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 @@ - 康熙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innieboy (立志當壞人)》之銘言:
: 剛電視上有看到預告 @@
: 還是剛播完 = =a....
: 蠻想看李連杰的 ~~~
: 有人有錄下來 或是 哪時還有播的嗎 @@

是剛剛10點剛播的

待會12點和明天下午5點都還有重播

這集很好看

想看的人待會趕快去看!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06-02-12
我本來想要看的 可是不小心一眨眼 就過了10點
等下12點 拼了^^"
Necoo avatarNecoo2006-02-15
真的不錯看!感覺李很有誠意、認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