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砸電視...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的劇情真的是越來越讓人相信世界上有天理

壞人真的都是打不死的小強

好人都被吃死死.....

最近一看到軟飯輝跟妖精美我都異常的想砸電視


啊~~~~~~~~~我不想入戲那麼深啊~~


但是我真的快受不了000的劇情啦!!!!!!!!!!!!!!!!!!!!!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1-27
不要看就好了 請關掉電視愛護自己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0-01-31
直接打去000幹譙啊。編那什麼爛劇情。
Tom avatarTom2010-01-31
殺掉電視 享受人生
Lauren avatarLauren2010-02-03
000 會接才有鬼XD
Tom avatarTom2010-02-07
新假髮是怎一回事
Ula avatarUla2010-02-09
不接,那就讓收視率掉到YES人生後面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2-10
不如看看BBC或NHK增加國際觀
Joseph avatarJoseph2010-02-12
小薇演技真的好爛
Puput avatarPuput2010-02-16
爛線+不夠力演員...
Delia avatarDelia2010-02-21
小薇楊的復仇根本不及欣欣王的十分之一
Dinah avatarDinah2010-02-26
說謊都面不改色,不愧是軟飯之王....
Lily avatarLily2010-02-27
已經兩集沒看,今天10點6分打開電視趕快想跟上劇情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3-03
看了預告差點沒吐血,以後每天都看預告就好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0-03-07
樓上才是正確的,每天看預告就夠了
John avatarJohn2010-03-08
推 看預告就夠了
Emily avatarEmily2010-03-10
我今天開電視看到小薇空洞的眼神,就關電視了(半小時而
Adele avatarAdele2010-03-14
預告+1,越來越沒重點的戲,最近都沒什麼看....XD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17
雖然我不認為韓的演技好 但劇本的問題更大orz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0-03-20
演員看到劇本 應該會想...劇本到底要小薇作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