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牽亡 第126集 - 三立Regina · 2012-05-2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工商服務時間 本LIVE文以走題、亂聊為主 想到也可以聊聊當集劇情 謝謝大家的合作 -- 三立All CommentsSusan2012-05-25開囉開囉~要以歡樂心情繼續聽電視~看推文~Skylar DavisLinda2012-05-28XDDDD 這檔爛戲真慘Megan2012-06-01再慘還是贏烏魚子 不錯了啦Gilbert2012-06-05問一下,為什麼父與子要叫烏魚子啊?Ina2012-06-05因為諧音吧~Bennie2012-06-07念起來很像吧XDEthan2012-06-10戲說這檔的女主角是計萬的醫院助理耶(名字想不起來..Hazel2012-06-12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悶戲爛戲把本土戲的招牌整個砸爛哩>"<曼蒂嘛?? 她什麼時候跑到民視去的呀??Callum2012-06-15贏烏魚子就不錯了嗎XDD 難怪編劇不知長進Yuri2012-06-15我看到幾部買中國劇來放的 收視率都快跟民視差不多了 真的Todd Johnson2012-06-17蠻火大電視台及編劇這麼惡搞 好好經營影視產業 也可以讓許多人有工作機會呀 偏不要 要這樣拿些爛題材一直惡搞 而三Una2012-06-21立現在是怕了NCC了嘛?? 每次都演那些惡作劇性的報復之類的劇情沒進展 而那些莫名其妙拖戲的惡作劇梗實在令人無言Agnes2012-06-25NCC再這樣箝制台灣電視的創作力下去 總不能只演偶像劇跟外Ingrid2012-06-30遇等題材吧?? 而這檔為了捧某人而一直沒劇情硬湊劇情出來死捧 看到讓人怒火中燒 連像明美線那種很容易吸引人的題材Edwina2012-06-30也可以為了不搶走某女角的風頭編成那樣 不要說是為了怕別Zora2012-07-03人說抄襲而不演原先的設定 三立一堆題材還不是這個那個來的 難道還原創的?? 但一般觀眾比較期待的反而不演 分明就Agnes2012-07-03大家好XDZora2012-07-04是怕別的線成為主線 喵的 為了某女角搞了靈魂出竅真心之吻笑掉人家大牙的鳥梗 接著又來啥捐眼角膜給她 下次要不要找James2012-07-06腦殘文捐顆腎給她呀??? =_= 爛透了你好XDDDDZanna2012-07-09in大今天火氣很大喔~Kama2012-07-12沒錯哩 >"< 劇情枯燥乏味的要命 我都覺得這檔爛戲快要讓我戒了看八點檔的習慣哩Carolina Franco2012-07-15選西瓜 哈哈James2012-07-16我現在都幾乎只是在聽聲音 沒在看他們了 = = 看不下去Mary2012-07-18我也覺得看不下去了 喵的 爛戲Poppy2012-07-20我連聽聲音都覺得煩燥 還好我有有別台可以看 不然一直守著這爛戲真的是折磨自己Donna2012-07-25愛薇和花媽惡鬥中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Carol2012-07-29我也想看別的哩XDDDDonna2012-07-30真的不曉得到底是誰堅持一定要演上二、三百集 硬拖戲 = =Una2012-08-01爛戲硬要拖 還是難看 尤其有屍屍的部份Enid2012-08-06以這檔的爛劇情 其實我覺得演十六集都嫌太多Ivy2012-08-09他媽媽為什麼這麼無聊要這樣整人家Elma2012-08-11他媽好可怕~~Lauren2012-08-11avi真的滿漂亮的耶~~~Heather2012-08-12又一個狗眼看人低的惡婆婆...Charlotte2012-08-16會抄張峰奇的新聞嗎「我不要 我們是有錢人」Daph Bay2012-08-19好好賺~~Agatha2012-08-22巴比電爆愛薇啦!!!!Queena2012-08-26巴比快點覺醒吧~阿呆賢才是真愛!Todd Johnson2012-08-30靠美男打敗計萬吧~~~Emily2012-08-31雖然巴賢很有戲,不過我討厭這種非要男女才叫真愛的戲碼Isla2012-09-05就算愛薇不愛巴比了,巴比也可以找更適合的女孩啊!!維基上有寫星卉要演志遠的姐姐,不知道真假?不然配巴比Agatha2012-09-07想要跟育秀一樣瘦~~~Eartha2012-09-08應該也是不錯,然後大義滅親,把志遠解決掉(當前女角太弱Carol2012-09-11anna也太好笑了~~XDDQuanna2012-09-15Anna太可愛了!!Kelly2012-09-19好炒...我想安靜看細= =Donna2012-09-22XDDDDDDDDDDDDDAaliyah2012-09-26耳朵好痛Noah2012-09-28至尊都不會想幫一下自己兒子嗎= =Isabella2012-09-28白可欣這女兒賊 白癡到爆Queena2012-09-29至尊之後幾乎沒和政宇同臺過,他們真的是父子嗎=_=Barb Cronin2012-10-02未看先猜不會爆 證據會被噁心刪掉Gary2012-10-03我也猜不會暴,愚婦美vs白癡欣Jacky2012-10-03in大拍拍 淡定Hazel2012-10-08我來關心一下美美的證據會不會被可欣毀掉 這樣就知道誰最蠢Dora2012-10-12一定會把證據會掉的啊 看預告就知道反指標Rachel2012-10-15又在裝了Heather2012-10-19zzzzzDinah2012-10-20那麼會吐搬出去啦Wallis2012-10-20白噁心是為愛腦殘 白嘉明完全不像是大老闆 被一群智障耍...Elma2012-10-22志遠剛剛那是什麼表情??Suhail Hany2012-10-25白嘉明也是腦殘一族,難怪生出這種女兒Andy2012-10-27zzz 美美也是自作自受吧 噁心跟蠢美在搶最爛女角ingXanthe2012-10-31報紙也報過鴨會打老婆養小三阿~白噁心有看過嗎Olive2012-11-01種鴨囂張只有一種表情 頭歪嘴斜笑~~Leila2012-11-05還好轉線了Rebecca2012-11-05白噁心就算現在知道屎地分會打老婆 也是蠢婦美該打喔 XDYuri2012-11-06我猜是A貨 XDDDDDBethany2012-11-10證據毀掉表示美美比可欣蠢 那被最蠢的一直騙的人還有救嗎?Skylar DavisLinda2012-11-15白噁心要到落胎 被拋棄才會醒啦 泣台腦殘女角麻都這樣Agnes2012-11-16av為什麼要討好花媽歪打正著 = =哦哦 謝謝bluenameIda2012-11-19因為有錢可以挖Anthony2012-11-19Avi真的很愛跌倒欸Hardy2012-11-21.....= = 因禍得福Lauren2012-11-22不客氣不用謝啊xDDDDDDDDDDDDDDDDDDDDOdelette2012-11-22家樂福~Delia2012-11-24avi現在整個超有喜感Yedda2012-11-28XDDD 我雖然沒有鬍子 可是我很有禮貌~XDDDDDDDCaitlin2012-11-30這個花媽講話的口氣就是演歌仔戲的Iris2012-11-30查了一下...花媽叫呂雪鳳真的是演歌仔戲的Ivy2012-12-02AVI..................xD真的讓我想到槍媽跟Amy....這是花媽跟Avi....William2012-12-02Avi由黑轉紅又轉諧星是吧XDZora2012-12-06可以讓男哥跟跟班演一對嗎 開個BL線Rachel2012-12-08我耳朵要聾了Leila2012-12-10哈哈 所以現在又要小星星配小雯喔??Enid2012-12-10雙手挽雙孫 忙到沒手可挽裙xDDDDDDDDDDDDDDDDDDDDDMary2012-12-13花媽真的很會演勒XDDDDDDDDDDDDDDDDDDDDDHamiltion2012-12-17花媽:橘子啊!! (???Una2012-12-18好會說厘語!謝謝BL大...我還沒聽出來勒XDDDDDDDDDDDDVanessa2012-12-20椪柑這件衣服是要穿幾次Isabella2012-12-23花媽超會演Jack2012-12-23真的好像哈利波特治裝費都給燕燕了...Hedwig2012-12-27一日女人是要人家援交嗎 = =Dinah2012-12-28AVI不愛巴比 就不要玩弄人家了啦Barb Cronin2012-12-29口虛 一日女人 有夠沒水準Quintina2012-12-30居然論價 = = 真的是援交了Edith2012-12-30AVI不愛人家 又把人家酒店妹外送喔Adele2013-01-03AVI手好了哦Vanessa2013-01-04連洋裝都買好了~~~Zanna2013-01-07好不容易沒有看到她 又出現了Daniel2013-01-07轉台時間 恐怖畫面Robert2013-01-10真受不了aviRobert2013-01-11失敗 換天晴的眼角膜Olga2013-01-14濕屍Charlie2013-01-15希望變鬥雞眼Blanche2013-01-19希望消失Brianna2013-01-20動手術也要化妝喔? 快抄襲見鬼!!!!!Sandy2013-01-20醫生的演技...""Erin2013-01-22醫生是快哭了嗎=.=Andy2013-01-24演技真爛....人氣變高了 要上來罵的人不少..Susan2013-01-25醫生是含魯蛋嗎..Andrew2013-01-29這醫生好像隨時要哭出來的聲音...Oliver2013-01-29醫生臨演:難得可以演出居然是演她的醫生 ..哭哭..Kelly2013-01-31夭壽 殭屍用馬力夯之目重建光明Rae2013-02-04我要去洗澡了等八比穿女裝再看Madame2013-02-04李燕演技真的爛到驚人 這種橋段有這麼多範例可以給他看一個專業演員可以演到這樣也不簡單Charlie2013-02-06怎麼眼睛好了卻還是演得像失明Tristan Cohan2013-02-09不是看到了嗎 還演得很瞎的樣子Doris2013-02-11黑阿 怎麼感覺還是蝦的????Lucy2013-02-13本來演技就沒什麼靈魂Anonymous2013-02-17我媽一值說"亂演" XDDDDDDDKumar2013-02-20醫生:吵死了啦 有得換還在那積積叫Ina2013-02-23他忘記他現在看的到嗎? 怎麼還演個瞎子?Emily2013-02-24不要這樣 泣根本不敢安排演技太好的臨演 因為...Isabella2013-02-25沒演瞎子了 反而感覺比較像瞎子George2013-02-26殭屍換眼後會不會一直看到客兄被撞飛的畫面?Faithe2013-02-28對阿 有得換就好 還叫叫叫Noah2013-03-03八比要來了嗎~~~~Noah2013-03-05畫面沒登錄 那個小姐是在打什麼Tracy2013-03-06巴比要變芭比了George2013-03-08在登入畫面狂按鍵盤是哪招?Barb Cronin2013-03-10櫃台的電腦連開都還沒開,手是在忙啥=.=Zanna2013-03-15她以為在D3 夢遊中…Noah2013-03-20推funnyway XDDDPuput2013-03-20本日推文比昨天熱烈多了...Puput2013-03-20在想,只是想想,這檔之後會不會因為一試成主顧,日後Zenobia2013-03-22狂按xddddPuput2013-03-24都讓李燕演瞎婆Charlotte2013-03-28沒登入XDDDDDCaitlin2013-03-30好瞎好瞎Lydia2013-04-04最好是都不要讓X厭演Connor2013-04-04那位小姐是在重灌還是在用還原片還原電腦Carolina Franco2013-04-04...........................該不會變江敏敏Hedwig2013-04-06瞎 啥鬼顏色衣服Lucy2013-04-08要女裝了!!!!!!!!!!!!!!芭比Dora2013-04-13超狗血的Joe2013-04-15好害怕!!!Victoria2013-04-19巴比好正!!!!!!!!!!!!!!!!!!!!!!!Ursula2013-04-24大小腿一樣細Emma2013-04-25哈哈畫面停在登入那裡真的很瞎耶還一直打字真假Genevieve2013-04-27比江敏敏好啦~~~(拍拍Ingrid2013-04-29不要說,千萬不要說葉華的巴比很漂亮,在有燕燕的泣台是禁忌Blanche2013-04-29.....................倩女幽魂喔 天氣那麼陰撐啥傘Donna2013-05-04喔 長的像蘇慧倫而已 普通姿色Frederica2013-05-04要低調的意思嘛~Regina2013-05-07等等會有燕燕迷跳出來踩人Bennie2013-05-10那我要高調白可欣好美~演技又好~Freda2013-05-13之前讚美亮亮變得更漂亮馬上就有燕燕迷衝出來說亮亮臉很圓,露乳溝很美John2013-05-13其實應該還好,燕迷應該比較喜歡在fb跟詩詩互動~不然你可以說~~~是燕迷舉個手~不要潛水~~Andy2013-05-13但游詩璟只是角色不佳,她人真的很...女子白勺Ula2013-05-18沒有沒有,這板有燕燕迷,最近很常出動Margaret2013-05-20燕迷現在應該在燕窩吃燕窩Harry2013-05-25哈哈~好有畫面~Audriana2013-05-28以後會更傷阿賢吧哈 唐白虎Robert2013-05-28又穿越了...唐伯虎嗎~Mason2013-05-29我討厭巴賢線Andy2013-05-30巴比美呆了!!!!!Xanthe2013-05-30幹 三小啊Delia2013-05-31阿賢又妄想MODE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笑死我xDDDDDDDDDDDDDDDDDDDD唐白虎Mia2013-05-31...........Harry2013-06-02杯女XDDDDDamian2013-06-06又穿越了XDIvy2013-06-08穿越了XDDDAgatha2013-06-08XDDDDDDDDDDDDDFaithe2013-06-11好台喔!!這種國語XDDDDDDDDDDXanthe2013-06-15把白爛進行到底Kristin2013-06-20電影橋段嗎Agnes2013-06-20XDOlivia2013-06-24古代鐵皮屋Ivy2013-06-27為什麼他一副笑臉淫人...............亮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Genevieve2013-06-29好累喔 還要演古裝 XDDAndy2013-07-01是在演戲說台灣嗎 哈哈Necoo2013-07-05......Zanna2013-07-07av.................Catherine2013-07-07我也不喜歡巴比線 正確來說我討厭死纏爛打的追求方式好俗的頭飾Olive2013-07-11..................................本來就是 阿賢追人的方式根本就癡漢Victoria2013-07-12好笑XDDDDDDDDDDDDDDDDDDDDGeorge2013-07-14..............搞啥Joseph2013-07-14難為她們了.......... 天啊Anthony2013-07-19石柳姐哩??Thomas2013-07-21夏香XDDAnthony2013-07-21現在的泣台八點真的是一坨比類戲劇還不如的東西Selena2013-07-23這段還挺有梗答...Annie2013-07-27阿賢的妄想MODE這次最扯xDDDDDDDDDDDDDDDDDDDDSarah2013-07-27avi那樣好討厭 哈哈Edwina2013-07-29哇哩 原來秋香的美真的是比較出來的XDDDDDDPoppy2013-07-30然後編劇一定灑狗血 讓巴比扭轉性向(不恥Todd Johnson2013-07-30為什麼還要搖晃xDDDDDDDDDDDDDDDDDDDConnor2013-07-31我又噴茶了XDDD 笑倒Lauren2013-07-31Avi太好笑了Joseph2013-08-05還好我洗完澡剛好跳過噁爛瞎子線Linda2013-08-08鮮花需要綠葉陪襯嘛 周星馳有說XDDDDDDZora2013-08-09紙鳶勒??Iris2013-08-11再怎樣都比看不會演戲的假一姐好Hardy2013-08-16avi好可愛!!!!!!!!!!Queena2013-08-17是在三小XDDDDDDDDDDDDDDDDDD 為什麼這個唐白虎這麼下流Todd Johnson2013-08-19周星馳真知灼見呀呀呀呀XDDDDDAgnes2013-08-24白痴戲..還蠻好笑的......Ivy2013-08-28哈哈哈哈哈哈這在演什麼啊!!!!!Iris2013-09-01推avi好可愛Kelly2013-09-02Avi太讚了~~Charlie2013-09-04阿賢真的很北七...Madame2013-09-05Avi~Eartha2013-09-10是懷孕芭比吧...轉性很爛+1 陳腐價值觀Emily2013-09-13為什麼要讓巴比轉性啦 就不能讓她配其他女角嗎....Olga2013-09-16碧潭耶XDDD 等等要進去春天飯店嗎James2013-09-20阿賢腦殘嗎= =Steve2013-09-25觀落陰是三小啦Mason2013-09-28阿賢配Anna也是不錯John2013-10-02配美美 巴美配Selena2013-10-04椪柑呸呸呸 亂講話!!!!Michael2013-10-07轉性很爛+1 應該讓阿賢配別人Skylar Davis2013-10-10等下就會翻船了Zora2013-10-10鐵達尼號....會冰船是嗎= =Callum2013-10-14美美又不愛巴比...Dorothy2013-10-18巴比牙齒很漂亮Oliver2013-10-21隨便說的= =Ida2013-10-24挖~好懷念喔~好久沒去碧潭了~Steve2013-10-27ㄍㄟˋ修騷擾我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Victoria2013-10-31部落客 沒證據就亂寫 就直接開告了啊 怕個屁喔Caroline2013-10-31好虛的作者= =好虛的威脅= =Belly2013-11-05部落客敢這樣亂寫早就被告了Isla2013-11-07今天劇情挺好看 笑的很開心Callum2013-11-08翰文整天也太閒了吧Victoria2013-11-10ANNA好好笑XDDDEartha2013-11-12Anna 雖然很誇張 但讓人看的很開心Andrew2013-11-12而且演技又好又自然 哪像某厭Eden2013-11-15顯靈了啊XDDDDIvy2013-11-16請問手機從哪裡蹦出來的哇Olivia2013-11-21翰文看Anna在一起的畫面 比殭屍還好看Olive2013-11-25和Rae2013-11-27什麼爛理由XDBelly2013-12-01ANNA不要搞笑 其實她長得比殭屍屍漂亮多了Queena2013-12-02那是方方的手機嗎?? 直接打至尊的名字XDTristan Cohan2013-12-05啊賢就不能正常一點?????Mason2013-12-09今天怎推文變好多,有人可以解釋嗎>"<Emma2013-12-13超喜歡ANNADoris2013-12-15愛跟Bethany2013-12-20溼屍跟屁阿Linda2013-12-24壞事Emma2013-12-29好忙碌~Catherine2013-12-29怎 麼這麼卡啊 聽到這麼卡的台詞我忍不住抬了頭XDDDaph Bay2013-12-31只好又轉台 詩詩戲份越多 跟越多人扯關係 越多線不想看Daph Bay2014-01-01人好少Michael2014-01-03呀乎~Kristin2014-01-03有人推其他八點檔嗎~除了巧克力~Freda2014-01-05剪影也太智障了Rebecca2014-01-08沒禮貌Brianna2014-01-09是多拉A夢耶手機按鍵蠻可愛的Anthony2014-01-09是這樣亂看別人簡訊喔,妳的家教呢 -___-Caitlin2014-01-11沒水準的大小姐Oscar2014-01-12簡訊被讀過不是會被發現嗎 = =Zanna2014-01-13江美美白癡啊 離開電腦不登出Madame2014-01-14凱玲那有留檔案吧?Sandy2014-01-17資源回收桶找吧Enid2014-01-19態度變好不覺得怪嗎Kyle2014-01-22可欣沒禮貌 亂看Anthony2014-01-25按!!Delia2014-01-28簡訊沒刪,還好吧Zenobia2014-02-02我媽現在在看隔壁台XDMary2014-02-04志遠的嘴巴好歪Eden2014-02-05江蠢美沒半撇報仇就閉嘴吧Delia2014-02-09江美美好偽善阿...不想公開就滾出白家阿,裝什麼好人Wallis2014-02-13當過理事長的事情大家都知道 為什麼不知道前妻的事Lydia2014-02-14江美美怎麼還是在出一張嘴阿?Hedda2014-02-17美美真多餘 要嘛就講 要嘛就滾出去Kyle2014-02-21小白還是不知道計萬跟蠢美的關係嗎??Mia2014-02-23這些醫生董事是都不看報紙跟電視,沒人知道她是鴨前妻Erin2014-02-26這看起來是webmail 原件還沒刪不過呢 這麼年輕當副院長 這個在傻什麼鬼Charlie2014-02-28美美幹嘛把重點都放在小事上,大事都不精明Valerie2014-03-02我控制不住關掉聲音了Heather2014-03-02一個醫院副院長有好多個耶 像是學術副院長 行政副院長之類James2014-03-06美美妳到底要不要坦白 要不要報仇啊!!Margaret2014-03-08白嘉明超廢Tracy2014-03-13要就講一講啦 煩不煩阿Mia2014-03-14美美眼睛到底好了沒!!!!!!!!!!!Quanna2014-03-18到底是怎樣,殭屍為何開口閉口一直立昇立昇立昇立昇立昇Lydia2014-03-20江家玉珮賊Rebecca2014-03-20妳坦白說出來負心鴨是妳前夫 負心鴫就會被趕出去了 查這麼多事情有什麼用!!Jacky2014-03-21江家一夥人真的很不要臉 霸佔著別人家的玉珮幹什麼??Susan2014-03-22溼溼啦,打錯了XDEdith2014-03-25眼睛的視力不是恢復了嗎?? 為何演技還是一副瞎子模樣啊Anthony2014-03-27至尊順移Ophelia2014-03-30被一群智障騙的小白 才是智障中的極品Suhail Hany2014-04-04只要拿掉眼鏡就認的出來了,有夠扯Kumar2014-04-06等下一定會為了救眼睛剛好的屍屍又出槌Ingrid2014-04-11小白是智障中的極品 無誤Donna2014-04-12能不能把殭屍屍直接殺了??Cara2014-04-13江美美到底是在報什麼仇啊???? 志遠 都副院長了!拖啥啊Olive2014-04-16又去找圓圓的慶鴻捐肝?? =_= 莫名其妙Adele2014-04-18哇!!!明天有爆點耶Zora2014-04-20掐啤酒罐好弱 要就掐碎玻璃瓶Dorothy2014-04-24圓鴻是小叔Anonymous2014-04-26這檔爛戲捐肝的已經兩個了 捐眼角膜的就殭屍屍那隻Olivia2014-04-30其實至尊是超人吧(? 戴上眼鏡就變別人了Liam2014-05-02支持至尊幹掉濕濕Yuri2014-05-04杜艾薇是怎樣阿,來一個上一個喔????????Leila2014-05-06詩詩有濃濃的便當味~~~~~Skylar DavisLinda2014-05-10明天又要高潮了Quintina2014-05-15泣最喜歡剪預告騙人了 希望明天別再騙了Barb Cronin2014-05-19放心啦~ 負心鴨騙光白家的錢 美美還是什麼都做不了 除了嗆聲最會Annie2014-05-21江詩姐又要出事了Anthony2014-05-25果然~殭屍屍跟去一定是為了製造更多麻煩Anthony2014-05-26白家一家都笨蛋 江家一家都噁爛Robert2014-05-29至尊能不能把殭屍屍用鐵桶灌水泥 拿去填海造陸呀??Oscar2014-06-01蠢婦美美就以為化濃妝嗆聲就叫報仇了呀XDDD 跟育秀的OS報仇法有得拼XDDDDorothy2014-06-04美美報仇報成這樣真是...果然是蠢婦美美Skylar DavisLinda2014-06-07可能還等不及蠢婦美美報仇 負心鴨就先老死啦XDDD 要等她報Ethan2014-06-12到仇 也得對方命長而且比她還蠢 才能讓她意外撈到XDDDDDBrianna2014-06-15報仇只剩至尊有點期待值XDDinah2014-06-18等負心鴨老了 美美還是繼續對他說 你不要以為可以繼續為所欲為 我絕對會揭穿你的真面目Elizabeth2014-06-18希望獅屍解領便當 去陪昇昇 生生世世~~~Jacky2014-06-20然後同臉人再現XDConnor2014-06-23至尊你對濕濕千萬別客氣XDCaitlin2014-06-23這戲就是演十集新內容然後接下去就把這十集拿來重複改著用Blanche2014-06-25蠢婦美美將來報仇到負心鴨墳上向他嗆聲也不是不可能的XDDD上檔是以驗DNA為主軸 這檔爛戲是以為捐器官為主軸XDDDDJack2014-06-27要是至尊明天能把殭屍屍灌水泥填海的話 這檔戲就有救啦Vanessa2014-07-01不可能給殭屍屍死的,她死了這檔差不多就要打包下台Emily2014-07-01現在只有至尊道長能剋殭屍,不過沒把她化成灰,殭屍後來還是能一直蠕動Liam2014-07-06話說阿賢這種死纏爛打追求方式真的讓身為女生的我也感到很反感,大多數的女生最討厭也很不喜歡男生一直格格Leila2014-07-06纏Ophelia2014-07-07比起阿賢,我比較不爽avi耶,她是真的喜歡那個花美男喔?Barb Cronin2014-07-07愛薇要洗白開始走搞笑路線了,我猜;泣台可能在想上一Michael2014-07-11檔的星雯有讓觀眾接受到所以這檔又想排兩人在一起吧Steve2014-07-15她有說為了錢 得到好處再踢開花美男Tristan Cohan2014-07-18好爛喔,又想用同一招騙巴比喔???Donna2014-07-18對啊 那個os聽了真的感覺很不優Frederic2014-07-18你22:39這個推文是avi的os?David2014-07-20是啊!她的更長 大概這意思Valerie2014-07-25恩恩,感謝解答Zanna2014-07-29聽了有點怪怪的 不是很認真看 但她知道花家好野人 所以就Isabella2014-07-31會用一些心機想得好處但其實她很嫌棄花美男是土台客Michael2014-08-01avi變爛了,之前跟計萬的部分還有個理由,現在隨便碰到Valerie2014-08-01到個好野人就想上,唉Selena2014-08-03花媽一直在觀察她 不相信她 所以這會獨立成一條新的線Rae2014-08-07編劇誤會了,我想看的是花媽不是AVI啊~怎麼綁在一起Susan2014-08-11其實我也很討厭AVI一直利用巴比Isla2014-08-16希望巴比不要在原諒avi囉,原諒一次是給個機會,原諒兩次那就是蠢囉Robert2014-08-20可是巴比又不知道AVI又在騙她啊Frederic2014-08-23現在我對AVI很「切心」,巴比是被人賣了還幫忙數鈔票Rebecca2014-08-27我是說如果之後知道的話啦剛剛看到預告巴比會撞見,但我猜這次應該會被avi唬過去Ursula2014-08-30我覺得從AVI的態度上,起碼巴比應該有些感覺...我看戲Lauren2014-09-03時都覺得AVI的眼神對巴比並沒有愛Aaliyah2014-09-07可能又拖戲拖一陣子才會讓巴比知道Valerie2014-09-11我都覺得avi只是在應付巴比利用她Emily2014-09-13從巴比初登場那一抱,AVI就一直沒有對巴比有愛過Andy2014-09-16我都覺得巴比說AVI跟她在美國怎樣又怎樣是不是她的幻想Daniel2014-09-19她看到巴比只會叫她拿錢來投資 要向種鴨報復 不給就擺臉色Hazel2014-09-23所以我是希望花媽整死AVI XD因為昨天那集我對花美男印像還不錯XD(除了跟班太油XDBennie2014-09-26花美男超孝順的 今晚花媽發飆時演超級好 台詞快 完全不卡Emily2014-09-26美國的事我持保留態度,畢竟述敘時有看到AVI神情動搖Liam2014-10-01花媽一看就是超厲害的 avi不小心救了她也沒騙到她Rebecca2014-10-01就看下集她假裝義工能不能騙到花媽Hedda2014-10-01就希望花媽能保持下去,不像要KING(遠目)上一檔雯星我覺得二個一樣爛,可是我覺得AVI配不上美男Liam2014-10-02應該說AVI只適合技萬Faithe2014-10-05花媽整個氣場很強Zanna2014-10-10氣勢很足Kumar2014-10-11美男這角色目前設定很okFrederic2014-10-12不過花家這線挺明顯為了愛薇出現的Oliver2014-10-13家和的人設除了為寶菲而轉大變的家寶2.0和天誠之外,其他Michael2014-10-16角色都滿從一而終,該轉變的點也都交待的很清楚,這點000真是輸很多(天誠和家寶都是因為小菲才大變的= =)Kelly2014-10-21我覺得愛薇跟花美男(怎麼不姓高,切)最後一定會演變成二代的星雯Annie2014-10-23我記得講美國的事是不是在avi被記萬甩的那段期間???Joseph2014-10-26是AVI甩技萬哦~Selena2014-10-30不是計萬因為要把噁欣所以想甩了avi嗎?Blanche2014-10-31一開始是說AVI的父母不反對遠薇要她在美國另嫁,結果回來的是巴比(AVI父母真是開通)Frederica2014-11-04很常多次提起應該是被拋棄那時期Eden2014-11-06也有可能 這檔角色個性可以隨便跳針Ethan2014-11-07我記得一開始AVI勾引技萬時,技萬說他被她甩的啊Adele2014-11-10我的意思是,avi跟巴比在講當年美國的事情時,是不是差不多就是計萬想釣噁欣想甩了avi的時候?Gilbert2014-11-11所以有可能是父母逼婚→AVI再跟巴比→AVI勾技萬→技萬找欣Megan2014-11-15avi角色再度寫爛 超沒水准的一日女人Suhail Hany2014-11-16AVI回頭巴比 這樣嗎???什麼一日女人?她搞巴比嗎?Michael2014-11-20是那時期吧,每次愛薇都會跟巴比講以前怎樣怎樣的Una2014-11-24如果她跟巴比再講當年美國往事的時候剛好是計萬想跟欣在Bethany2014-11-28一起想甩avi的時候,那前面Su大說的神情動搖搞不好也只是Sarah2014-12-02妳的意思是AVI想一直把巴比留在身邊利用所以特地提美國的Damian2014-12-06因為被別人傷害,剛好巴比還關心她,所以利用巴比而已Elizabeth2014-12-09現在很明顯得是在利用巴比,之前有一度是接近巴比想拿回錢Faithe2014-12-11不就是計萬傷害她她才會去找巴比阿,要是計萬還跟她在一起的話看她會不會理巴比?Jacky2014-12-12是啊 不愛巴比還讓她當一日女人 和椪柑論價 像搞援交 幹Ethan2014-12-13今天芭比娃娃~~好讚!真的完全仿照芭比娃娃的服裝耶!Emily2014-12-14可見製作單位真的有在用心啦~~~超棒的!ˋ( ̄▽ ̄#)ˊGary2014-12-16不愛巴比還讓她當一日女人<==什麼意思阿?Jake2014-12-19愛薇是那種有羊技萬後根本就忘了誰是巴比的人Olivia2014-12-21不好意思我這幾天都沒怎麼看XDLydia2014-12-23我也看不懂?我今天只想看那一段雖然我想看花媽,可是綁AVI就降低我看的意願不要啊!!!巴比不要消失~不然我還能看什麼Selena2014-12-24還有今天預告看起來粉讚!!看來全劇將進入一波小高潮惹Steve2014-12-25不知道巴比會不會傷心過度,而出國鬼隱@@Olga2014-12-28愛薇很明顯地在利用巴比,之前是情傷加錢傷而巴比在那Frederic2015-01-02牽手要越來越好看了!!~~編劇Go!Go!加油!!~v( ̄︶ ̄)yHarry2015-01-03時又救了被羊技萬K的愛薇,總結就是愛薇不可能對巴比有愛Erin2015-01-06我一直感覺巴比鬼隱機率大...@@Valerie2015-01-11艾薇現在是還愛技萬嗎?雖然現在都是在報復,但看的出來還是很在意技萬,有愛有恨啊Callum2015-01-16就椪柑來求巴比去陪阿賢 avi就替巴比答應然後和對方論價Aaliyah2015-01-20愛恨交織吧,現在編劇把愛薇寫成見錢眼開的女人,只要誰有錢她就會"粗鬼KI"Kelly2015-01-20靠,超爛的,她憑什麼阿???論什麼價???Steve2015-01-24我覺得avi前期是"壞",但現在變"爛"了Caitlin2015-01-29各位鄉民們!~明天牽手超精采的!~不看會後悔喔!!!Ethan2015-01-31巴比感覺最後還是會跟阿賢配一起,艾薇就走上檔雯興James2015-02-05就是和椪柑討價還價巴比的援交費啊(喂)Kelly2015-02-07所以AVI現在也只愛$$啊Cara2015-02-12妓萬得到小報應!~詩詩被五花大綁!~AVI跟美男上床!~讚!Xanthe2015-02-13爛弊了!這女人真的跟技萬比較配吧技萬又被丟菜了嗎Harry2015-02-16明天一定要準時收看~收視第一的...牽手!!\( ̄▽ ̄)/Andrew2015-02-16吃太多木耳現在脖子卡卡(醫生說木耳性較冷哦~請注意)結果今天沒看到電視那下周可以休息一周XDRae2015-02-20下周可能主打詩詩身世梗爆開+湘琪阿姨回來Kristin2015-02-21剛才他們在討價還價弄到實在看不下去 這不是援交是什麼?Oliver2015-02-25要看有多爛 可以重點看十二點四十五到一點半的劇情Oscar2015-02-25avi太爛了,巴比快點醒阿!!!!Bennie2015-02-27XX當然 中間包夾了江詩復明喬段(看得見后和瞎子完全沒差)Eden2015-03-02巴比除了AVI跟技萬結婚那次看見AVI真面目之外,後來就一直Oscar2015-03-05沒有了,只是她知道AVI一直找技萬麻煩(其實是AVI還愛他?)也沒發現AVI的異狀,她實在太愛AVI了(又一個笨蛋)Sierra Rose2015-03-09還是需要像技萬結婚那次的點才能讓她再清醒一次吧Zenobia2015-03-11巴比完全不相信自己看到的 只要avi一解釋 她就信Caroline2015-03-11我覺得巴比知道,只是她一直催眠自己 AVI沒這麼壞而已Hedda2015-03-12不想生氣就不要看重播了 有些喬段明明很髒 泣卻自以為很有趣Noah2015-03-16希望巴賢配可以成功Elvira2015-03-17有阿!像唐白虎那段~可能有人覺得很髒~但我覺得粉有趣!Tom2015-03-21我媽也看到噗疵笑出來~~哈哈哈哈<<<<<ˋ(  ̄▽ ̄)ˊMichael2015-03-24sizuku大,加桂圓就比較燥了,不要吃太多,我都是一天兩碗Daniel2015-03-28唐白虎咧 哈Anonymous2015-03-31預告是指星期四的還是昨晚的?Elvira2015-04-04為何不是雷老虎,唐白虎是哪位啊,真是的...Dinah2015-04-07這檔的聖光依然讓人討厭。Necoo2015-04-11自詡為正派,也沒有比反派清高到哪去...Charlie2015-04-12我一天二碗連續一個星期就受不了XD我一直以為黑木耳性平XDElma2015-04-15美美那件衣服穿的好ㄍ一ㄥ哦,一動就掉的衣服最難穿了Brianna2015-04-16剛剛江瞎詩重見光明卻演的跟瞎子一樣,真的很糟糕耶~結果Charlie2015-04-17只能轉台,害我少看了唐白虎XD唐白虎那段怎麼會髒?我覺得異想世界很好笑耶~定番的那幾個Hedda2015-04-17固定配角更是好笑XDKyle2015-04-19對啊 還是瞎子。Frederic2015-04-23義莊什麼時候把玉珮跟小孩還人家?(挖鼻孔)Quanna2015-04-26正派本來應該是要受到肯定和支持的,現在被罵成這樣,看來編劇真的有夠糟糕。Sarah2015-04-29泣的正派一直以來都被罵得很慘...這到底是為什麼呢?Yuri2015-04-29一直覺得屍屍很像大力水手中的奧莉微~老是被抓喊救命加老愛哭哭及崩潰大叫~真的很可怕~=.=||Charlotte2015-05-02看了昨天的預告 我們一姐是要跟世界接軌 好萊塢演技好萊塢的女角大多遇到事情就是尖叫哭哭跟闖禍...Heather2015-05-04其實我真的很倒楣~每次都剛好看到她崩潰尖叫畫面~我是一Yedda2015-05-05星期只看個5-10分鐘的人~但每次幾乎都會剛好聽到她在叫Elizabeth2015-05-09現在我連看都不想看到~可欣也是~這兩個人真煩Delia2015-05-10預告詩詩又做活該倒楣的事 虧那麼多人保護她 麻煩精耶Carolina Franco2015-05-15現在連凱玲都開始讓人有點討厭了利用親情很讓人不齒...而且聖光團取得資料的手法也是不正當的= =Ivy2015-05-16殭屍屍是人間兇器,碰到她絕沒好事Faithe2015-05-19夏香XDD https://noxiv.comRelated Posts要收視率輸友台要收視率輸友台今天還不錯看啊曾經牽亡 第125集
All Comments