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嘛這樣... - 三立

Table of Contents

我剛剛在別版,順手關心一下該版吉祥物的網誌
結果竟然看到...






















(慎入)

http://tw.myblog.yahoo.com/v120640778/article?mid=17828&prev=17848&next=-1


>___<

Sinple幹嘛這樣啦~~~~~~~~~

重點是兩個長的也太像了吧!!!根本是一毛毛一樣樣...

完蛋了,以後看到英傑都會覺得他馬蚤 馬蚤 白勺 ...Orz





--


我是你的山姆呀!!!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0-02-08
現在太胖 可是這張看起來有點太瘦= = 還是封神榜呂洞賓
時期最帥
Gary avatarGary2010-02-09
怎麼可以有人長這麼像啊 XD
Hedy avatarHedy2010-02-10
科科我也發文貼過了 他們真的好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0-02-13
英傑現在帥很多啦 這樣比他會哭哭耶..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0-02-13
只能說誰無過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