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她還來啊!!!!!!!! (1110雷)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雷! 以下是簡短的發瘋文.....

























把我的Sheena還給我!!!!!!!!!!!!!!!!!!!!!!!!!!!!!

從第一集就好喜歡Sheena喔 為什麼 為什麼要淘汰她......心都碎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泰媽很強調personality....

雖然Sheena的照片總是so so而已 但她開朗的個性散發出耀眼的光芒~ (ˊ___ˋ)o

所以即使Mckey Marjorie Sam 安娜李的照片都大勝 還是最喜歡Sheena了.....

也因此....極度討厭Elina 真是受不了她了 這個高傲的女人 趕快回家,好嗎?

本季final 5真是太強了 照片看完就知道Sheena差不多要走了

但她還是這麼有風度 真是個好女孩 最後的抱抱真的好溫馨 (〒____〒)o

沒有了Sheena 下星期不知道要看誰......

希望最後的順序是McK>Mar>Sam>Ana>>>>>>>>>>>>>>>>>>>>>>>>>>>>>>>>>Eli

Sheena加油!! 希望你有很多賽後照~(泣)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11-04
我也覺得Sheena個性真的很棒 開朗又坦率
Faithe avatarFaithe2008-11-07
乖,她去演戲主持都比當模特兒適合。
Puput avatarPuput2008-11-12
我只看了1109 XD 我也覺得Sheena演戲主持會更棒~
因為個性的關係吧~
Ida avatarIda2008-11-13
我目前比較喜歡Analeigh和Majorie。McKey真特別,平
長看起來很怪。可是一拍照就變個人似的..
如果是他們三個Top3就好了 :P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8-11-16
我覺得她適合當藝人勝過模特兒喔 他動態比靜態好很多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8-11-20
sheena加油!!! elina其實長的好醜 個性又詭異 -_-
Kyle avatarKyle2008-11-21
我倒是覺得身體延展性這麼好不當model有點可惜XD
Necoo avatarNecoo2008-11-23
~~~~Sheena加油~~~~
Mia avatarMia2008-11-28
I love Sheena too!!! :D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11-28
Sheena~~~~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8-11-28
喜歡Sheena+1
Donna avatarDonna2008-11-29
隊sheena不特別喜歡也不討厭 我有我家Ana就夠了XD
Poppy avatarPoppy2008-12-04
覺得SH這次的粧很好看耶 可惜被淘汰
Thomas avatarThomas2008-12-05
我也覺得他這次妝跟髮型是最好看的一次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12-05
這次她臉真的不錯,雖然還是很多人批,在評審室的時候也漂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12-05
她的個性我很喜歡 直率又大器比愛在背後放冷箭又愛記仇的好
Dinah avatarDinah2008-12-07
多了~雖然表現是不怎麼樣啦!但我覺得沒必要看到Sheena就開槍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8-12-12
話說國外觀眾好像喜歡Sheena的不少耶 蠻多人認為該淘汰Elina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12-14
喜歡Sheena+1 Elina感覺很陰沈 囧
Edith avatarEdith2008-12-17
兩個完全相反的人同列最後兩名,最後結果真讓人傷心…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8-12-19
原本討厭sheena不過這集看完有點改觀XD 但還是喜歡elinaˇ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8-12-21
我也喜歡Sheena的個性 很真 人又好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8-12-22
這也不是個性名模大賽........ 照片不好就該回家了
Jacob avatarJacob2008-12-23
不過我真的覺得她這次照片 臉比之前好看
Andy avatarAndy2008-12-25
這集也讓我對SHEENA不討厭了 但每次有人誇Sheena就要酸
一下別人?
Emma avatarEmma2008-12-26
她個性很真!~但推Bornfish,照片不好就該走,沒什麼好說
Hedda avatarHedda2008-12-28
Tyra用"個性"留人這招已經被罵了好幾季,現在終於回復
用照片去淘汰人之後又有人看不順眼...
Olivia avatarOlivia2008-12-31
其實也還蠻 Sheena這集照片的確比較差
Kama avatarKama2009-01-03
Erin avatarErin2009-01-06
只不過 我很希望她留下 這次五強名單真的很完美
純粹我個人不愛某參賽者
Joe avatarJoe2009-01-06
不是酸 不過用個性留人本來就是詭異的事
George avatarGeorge2009-01-09
我不是很喜歡Sheena了 但是支持Ellina趕快回家
Annie avatarAnnie2009-01-14
不好意思讓人會錯意了 我不是在說BORNFISH大大
我是在說藉著酸別的參賽者捧Sheena
Olive avatarOlive2009-01-16
喜歡Sheena+1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9-01-19
推一下Sheena啊~ (ˊ___ˋ)b
Tom avatarTom2009-01-23
(‵・ω・′) /
Tom avatarTom2009-01-27
雖然我還沒看1110...也沒點進來...但這標題...
Steve avatarSteve2009-02-01
樓上標題沒有怎麼樣吧 XDDD"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9-02-03
踩到雷............
Kyle avatarKyle2009-02-07
這不是雷文吧 樓主標題已經打了有1110雷了不是嗎 囧
所以自己點進來被雷到跟樓主沒關係吧 ?!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9-02-12
而且有空一頁耶
Joe avatarJoe2009-02-12
這樣子還踩到雷只能說自己的問題吧 竟然還推文說出來 有點...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9-02-15
看到最後差點飆淚 為什麼是Sheena( ̄□ ̄|||)a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9-02-19
QQ 看完了 只能說這次五強照片實在很強
Kyle avatarKyle2009-02-22
不討厭Sheena 覺得Sam是五強最弱的
Tom avatarTom2009-02-23
我覺得捧其他參賽者酸Sheena的人更多 不過酸Tyra的最多XD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2-26
我也被雷到 不過是被堆文雷到 ELLINA.......= =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3-02
喜歡Sheena +1 Ellina走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