呀??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7-14
如果這檔又會硬湊冠燕 那真的是夠噁心的了~
Sarah avatarSarah2012-07-17
如果又配的話 這次就是詩昇戀情一百年
Gary avatarGary2012-07-22
該不會是翰文請的保鑣~最後一定保鑣保護過頭瘋狂愛上詩詩
Gary avatarGary2012-07-22
那我們拭目以待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07-25
牽手一開始我從沒一次看完一整集過~就讓詩詩眾人愛也好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7-28
殭屍失請保鑣她不要去害人就阿咪多佛了
Olga avatarOlga2012-08-01
翰文加油啦~好好守護詩詩我比較喜歡詩文配畢竟已經在一起
Enid avatarEnid2012-08-04
蝦米!!!!!!!不演暴力老公要演坎坷小幫手???NO!!!!!!!!!!!
Iris avatarIris2012-08-08
陳真的逃不過悲慘命運...高層真的是大小眼的很嚴重!!
Linda avatarLinda2012-08-09
找上上檔縣長來配美美吧~~超想看的~~XDD
Carol avatarCarol2012-08-13
上上檔縣長是誰~~~拿來配殭屍屍應該也不錯喲 ~XDDDD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8-16
上上檔縣長.說的是蔡茂松?丁國慶?蔡有慧?
Kyle avatarKyle2012-08-19
是丁丁縣長嗎?不要啦.....很肉慾耶...我要吐了= =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22
是廖爸嗎!?XDDD
Elma avatarElma2012-08-27
唔~ 那丁丁縣長或是蔡茂松跟殭屍屍超配的呀!!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31
不可能配江詩詩啦`江詩詩現在很有可能要配坎坷小幫手啦
唉~~坎坷小幫手幹麻不演暴力老公阿,我好想看暴力老公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9-01
人家1姊燕跟俊拔的感情超好,演起來默契夠,一定有火花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9-06
哈哈,那演暴力小幫手也ok啦,橫刀奪愛搶殭屍屍後家暴~~
Ula avatarUla2012-09-07
我覺得丁縣長開場的時候還不錯,人家那時配連靜雯耶,也是幫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8
喔喔喔 暴力小幫手不錯喔 我要看家暴XDDDDDDD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9-12
離婚的婦女找到第二春,我覺得他應該要改頭換面了XDDD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9-13
搞不好在一起發現自己是小三咧,還是明知道????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9-14
我還蠻喜歡馬幼興的正牌樂天,那個敦厚的感覺就演超好的…
Belly avatarBelly2012-09-15
對啊~我覺得馬演好人,或從善都不錯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17
對呀,馬幼興真的演超好~一開始正直的丁國慶也很贊
沒演技的1姊燕就真的很可笑了,配誰都好"百搭"
Mia avatarMia2012-09-19
百搭?是和固定對象的百搭,其餘人物皆是過眼雲煙而已啦!
Dinah avatarDinah2012-09-23
她跟李文龍 陳家寶 方小祖 還有這個新角色都很百搭XDD
Hedy avatarHedy2012-09-27
哈哈 yoyo大說的真有趣!
Andy avatarAndy2012-09-29
yoyo大,太好笑了!!! 你的反應真的超快 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10-01
yoyoXDDDDDDDD你幹嘛一直說實話啦
Tom avatarTom2012-10-04
YOYO 讚啦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10-06
推YOYO大XDDD
Hardy avatarHardy2012-10-08
yoyo你少說方小海海少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10-08
馬立夯 XD,那叫泣再找陣頭的梨子來演馬三弟好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2-10-10
泣台在模糊焦點嗎,跟北七文有交集,正確答案是跟死屍
Ula avatarUla2012-10-12
有交集吧。詩昇(失身)一百年或許有希望,天屎迷已經在
Joseph avatarJoseph2012-10-14
把北七文打丟垃圾桶了,北七文被拋棄;如果要跟死屍
請讓館主天天家暴死屍
Cara avatarCara2012-10-17
百搭名單還有馬力昇啊
Andy avatarAndy2012-10-21
百搭名單漏了最重要的一位啊...陳冠霖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0-24
如果又配的話 這次就是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