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三立一部好好的戲劇
不是一直住院昏迷
就是一直掉跳海
不然就是失蹤
搞到後面又會像之前真情滿天下~天下第一味那些偏離主題
好像沒有住院,沒有失蹤,沒有昏迷
編劇會中風一樣
重點是一而三一直重複
要不然就是好人一直衰
就算踩到狗屎也沒那麼衰的吧= =
這樣的片要怎麼繼續看咧
雖然挫U密開始要有報應
不過...文龍衰成那樣真的是不想看了拉><
切心了
--
不是一直住院昏迷
就是一直掉跳海
不然就是失蹤
搞到後面又會像之前真情滿天下~天下第一味那些偏離主題
好像沒有住院,沒有失蹤,沒有昏迷
編劇會中風一樣
重點是一而三一直重複
要不然就是好人一直衰
就算踩到狗屎也沒那麼衰的吧= =
這樣的片要怎麼繼續看咧
雖然挫U密開始要有報應
不過...文龍衰成那樣真的是不想看了拉><
切心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