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文龍是倒了八輩子的楣... - 三立Eartha · 2010-02-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文龍真的是很倒楣! 這樣也能牽扯到他, 真的是天下第一衰, 看到我都無言了= =... -- 三立All CommentsHardy2010-02-10到明天 剛好累積文龍33恨Jacky2010-02-13文龍實在是有夠衰 = =Edward Lewis2010-02-14看到預告,我第一次有明天不想開電視的心情~快到底限了Iris2010-02-18不想開電視+1Hedwig2010-02-20文龍真的很雖= =Queena2010-02-24明天決對壩看~~這劇情真的爛到無法開啟電視Hardy2010-02-24文龍也來大爆發好了!!!Zora2010-02-25不開心+1Zora2010-03-01為什麼軟飯可以這麼爽,還可以被硬漂成愛蕾蕾,來抵銷在Liam2010-03-05不開電視了Christine2010-03-07明天完全不想看了 要不要來算一算這部下檔文龍被關幾次Erin2010-03-11感覺是硬要讓文龍跟有慧受折磨...Carol2010-03-12劇中的種種罪行? 文龍就要從頭衰到尾被欺負?Olga2010-03-15明天也不用看~~粉好....Quintina2010-03-20今天只看後面 結果就看到這個預告 = =" 這沙小呀...Lily2010-03-21還好我明天晚上要補習~不要看到龍慧被欺負~~Oscar2010-03-24難怪李小燕會預告眼淚...感覺要哭很久了...拜託 都要過年了..Necoo2010-03-29原來小燕說的再見我的愛跟很多眼淚是指太子龍要吃牢飯Candice2010-04-02那還不如當初有慧直接失憶.................Quanna2010-04-05三立是在挑戰觀眾的極限嗎?夜市加油好嗎?明天不想看了!Heather2010-04-09太子龍會在看守所過年嗎??阿罵跟有慧還在等他吃年夜飯Victoria2010-04-12真的~~~為了這種鳥事哭哭...觀眾才想想哭哭啦~~~~~~~~Xanthe2010-04-15衰過年的...么壽Damian2010-04-18其他我可以接受 但文龍那段真的我很不能接受 %$#%(逼)Gary2010-04-21快過年看到這種衰事~一整個奇檬子很不好!!!!Wallis2010-04-26推JOB大!還真不如有慧當初失憶或來個後遺症~我覺得坐牢真的是超爛梗!就算後面有閃我這個觀眾也不服氣~Susan2010-04-28話說當初我也跑過文龍逃亡送鑰匙的流程...可是不是這樣的啊>"<Regina2010-05-03變殺人犯 我還寧可有慧失憶咧 = =Elma2010-05-07文龍我猜不會在看守所過年,不然除夕觀眾看到陳冠霖好端端在特別節目演出,很怪耶!! (大誤)Michael2010-05-07文龍真的廢到只會被騙被冤枉= =光煮飯技能點滿有啥用?Related Posts好難看...陳志輝大變身喔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有人懂投標嗎,看電視長知識看來暫時不用期待U密,繼灰,驗黑有報應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