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人氣 - 超級名模生死鬥

Table of Contents

【板主:steven0511】 超級名模生死鬥 看板《NextTopModel》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d]刪除 [z]精華區 [i]看板資訊/設定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68
561 3610/26 lavieboheme R: [雷文] 1109
562 1110/27 hoyumi □ [討論] 關於泰拉的出國梗(含C11雷)
563 4110/27 hughjackman □ [閒聊] C11出國名次猜測~~~~有小道雷
564 910/28 loveaic □ [討論] C11 參賽者私人照


板上人數突破60人大關啦 \@o@/

之前我記得最多好像五十幾人

看來C11真的讓ANTM迷重拾信心

不知道決戰日會不會破百人阿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08-11-01
種子快出阿~~~!!!(敲碗)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8-11-02
我也在等高畫質,雖然早上看過了XD
Rae avatarRae2008-11-04
剛看到75@@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06
84
Lucy avatarLucy2008-11-10
有機會變成熱門看板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08-11-12
85..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11-14
看來出國後賽事更火熱 接下來這五個誰走都會很多人關切
Queena avatarQueena2008-11-16
今天這集不錯 終於有像model節目了 而且正妹多(大心)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08-11-20
還沒等到種子,不過聽樓上這語氣似乎值得期待..
Bennie avatarBennie2008-11-24
水管已經有啦,前面某篇推文有連結
Madame avatarMadame2008-11-25
這次上傳的影片都怪怪的 聲音好小 畫面也一直LAG
Delia avatarDelia2008-11-26
可以貼一下水管連結嗎 怕看前面文章會被雷...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11-28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8-11-29
樓上不能連結耶
Ingrid avatarIngrid2008-11-29
昨天忍一天不踩雷等影片,結果還是被水管的留言炸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