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搶先看這周... - 布袋戲

Table of Contents

習慣來PTT看搶先看,我以為來錯時間

也不對阿現在都快12點了,是這周沒有放搶先看嗎?

創世錄也沒同步更新...

--

All Comments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21
其實我也有相同疑問 只是不敢問= ="
Jacky avatarJacky2012-12-22
+1
Hazel avatarHazel2012-12-25
等等被正義魔人攻擊,其實我也在等XD
Jacob avatarJacob2012-12-28
嗯~不用等了!!因為~~~~~~~~~~~~~~~
Harry avatarHarry2012-12-29
聽說取消了 我等到8點20還沒撥就放棄了 完全不想看超級霹靂會
Delia avatarDelia2012-12-31
是要改搶先看時間嗎? 上次的是星期三
Donna avatarDonna2013-01-01
現在趕戲,很趕很趕很趕,來不及剪接搶先看了,都擔心開天窗
Olga avatarOlga2013-01-03
有去片場之旅的,現場看的,都會訝異怎麼隔週就看到了..
Elma avatarElma2013-01-03
終於開始要輪三班了嗎,不過主要人力在電影那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1-05
與其這樣當初幹嘛不一個禮拜發一片就好了 =..=
Selena avatarSelena2013-01-10
現在的霹靂果然跟三民沒什麼兩樣...
Dora avatarDora2013-01-13
所以是因為電影害的摟?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3-01-14
需要這麼趕?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3-01-18
已經輪三班了,且都要加班.
Liam avatarLiam2013-01-22
寧願壓榨工作人員的肝也不願意放緩出片啊...
Carol avatarCarol2013-01-24
第一次聽到要趕工拍片,這樣拍出來會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13-01-27
這檔已簽約了,改了就違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3-02-01
可憐的工作人員
Mia avatarMia2013-02-02
就為了賺錢呀 每周要出的分量愈來愈多
Lily avatarLily2013-02-05
難怪劇情推動如此之慢 戰雲界在天上15章還沒什麼表現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06
寧願停出一兩個禮拜好好構思劇情也不要這麼趕...
Iris avatarIris2013-02-06
神知鬼覺這個垃圾 出現快一百多集了還沒收掉
Hardy avatarHardy2013-02-07
之前換成一週出兩片後,不是有算說實際演出時間少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3-02-09
幾位別太機動阿
Irma avatarIrma2013-02-10
其實劇本早就都寫好很久了,主要是拍電影,人力大減!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3-02-14
真的有電影還假的 從聖石後幾乎每年都在講 也沒看到影子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3-02-19
操偶師們都很認真再拍的~~
Zanna avatarZanna2013-02-22
對這作法不贊同 工作人員辛苦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3-02-27
都知道基層是認真的,但是高層到底在搞啥飛機啊
Emma avatarEmma2013-03-02
電影這一年都在趕吧?戲時間變少 但是整體要出的時間卻變
快吧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3-02
明知道要拍電影人手不足 還縮短出片時間 這是在找死嗎
Erin avatarErin2013-03-07
高層大概想兩邊顧?
Ingrid avatarIngrid2013-03-07
高層想賺錢想到都瘋了
Tracy avatarTracy2013-03-11
現在景氣加上年末有的加班對不少人算好事就是,PP應該有加
Zora avatarZora2013-03-11
班費吧 (?
Adele avatarAdele2013-03-14
反正扣死當隨便拍 只要灑些狗血 還是一堆人覺得好看
Puput avatarPuput2013-03-17
要說操偶師隨便拍,個人是很不認同的。
Tom avatarTom2013-03-18
操偶師很認真 最近武戲真的不錯 剪接導演有問題是真的
Sarah avatarSarah2013-03-18
l大真的很痛恨霹靂噢,看你已經酸了好久了 XDDDD
Necoo avatarNecoo2013-03-22
難道是世界末日 霹靂不出了 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3-03-26
武戲是有比之前進步,不過長柄武器的武戲還是太差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3-03-29
真的有電影還假的 從聖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