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在別版,順手關心一下該版吉祥物的網誌
結果竟然看到...
(慎入)
http://tw.myblog.yahoo.com/v120640778/article?mid=17828&prev=17848&next=-1
>___<
Sinple幹嘛這樣啦~~~~~~~~~
重點是兩個長的也太像了吧!!!根本是一毛毛一樣樣...
完蛋了,以後看到英傑都會覺得他馬蚤 馬蚤 白勺 ...Orz
--
我是你的山姆呀!!!
--
結果竟然看到...
(慎入)
http://tw.myblog.yahoo.com/v120640778/article?mid=17828&prev=17848&next=-1
>___<
Sinple幹嘛這樣啦~~~~~~~~~
重點是兩個長的也太像了吧!!!根本是一毛毛一樣樣...
完蛋了,以後看到英傑都會覺得他馬蚤 馬蚤 白勺 ...Orz
--
我是你的山姆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