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姜至煥的聲音怎麼了? - 韓劇Ethan · 2011-05-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正在看姜至奐跟尹恩惠的新劇 但姜至奐的聲音一直讓我出戲 怎麼他的聲線變成這樣? 我記得以前在看加油金順時,自己被他迷的死去活來。 怎麼現在一直注意他的聲音? 他的聲線是這樣嗎?怎好像變的有些尖銳,不順耳.....= = -- 韓劇All CommentsKristin2011-05-19我也覺得他聲音怎麼有點尖細@@"Wallis2011-05-21所以不是我一個人的幻聽...是真的他的聲音變了對吧?@@Eartha2011-05-23印象在咖啡屋.洪吉童的聲音也是這樣耶~~ 不過很有喜感XDPoppy2011-05-25他的聲音不是本來就很特別嗎? 這算是特色吧 XDCharlie2011-05-26可是我當初在看加油金順的時候怎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Frederic2011-05-27他的聲音沒變啊,從以前就這樣,當時他也對自己的聲音很自卑但後來紅了,就安慰自己很有特色XDDJohn2011-05-27我覺得趙寅成的聲音跟他也有相同特質@@Noah2011-05-29第一次聽他的原音 真的有點...Caitlin2011-05-30我都沒感覺耶Quanna2011-05-31在印象中他是這個聲音...超級有特色.尤其他罵人的時候!!Olga2011-06-02以前在看加油金順時,自己被他迷的死去活來+1Dinah2011-06-02我也是第一次聽他的原音 我很不能接受耶@@" 他需要中Kyle2011-06-03配 我才看得下去Mia2011-06-04我覺得姜先生的聲音在男性聲線中不算有磁性的那種= =Elvira2011-06-05我只覺得他變肥以及變老了...@_@William2011-06-08對啊 終於有人提起了Rae2011-06-08他的聲音從以前真的就是這樣啦 XD 真的很有特色Gary2011-06-10少數因為配音而受惠的韓國演員? XDEden2011-06-13可是演喜劇很有特色耶,咖啡屋就很讚XDYedda2011-06-18嗯 他本來的聲音就這樣沒錯XD / (我想到金鍾國也這樣XD)Jacky2011-06-18啊~我知道原因!是因為中配...XDD原來我看的是國語版Ina2011-06-21難怪我沒有聽過他的聲音的印象....XDDDDCharlie2011-06-24對不起呀~我沒想過有一天會覺得中配比原音好!OrzLinda2011-06-28我也因為中配無法適應恩惠的原音,原來是她聲音沙沙的Elma2011-06-29我很喜歡聽姜罵人和大叫的聲音XDSierra Rose2011-07-02看洪吉童反而迷上他的聲音Dora2011-07-03恩惠的聲音有點沙沙的,偶爾發音會不太標準,很可愛姜至煥的聲音演喜劇會大大加分Yuri2011-07-04姜的聲音真的很適合喜劇!Heather2011-07-08他的聲音接受不能 一聽到就出戲 囧Kelly2011-07-12雖然姜的戲我看不多 但他聲音的確從以前就是這樣了阿Yuri2011-07-14是沒有磁性 然後扁扁的感覺沒錯 但超有喜感的XDDDGeorge2011-07-18可是我以前看金順 咖啡屋 都是原音耶 都沒發現他的聲音Cara2011-07-22我也是看金順 超迷他的Tom2011-07-25我倒是蠻喜歡他的聲音的~很具辨識度也很有魅力Suhail Hany2011-07-30他的聲音很好聽呀XD還常在劇裡唱歌哎~~Lauren2011-08-04他聲音有怎樣嗎?XDD 和以前一樣&不會出戲啊!Jessica2011-08-06推"姜至煥的聲音演喜劇會大大加分"+1 真的很有魅力^^Tristan Cohan2011-08-11我覺得他的聲音滿正常的耶!只是沒有那麼磁性啦哈哈Tracy2011-08-11好像從以前就這樣 但這部比較明顯 他很不錯阿!!Hedy2011-08-16可能是以前練舞台劇的關係吧 聲音很有戲阿XDDDOlivia2011-08-20對我來說他的聲音才叫有磁性耶 太低的反而算沒磁性Megan2011-08-23我就喜歡他這樣的聲音耶~演喜劇超有感,他本來又時胖時瘦Jack2011-08-26覺得沒變耶XDDD 大愛他的聲音!!!!!!!Sarah2011-08-30感覺他在洪吉童比較胖吧(欸XDDUna2011-08-31我也是這麼認為Barb Cronin2011-09-05聲音超出戲的!!!!!!!Jessica2011-09-08我覺得他的聲音很可愛阿 很適合喜劇XDDRelated Posts最佳愛情 真的中毒了害怕OFF檔戲~原來是美男阿的OST49天 17集 是誰?最佳愛情-看完馬上想再看一次的第四集(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