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鐵砲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看了那麼多集的天下父母心
不知嘴炮了多少個角色, 從孫曉菁 U密 軟飯 吳美雲... 到 艷黑
我好像沒罵過議長這個角色

想想 鄭鐵炮固然是個小人, 是個討厭的政治人物又幹非法勾當...等
總之, 不是個討喜的角色
但為什麼, 我就是不會嘴炮他咧?

看完今天這集
從他的對白來看
我是覺得這個角色講的話+做的事還蠻有邏輯的
不會讓我覺得不合理

於是...
我突然發現 我好像其實有點開始欣賞議長這個角色?!
因為他夠現實
劇中他所做的事,感覺是平常生活中真的有人會做的事

報告完畢, 今天第一次在這裡發言!!! 哈哈哈!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1
今天看完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他對王有美說的話太中肯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2-13
嗯~他挺的是豔紅的女兒身份,而不是認同有美!這段演的不錯..
Doris avatarDoris2010-02-15
演員很到位! 每次看到議長 就很期待他教訓志輝或有美
Edith avatarEdith2010-02-18
我還是最希望全哥快回來 全哥快回來~~ 全哥Q_Q
Poppy avatarPoppy2010-02-23
裡面行為最合理的人 也最像真的生意人嘴臉 希望保持下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24
別像..明明是個開明縣長 都能忽然腦殘掉 這類的劇情
Jacob avatarJacob2010-02-27
推~~壞人都挺維持一貫作風~ 話說好人就會突然腦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0-02-27
的確,鐵砲議長的行事作風,還蠻符合社會上一些人的作為
Xanthe avatarXanthe2010-02-27
得獎不是得假的XD
Iris avatarIris2010-03-01
議長雖然專做不法的事情 但他和Leo一樣是真小人 不像垃圾
Hedda avatarHedda2010-03-04
輝做事卑鄙還裝好人 討人厭的偽君子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0-03-07
議長年輕時候在[玫瑰人生]演出時,還被製作人當作未來小生栽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0-03-07
http://0rz.tw/GJLpi 玫瑰人生片頭 1分45秒和2分16秒那邊
可以看到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