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OFF檔戲~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天呀
不是在ON檔戲的真的很可怕~
感覺有一種魔力(看完它~~看完它~~看完它~~)在催眠我
一定要在2天內將整部戲看完!!!
不然就會出現身體與精神分裂!!!
身體在公司~精神在韓劇~
原來是美男=因為泰京愛上小碩,也是我入門的第一部韓劇
SIGN=尹法醫的堅持,害我也堅持的要把它看完
市政廳=車大叔的熟男魅力~大心

所以我以後還是看ON檔的~
至少可以保持我健全的身心呀!!!!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1-05-16
on on on 小叮噹幫我..... (炸)
Yedda avatarYedda2011-05-18
嗚嗚 我懂這種感覺!off戲都想一次看完無法自拔!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5-21
推一樓 豆奶 也太好笑了 off真的會不眠不休呀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5-24
on檔戲讓人等得痛苦~off戲讓人忍不下去只能一鼓作氣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5-26
結論:都是韓劇惹的禍之害人不淺啊!!XD
Mason avatarMason2011-05-28
推 身體在公司 精神在韓劇XDDDD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5-28
可是追ON檔好痛苦
Elma avatarElma2011-05-31
真的害人不淺啊!!多少爆肝夜都是這麼來的然後追完又空虛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5-31
不管on 或off我都一樣慘 但又樂此不疲 真是有病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6-01
ON&OFF 都各有樂趣 也有痛苦 好劇真的害人不淺 >"<
Lydia avatarLydia2011-06-02
我比較怕on檔...每次都要等一個禮拜超痛苦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07
真的~~~~~~而且幾天內什麼都不想做只瘋狂的一直想著劇情
然後看完又覺得好空虛!!!!!!!!!!
David avatarDavid2011-06-11
我是OFF戲派,喜歡無法自拔看,不能忍受ON戲每星期煎熬
Sandy avatarSandy2011-06-16
真的我也會很快地看完 但這樣才爽阿 追ON檔太捶心肝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6-16
ON追多部一點就不會煎熬太久了XDD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18
無法自拔就看到三四點 早上超崩潰的 但晚上又繼續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6-19
現在追三部~外加台劇&日劇 就不會煎熬太久
Rae avatarRae2011-06-24
off派...忍受不了等待...
Sarah avatarSarah2011-06-27
我之前OFF戲祕密花園一天連看10集就已經夠累人的
Zora avatarZora2011-07-01
現在ON檔49天等的好辛苦!!!!><
Susan avatarSusan2011-07-05
on檔至少不會讓我看韓劇看到天亮
Mason avatarMason2011-07-09
off檔太傷身了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7-10
off黨+1 有東西看總比等東西的煎熬來的好XDD
Leila avatarLeila2011-07-14
ON檔和OFF檔各自有很辛苦的地方~ 前者是受盡等待折磨
Ula avatarUla2011-07-16
後者是要爆肝熬夜拼完要不然做不了任何事XDDD
Kumar avatarKumar2011-07-18
但也各有優點 ON檔是可以充分享受討論樂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20
而OFF檔則是情緒可以非常連貫 且不會被雷XDD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7-20
這個好笑....1F也很好笑....XDD
我喜歡OFF戲 雖然也有強迫症想要一口氣看完 但後勁十足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7-23
ON檔戲等的好辛苦啊 但以後採上面的建議 一次多追幾部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24
ON可以和大家一起推LIVE文也很讚 上次SG就未演前先爆 X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1-07-29
1樓太幽默了 好好笑XDDDDD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02
off檔傷身...on檔戲傷心呀~ 要等一個星期實在好煎熬啊Q_Q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08-06
OFF檔戲真的很可怕啊!!!我之前三天看完45集的你笑了= =.....
一整個覺得自己得了強迫症@@
Ethan avatarEthan2011-08-09
ON檔也有辛苦的地方...像目前一次追5部,就算再忙但還是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11
得跟上每週進度~不然下禮拜又有新進度出來...T T
Noah avatarNoah2011-08-15
OFF檔真的傷身呀...晚上才開始看檢P...停不下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8-19
on檔戲心情就像坐雲霄飛車 七上八下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8-22
off檔只能希望看到正精彩的時候不是睡前不然隔天會超慘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8-23
我不太會一次追多部欸 一定要認真在一部上XD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08-24
on檔戲真的追的好累~多年後又踩入on檔戲~好崩潰!!
Harry avatarHarry2011-08-25
還是愛off檔~一次追完~感覺真是太爽~good!!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8-25
OFF檔我也通常是兩天一次看完 韓劇就是會讓人停不下來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11-08-25
OFF檔不看完沒辦法睡覺阿...ON'檔又要等 好痛苦
5月份天天都要黑眼圈了 XD
Lydia avatarLydia2011-08-28
off檔我都習慣兩三天內看完 看完差不多就直接去睡覺了XD
Sandy avatarSandy2011-08-28
天堂還開一間休息室讓韓劇板友繼續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