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誘惑心得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它號稱是男版妻子的誘惑

所以我就被誘惑到了XD

前幾集我覺得有點沉悶

就是沒有一天想衝完好幾集的感覺

大概在說賢宇有多愛雅蘭之類的

直到他們在車上大吵以後我才覺得精采一點

慶蘭出現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沒有很喜歡她

應該是因為我在同伊裡面太喜歡裴秀彬了XD

我看同伊的時候就一直蠻喜歡禧嬪娘娘(雅蘭)的

沒想到在這部裏面他又是壞人

不過是很可憐的壞人啦

所以就連他放完火哭著跑掉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憐哈哈

順便提一下朱勝

他在裡面的角色非常苦情

覺得自己被媽媽拋棄所以想破壞媽媽的家庭

深愛雅蘭但是雅蘭不愛他還想跟安在成結婚= =

中間安在成在誘惑雅蘭的時候

我一直覺得好像沒有很深情有點要理不理的

表情也都有點冷淡

就連求婚的時候我都覺得我看出他很不情願了XD

劇中的高潮應該就是雅蘭要跟安在成結婚的時候了

那時候覺得雅蘭很可憐

我覺得很生氣 她怎麼沒在賓客面前說賢宇的爸爸殺死她的爸媽

然後又看到慶蘭作證指責雅蘭



對於這種戲劇我一直都抱著結局就是那樣的心態

壞事會被揭穿 然後好人伸張正義

壞人會認錯或者可能會死掉

已經看到最後兩集了

我一直都覺得劇情在我預料之中

很早就知道尹護士是慶蘭

也很早就知道朱勝可能是社長夫人的兒子

最後劇情竟然大逆轉

我一直不太喜歡的申社長原來只是有點暴力的好人= =

楚楚可憐的社長夫人才是殺死雅蘭爸媽的兇手

這劇情真是嚇到我了

在雅蘭跟慶蘭相認以後 

雅蘭說 慶蘭餓的時候 他就算被打被罵小偷也要偷東西給她吃

慶蘭卻說 即便餓肚子 他也想要有一個堂堂正正做人的姐姐

還說 有這種姐姐讓她覺得很羞恥之類的話

真是氣死我了

最後大結局那集

看到他們兩有點彆扭的一起吃飯一起洗澡

害我忍不住就哭了

這種溫情戲碼應該早點出現的

我就不會這麼討厭慶蘭XD

最後社長夫人出車禍

朱勝拖著病床說他也好想叫她一聲媽媽

真是太感人了(淚)

不過結局讓我不太開心就是了

我覺得雅蘭死的莫名奇妙

反正他都被原諒了幹麻還死掉



希望她以後的戲可以當好人女主角XD




心得有點亂七八糟的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XD

不過是一部很好看的戲

我覺得有比妻子的誘惑好看

因為我覺得妻子的誘惑口味有點太重了XD

謝謝收看!

--

All Comments

Gary avatarGary2011-05-07
妻誘比教搞笑,天使的誘惑最後就滿傷感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5-08
嗯!!我覺最後ㄧ集不好看結局太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