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愛情 ~男二 - 韓劇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上我完整看過洪氏姐妹作品只有
《my girl》《幻想情侶》《原來是美男》

其他就是看不下不然就是沒多大興趣棄追。


一向我都覺得她們的作品底下,男二出場會令人印象深刻

如;比利的搞笑小劇場 /徐正雨的英雄救美 /神秘妖嬈的東洙老師

不過這次這位男二尹院長,我看完第一輪,
大概是口味被養大竟然覺得這角色普通,
而且跟姜世莉間還比較有花火......絲毫完全不會想替他跟女主角互動加油。

然後剛剛閒閒沒事又看完第二次,發現他的特點
就是看似很居家感"摸不著頭緒的天然呆"
跟你講東你在跟我扯西

總之,說不上特別喜歡但也無法討厭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1-05-08
最喜歡的是比利的小劇場...
Yedda avatarYedda2011-05-13
他配世莉也不錯啊,四人裹只有男二我不認識,所以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5-13
還蠻期待的...
Puput avatarPuput2011-05-14
好懷念比利的小劇場啊~
Eden avatarEden2011-05-18
男二也很紅啊 尹繼尚的第一部作品是嫂嫂十九歲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5-20
借問一下 女二(應該是女二)是誰阿 熊熊想不起來
總覺得前段時間剛看完有他演的韓劇的說
Zora avatarZora2011-05-22
戲裡面叫姜世麗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5-23
(我是說在最佳愛情裡的名字拉,不是之前的) 謝謝
Emily avatarEmily2011-05-24
尹繼尚是因為GOD很紅......
Jack avatarJack2011-05-27
to:p大 劉仁娜...之前演過high kick跟祕花
Oliver avatarOliver2011-05-30
我們家啟相是看久了才會愈發現他魅力的 嘖嘖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5-31
阿阿 對對 秘密花園蘿琳的好友!!!難怪很眼熟
Olga avatarOlga2011-06-03
剛剛啃了第一集 發現男二的媽也是他在嫂嫂19歲裡的媽 妙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05
尹啟相對台灣觀眾來說 應該就是嫂嫂19歲吧
Ida avatarIda2011-06-06
尹啟相我最喜歡是"你是誰"這部~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6-09
我也喜歡"你是誰"
Donna avatarDonna2011-06-11
推尹啟相.他真的很耐看呀!!而且演技又很好...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6-15
其實洪氏的男二我都沒喜歡過~但這次好合我的眼緣喔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6-18
然後啊~從男二跟二個女主角初次見面的反應大概就可以
Jacky avatarJacky2011-06-23
看出一些端倪:對具愛珍是整個措手不及啊,但對世莉
就只是個病人,不過我覺得世莉對他有點好感~
Kumar avatarKumar2011-06-27
嫂嫂19歲我覺得很好看~他演的很好~其他的我就沒看囉~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28
嫂嫂19歲超好看,看這部沒有人不會愛上啟相吧XD
比較可惜的是沒什麼親密畫面
Olive avatarOlive2011-07-02
嫂嫂19歲是尹啟相推坑作~~ 最愛裡的角色應該也會很討喜
Megan avatarMegan2011-07-04
這個人一直在狀況外 我特別喜歡世莉走進診所那場戲
世莉 誰啊 後來介紹他第一句話還說 久仰大名之類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7-06
整個就是明顯的客套話…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06
男二應該算是個中醫(韓醫)宅男......
Kama avatarKama2011-07-07
但我還是被他的眼鏡扮相煞到了 雖然當初看你是誰就很喜歡他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08
尹啟相很帥呀,去看"我是誰"吧,很棒的一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08
尹啟相我最喜歡是"你是誰"這部+1他是個愈看愈有魅力的演員
喔!!眼鏡這次戴的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耶!!我喜歡^^
Emma avatarEmma2011-07-12
而起洪氏姐妹編劇的戲男二通常還蠻討喜的喔!!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15
"你是誰"+1!!!!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7-20
我覺得在餐廳裡和劉仁娜的互動還蠻討喜的 很有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