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體育台(EUROSPORT)豋場 - MOD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ahonehsueh (dahonehsueh)》之銘言:
: 滿心期待昨晚起可以觀賞到HD的環法賽,
: 但卻一直播田徑比賽.....01上也是罵翻了,
: 想當然爾,MOD這次又中槍了,很多人都說MOD騙人....
: 大家都以為台灣的Eurosport 播的是asia版,
: 但這次環法轉播,才知道台灣的Eurosport 是TW特別版,
: 因為香港Now Tv上的Eurosport是完全按照asia版的節目表播出,
: 有人探究原因是台灣沒有買環法轉播權,所以要被蓋台,
: 那麼香港有人另外買環法轉播權嗎?Now TV會另外花錢買?
: 難道買了頻道還不能算數,得另外付錢買比賽轉播權?
: 如果上述理由成立,那麼美國人可真是佛心來著了,
: 因為台灣沒人買NFL、NHL的轉播權,但ASN也不會蓋台啊....
: 請問有沒有花錢買了車子,還得另外付錢買引擎的八卦?

這幾天不斷打電話去靖洋問,
他們的客服大概從環法第一天被罵到今天了,

目前說法是,他們原本認為應該就是Eurosport asia版訊號,
所以他們也覺得應該環法比賽沒問題,
哪知道連續撥了兩個晚上的推鉛球..

他們也不知道為什麼訊號變這樣,
然後呢,聯絡上游代理商他們說找不到人,「正盡力聯繫中」,
「可能因假日所以上游代理商無法立即處理」

我問他預期何時可解決,該不會環法都騎完了才解決吧,
他說「我也不知道」...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7-04
假日都結束了,還找不到人嗎?當初簽約時都不知這事?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7-09
今年的授權金不知道提高到多少,對比上篇的歐國價格
Irma avatarIrma2012-07-12
而且時段在八點,雖然我沒在看但環法真沒價值在嗎?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7-16
這件事的問題點在於,花錢買頻道了,還得另外花錢買
頻道商獨家取得的轉播賽事嗎?
Kama avatarKama2012-07-17
剛去01看 似乎確定沒有了,乾!!
Kumar avatarKumar2012-07-21
慘!
Hazel avatarHazel2012-07-22
滿特別的一個案例
Agnes avatarAgnes2012-07-25
太扯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7-27
我打給靖洋,客服說今晚〞應該〞會播出,到時看看是
Delia avatarDelia2012-07-31
不是又狼來了!
Enid avatarEnid2012-07-31
被客訴到爆了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8-04
結果沒有
Yuri avatarYuri2012-08-07
趕著環法開幕前一天上架卻什麼都看不到實在太可笑了
Ethan avatarEthan2012-08-07
中華如果敢威脅說如果沒環法就會踢出豪華餐,靖洋才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8-12
會認真處理吧?但中華肯定沒種幹這事.....
Emily avatarEmily2012-08-13
那也要對頻道而言 加入豪華餐是優勢 這樣威脅才有用
Dinah avatarDinah2012-08-17
說不定靖洋認為不在豪華餐 另外收費比較划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