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mod可以再裝凱擘嗎? - MOD

Table of Contents


有點霧殺殺....

凱擘到底是做哪一種服務??

我現在已經有中華的光世代和mod豪華餐專案..

但是這一波60吋大電視 凱擘也有插一腳..

我看他們有個super mod 和數位有線電視...

跟我們的mod應該很像... 不過他們的數位有線電視 有HBO 和緯來HD

不過其他頻道真的跟mod重複很多...

想問一下 這一波凱擘60吋的專案 可以不牽他們的寬頻網路

然後只牽他們的數位有線電視 這樣必須要一個月繳多少錢??

是不是必須先牽他們的第四台才行??

我在新北市樹林這邊...有在他們的服務範圍嗎?

要是可以..緯來HD + 愛爾達...雙劍合璧...蠻爽的!!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1-16
Zanna avatarZanna2012-11-16
牽凱擘第四臺+數位機上盒+超級第四臺99元可享SMOD免
我家就這樣用 有 MOD跟 SMOD...但 SMOD建議有裝他們
Necoo avatarNecoo2012-11-17
的網路比較好,因為只有用第四臺線纜的話...看隨選
會lag....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11-20
我家就是這樣 不簽他們網路 1個月650 要看HBO再+100
Agnes avatarAgnes2012-11-23
如果你只看HBO跟緯來HD可以考慮 他們其他的HD很悲劇
MOD有龍華真的強很多
Iris avatarIris2012-11-26
大概是 520+99=619可以搞定...還可以使用SMO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11-29
最近一直喊HBO和緯來的,你們是頻道控嗎?
Emily avatarEmily2012-11-30
MOD洋片多到炸掉,誰還理HBO?只是喜歡頻道名稱而已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12-04
可以比較一下HBOHD跟MOD68台的片單
我是沒定HBO啦 要看片子我都去電影院或是找低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12-04
你錢真多
Jack avatarJack2012-12-07
新北市樹林區沒有凱擘
Edwina avatarEdwina2012-12-10
原PO想申請的凱擘60吋搭配超級第四台專案(不牽寬頻網
Jack avatarJack2012-12-15
路)應該是這個:http://ppt.cc/gen.php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12-17
這個方案要同時租用有線電視和數位電視,每月要付的
Liam avatarLiam2012-12-20
總金額應該是有線電視月租費+超級第四台專案299元/月
Faithe avatarFaithe2012-12-24
如果不是對有線電視頻道黏著度非常高,直接申請光世
Isla avatarIsla2012-12-26
代50M/10M+MOD豪華餐比第四台+SMOD的HD頻道多很多
Ivy avatarIvy2012-12-30
可以....我就是這樣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3-01-03
憑良心講.....HBO HD片單等於HBD,比Starmovie好很多
Sandy avatarSandy2013-01-08
超級第四台的錄影或HBO套餐選一個 還要加綁60吋電視
Robert avatarRobert2013-01-10
簽約三年 要69004 光是36(540+299)=30204就貴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15
還不如Dish HD的錄影+豪華餐三年 36x499+3500=21464
Bennie avatarBennie2013-01-16
畫質和價錢都贏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3-01-19
其實樹林跟板橋 長期被海山跟大豐壟斷(大豐是老闆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3-01-22
是土城跟板橋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3-01-22
土城跟板橋吧
Irma avatarIrma2013-01-23
超誇張的 他連一台HD都沒有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3-01-28
樹林是另外一區 板土才是同區 我是壟斷下的苦主=_=
Lily avatarLily2013-01-31
樓上同是苦主 哭哭 +1 重點是也沒業者要來搶
都已經開放跨區了 可悲阿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3-02-05
如果只為了HBO HD,不如再等等
Olive avatarOlive2013-02-07
樓上意思是..有內幕嗎?MOD的用戶等HBX好久了 天阿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3-02-11
緯來HD超沒誠意的,只有中職有HD,其他什麼NBA、日劇
Zanna avatarZanna2013-02-14
甚至最近的亞職都沒有播
Elvira avatarElvira2013-02-15
緯來hd只有中職,其他都安麗杯,高中籃球╯▂╰
Hedwig avatarHedwig2013-02-17
緯來收訊號的賽事都是SD 自己出轉播車的才有HD
不過他陸劇港劇韓劇也有HD 就日劇沒有
Emma avatarEmma2013-02-20
喔喔 是土城喔 感謝更正
Callum avatarCallum2013-02-20
原po可以去01問一下 那裡有某人會說服你裝凱擘
Kyle avatarKyle2013-02-23
那裡的人最喜歡說"除了MOD以外,還有其他選擇也不錯"
Ursula avatarUrsula2013-02-26
偽裝成使用者 但凱擘所有東西都知道
Delia avatarDelia2013-03-01
大頭貼為獨眼綠獸 提示:c?o?p?m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03-02
XDDDDDDDDDDDDDDDDDDDDD
Ida avatarIda2013-03-05
樓上幾位別害人沒工作阿 (大誤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3-03-09
我也都叫人去裝凱擘啊,我的常用句型是:
Tracy avatarTracy2013-03-13
"人活得好好的,何苦裝MOD來虐待自己"
Queena avatarQueena2013-03-14
敢問樓上的"裝MOD來虐待自己"是指?
Andrew avatarAndrew2013-03-17
對於非三八ㄒ中東不可的人來說,裝MOD真是虐待自己
Lauren avatarLauren2013-03-17
對我自己來說則是常常看到半夜三四點實在撐不住了,
才依依不捨的關機睡覺去,晚睡早起真是虐待自己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3-03-18
推樓上,轉MOD後看電視時間多好多,睡眠少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