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滿嬌姨blog更新 - 三立Hedda · 2010-0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如題 當然是除夕錄影的阿~ http://tinyurl.com/y99yuye 旗袍正妹~ -- ㊣ 龍慧王道 ㊣ -- 三立All CommentsGilbert2010-01-29最後一張好可愛XDDDCharlotte2010-02-02小燕好正阿XDDDJoseph2010-02-07嗯~可愛!Gilbert2010-02-07韓小瑜有點O 型腿的感覺....Hedy2010-02-11志玲的小腹.....Gilbert2010-02-14星卉是模仿麥可嗎?Kyle2010-02-14變魔術吧@@Anthony2010-02-19他們的旗袍都不太合身 腹部都做得太寬鬆 好多張照片都這樣Zenobia2010-02-20阿嬤被亂還這麼嗨..XDDDIris2010-02-21泣台推出五大美女~~真養眼XDDDYuri2010-02-26志玲是因為旗袍太鬆了嗎>< 雨欣這樣正多了~>///<Linda2010-02-28但另外三位男士是舞男嗎 ̄▽ ̄||William2010-03-01第一張有慧 也看得出來腹部布料太鬆 第二張的春燕也是Bethany2010-03-03喔喔公主慧穿旗袍好正^^ 阿嬤當年也是正妹的說^^Rachel2010-03-06推~雨欣這樣才正。Olivia2010-03-07阿嬤頭上的彩帶,據說是當時小燕被彩帶擊中,大家衝去拿彩帶Bethany2010-03-10向阿嬤造反~~~ XDAgatha2010-03-13是陳冠霖去拿,其他人是就地取材XDAgatha2010-03-16而陳冠霖偷幾條走後,剩方文琳在幫小燕拿彩帶XDDDAnonymous2010-03-20纍纍髮型有點怪@@"Vanessa2010-03-22文琳姐so sweet~~~Rosalind2010-03-24第二張最左邊看不出是誰 是不是露肩帶了?Olive2010-03-28阿嬤真的好可愛哦!!!(抱)Eartha2010-03-31我也要這麼可愛又飛訊的阿嬤>///<Poppy2010-03-31第二張最左的是志玲啊 是露肩帶了沒錯 (幫忙拉回去Susan2010-04-03阿嬤超可愛的啦(超大心)XDDCallum2010-04-05累累永遠都被弄很怪的感覺Anthony2010-04-09都沒人覺得..豪哥 的褲子顏色..怪怪的嗎~"~ 阿嬤超~可愛!!Isla2010-04-10豪哥那件 工作人員的漂白水剛好被借走了Related Posts德玉..啟明和秀卿串通的可能?你們覺得小葳會跟節省有一腿嗎??看來身分梗................吼~~那個沒用德..真的是受不了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