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7點到11點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就看晚上12點的重播
這幾天看來看去越看布下去
怎麼可以演成這樣
陳志輝都沒有事情
雖然再怎麼不想看
還是會想多看幾眼
不過看到 秀卿 跟志輝
就很想轉台
他們倆可以配對了
尤其秀卿她媽媽
我真的被嚇到了
只是
陳志輝這樣下去
編劇再這樣編下去
越來越誇張
大家真的會紛紛轉台
像我現在就看到議長被議長夫人抱著= =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志輝被制裁= =!!!!
快抓狂了~~~~~~~~~~
--
所以就看晚上12點的重播
這幾天看來看去越看布下去
怎麼可以演成這樣
陳志輝都沒有事情
雖然再怎麼不想看
還是會想多看幾眼
不過看到 秀卿 跟志輝
就很想轉台
他們倆可以配對了
尤其秀卿她媽媽
我真的被嚇到了
只是
陳志輝這樣下去
編劇再這樣編下去
越來越誇張
大家真的會紛紛轉台
像我現在就看到議長被議長夫人抱著= =
什麼時候才可以看到志輝被制裁= =!!!!
快抓狂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