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講明珠...
明珠真的...只有一開始有亮過
自從有美和志輝姦情被揭發,她就一步步得到"腦殘珠"."聖光瑪莉珠"的外號
而且她總給我感覺偏心~或許是有美是養女所以對她特別疼愛
所以親生的有慧反而從小要撿有美用剩的東西,還是有美有的東西有慧沒有
甚至明珠會和有美穿母女裝,有慧卻沒得穿...
有美不用工作錢一堆,有慧要工作還連三十萬都沒有
一整個不平衡到翻~
(有慧有點顛覆我對老么的印象...從一些事...例如,可樂被有美搶去喝掉一大半
茂松知道後反應不是罵有美,是要有慧慶幸她至少還剩半瓶....orz)
好不容易最近幾集徹徹底底對有美切心
結果又來個秀卿和她老媽和她肚子裡那位表面是有德小孩其實是某位名俊賢的傢伙的小孩
又讓明珠瞬間腦殘下去了...
那個菩薩說簡直讓我想掀桌阿!!!! (/‵Д′)/~ ╧╧
妳乾脆說秀卿是送子鳥算了!!!
(我腦中的畫面是明珠媽好不容易從一個地洞爬上來,沒走幾步,又掉進第二個地洞...)
還有德玉...
有德個性算是沒走鐘?
一路走來,就是有點懦弱的Fu~
可是如玉...真的感覺跟之前不同了耶...
之前的如玉,碰到狐狸精侵門踏戶,應該早就九陰白骨爪下去了吧! ( ̄▽ ̄#)
何況今天不能(不容易)生的又不是她!
還是說她在內疚和啟明的親親? (′Д‵)
我是猜不到這條線要怎麼編,只是我想000不會浪費柯叔元吧...
所以接下來德玉線會成為主線嗎?
至於輝美
志輝是可惡+噁心
有美是可惡+可憐
現在的有美只是在用錢權死命想拖住軟飯輝
她不知道嗎!?
我看她清清楚楚吧!!
所以她餵完志輝吃完"立委"
還得餵這個寄生吸血蟲吃"萬年"和"三代"
等到志輝吃飽飽,她還有什麼東西可以拿來餵志輝?
縣長嗎!?? 那是她餵得起的東西嗎!?
要是到時候她餵不起了...
志輝鐵定是說"我們沒什麼好說的了!妳根本幫助不了我!!"
然後一腳踢開全身血液和營養已經都被吸乾的有美吧... (#‵′)凸
接著有美呢?難道她非要走到這步田地才要覺醒嗎?
我希望不要...
我想早日看到陳志輝被打爆阿!!!
還有龍慧...
有關龍慧我要講很遙遠的劇情...
我想講第四集...
我已經悶很久了XD
我想說的是,當有慧把一個高他一個頭的喝掛男人拖回他家
她是哪來的膽子,躺在喝醉的文龍身上躺半天,最後還幫忙脫他外衣 = = +
而且重點是,她那晚到底是睡哪阿!!!!????? ( m * ﹏ * m )
--
㊣ 龍慧王道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