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中帶淚...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哈哈哈~~~昨天是轉型為搞笑片了嗎?!

昨天首播時,本人正在返家途中...

所以沒看到...

剛剛沒有很完整的看完...

只想說,現在是怎樣,搞KUSO嗎?!

志玲妹妹真的好會幻想...

還有美雲,被設計噴香水、胡亂買東西、打欣欣...

還去偷大賣場量販店手推車

甚至下集下水道...=_=|||

不認真去想是還蠻好看的



但一認真去想...

嗚嗚嗚~~~怎麼變成這副德性

這不是我想看的啊啊啊

◢▆▅▄▃崩╰(〒皿〒)╯潰▃▄▅▇◣

:(#‵′)f〒﹌﹌叭叭叭叭叭叭叭

我不想看星爺之類的搞笑港片呀呀呀

我...真的

快要支撐不住了

什麼時候才會恢復正常QQ

[哭泣聲]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0-02-09
就繼續這樣下去吧 收視率會越來越高喔
劇情就是這樣有苦有甜 笑中帶淚才高潮迭起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0-02-10
電視寶寶願意給我113集的預告文字嗎??? XDDD
Jack avatarJack2010-02-15
平安夜之後的第二項創意... X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0-02-16
孝順父母‧疼惜兒女‧代代相傳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2-16
老實說我也撐不住了...這條線轉成搞笑片我還比較吞的下去= =
Sarah avatarSarah2010-02-17
有慧隊長 撐住阿 曉菁時期都撐過來了 蔡有美算哪根蔥!!
Sarah avatarSarah2010-02-20
>"< 看到企業鬥爭跟政治抹黑... 跟FTV有啥差別???
Ethan avatarEthan2010-02-22
我還在期待輝蕾最後一集的精采復合戲+世紀婚禮呢!!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02-22
嗶~~~~~~~~~~~~~~~~~~~~~~~~~~~~~~~~~~~~~~~~~~~~~~~~~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02-27
阿 推錯啦 我要推龍慧啦 呵呵
Susan avatarSusan2010-03-03
嘖嘖 最討厭企業鬥爭戲了 以前一演到這種田地我就會轉台= =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0-03-07
對本命龍慧者是沒差呀,但是對本命復仇者 囧
Delia avatarDelia2010-03-11
龍慧的話 是某也要開始學版友看水管來追呢?
James avatarJames2010-03-15
http://ppt.cc/el_v 給本命復仇的人
Daniel avatarDaniel2010-03-19
Faithe avatarFaithe2010-03-21
嗶嗶嗶~~~~~~~~~~~~~~~~~~~~~~~~~~~~~~~~~~~~~~~~~~~~~
ha大很過分...真的QQ
Iris avatarIris2010-03-22
我不是復仇本命的人 但我也沒有想看有美成功記...
Mason avatarMason2010-03-23
乖啦 說真的我希望如果000真的要復合 好心一點報應起碼
Wallis avatarWallis2010-03-25
要滿滿的XD但...感覺志輝會爽到倒數第三集XD倒數第二集
衰一集 最後一集漂白 然後http://ppt.cc/el_v
Kelly avatarKelly2010-03-29
不要~~~如果是這樣,我打算現在開始棄守
我不想自殘呀QQ
Kama avatarKama2010-03-31
我自己是這樣猜啦 不過反正劇本也還沒寫完 高層應該且
Linda avatarLinda2010-04-01
我又不是M >"<
Olga avatarOlga2010-04-01
戰且走吧 看現在輝蕾的呼聲這麼大XD...........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4-04
那一切都是幻覺假象...>"<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0-04-04
老實說...從政治鬥爭接到企業鬥爭...有疲軟的感覺~~
看小薇大姐大姐叫的假掰女+龍慧閃...才有一點點動力撐住
Mia avatarMia2010-04-08
觀眾愛看阿 還有精采的復合漂白戲碼也是觀眾愛看的
Annie avatarAnnie2010-04-11
XDD 是我個人不愛看政治鬥爭跟企業鬥爭而已啦~~ 很FTV貌
Annie avatarAnnie2010-04-14
FTV收視也長期居高不下阿XDDD
Zanna avatarZanna2010-04-17
= =+ 我記得那時候我棄守娘家也是因為企業鬥爭+一直外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04-22
外遇已經夠討厭了 還處處流露著沙文主義氣息 受不了
當初就是這樣棄守娘家 想不到父母心想步後塵
Lily avatarLily2010-04-25
這樣搞笑比較好看...真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10-04-26
不正經惡搞有娛樂效果就好了 管它那些假道學屁!!
Jacky avatarJacky2010-04-28
嗯!搞笑劇情總比外遇復仇好看多..不想每天花2小時在找氣受
Jacky avatarJacky2010-05-02
英傑很適合搞笑 超自然 XDDD
Oliver avatarOliver2010-05-06
這樣搞笑比較好看+1
Isla avatarIsla2010-05-09
寧願看兩個小時志玲跟美雲搞笑 也不要一分鐘的欣欣
Mary avatarMary2010-05-10
是我太久沒看了嗎?美雲是起肖了嗎??
Andy avatarAndy2010-05-10
拜託白目雲繼續搞笑 不要莫名其妙再罵蕾蕾文龍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5-10
推樓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05-13
要有搞笑片段才能平衡一下看輝美耍陰的怒氣!
Belly avatarBelly2010-05-17
H大說的真的嗎 說實在漂白戲碼是我最討厭的演法 原來我和
Rae avatarRae2010-05-17
社會大眾的口味不一樣 我還比較偏愛反派悲壯的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