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不想看的念頭了!!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每次三立一部好好的戲劇

不是一直住院昏迷

就是一直掉跳海

不然就是失蹤

搞到後面又會像之前真情滿天下~天下第一味那些偏離主題

好像沒有住院,沒有失蹤,沒有昏迷

編劇會中風一樣

重點是一而三一直重複

要不然就是好人一直衰

就算踩到狗屎也沒那麼衰的吧= =

這樣的片要怎麼繼續看咧

雖然挫U密開始要有報應

不過...文龍衰成那樣真的是不想看了拉><

切心了

--

All Comments

Irma avatarIrma2010-02-12
摩天輪也是阿= =
Oscar avatarOscar2010-02-15
就下決心不看吧,轉大愛或韓劇享受真正適合八點闔家觀賞的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2-17
韓劇哪部好看啊?
Lydia avatarLydia2010-02-20
韓劇 妻子的誘惑阿 哈哈比較一下台版跟韓版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0-02-23
要輕鬆開心的話,先前"媽媽發怒了"和"大老婆的反擊"都很棒
Ida avatarIda2010-02-24
000在挑戰觀眾極限 囧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27
我覺得兩梗之間 可以多穿插些小歡樂或壞人跌倒之類
天天大爆梗 好累....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01
大老婆的反擊之前看到快吐血 不過父母心更吐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01
好懷念罵志輝的小珊....小薇可以快點正常上班嗎 X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0-03-05
大老婆的反擊還不錯啊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0-03-07
也是啦 至少花莘和本部長常常放閃光
Queena avatarQueena2010-03-11
而且大老婆的反擊到處都是笑點,可以調劑身心,而父母心看久
Hedy avatarHedy2010-03-14
了只是更加印證自己是氣到吐血的傻子....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3-17
要說妻誘跟大老婆贏在那裡 就是有笑點 而且壞人也不會
Una avatarUna2010-03-17
一直很囂張 好人一直被打壓 就有一來一往 至少不會
一直看到想吐血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3-18
雖然父母心也有搞笑 在好人與壞人之前的PK 編的真的...
Lucy avatarLucy2010-03-23
小薇比筱希爛多了 筱希戰力超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